創作內容

3 GP

空想憶夢1-1不可思議的刀與鑑定

作者:維特夏│2017-08-24 17:16:21│巴幣:6│人氣:97

太陽緩緩升起,清晨的陽光照耀著向日村,平時當太陽升起時,向日村的居民們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然而這一天不同了,那耀眼的身影我一直銘記在心,陽光照射在長髮劍士的身後,她的刀插在廣場的中央,似乎很疲憊的跪在刀的前面休息著,雙手依靠在刀柄的尾端。

我從大樹上慢慢的爬了下來,這大樹還真是高,沒想到長髮劍士一個跳躍就上來了,果然是很強大的一個人,爬下大樹的我走向了向日村的廣場,翻過了無數的魔獸屍體,慢慢的走向了長髮劍士。

「嗯?」

就在我好不容易到達廣場中央,走到了長髮劍士身旁時,她忽然倒向了一旁,廣場上的長刀依然還插在正中央,長髮的劍士倒了下去,似乎是體力耗盡了吧。

我扶起長髮劍士走到了一旁,讓她平躺了下來,這樣休息是最好的,疲憊的長髮劍士很安穩的睡著,只見她胸口隨著呼吸緩緩的起伏,那真是一大美景,我是這麼感覺的。

我走向了廣場的中央,看著插在中央的長刀,跟第一次長髮劍士相遇時,手上拿的好像不太一樣,又好像感覺是一樣的,於是我好奇的準備拔起那把長刀。

「這把刀還真是漂亮,是叫做什麼來著。」

「啪。」

我握住了長刀的刀柄準備從廣場上拔起時,長刀的刀鋒瞬間產生裂痕,如同玻璃碎裂一般,整個長刀的刀身都碎裂成蜘蛛網狀一樣。

「怎會這樣,完蛋了,劍士大人醒來不知道會不會罵我弄壞她的武器。」

「我想因該是不會,小妮子還恨不得把我弄壞呢。」

一個聲音從我耳邊傳來。

「是誰?」

我望著四周滿山滿谷的魔獸屍體,看向了長髮劍士,不是她,也不是魔獸,魔獸不會說話,那到底是誰。

「別驚訝,是叫做,夏.洛特,對吧。」

「怎會知道我的名子你是誰,你在哪裡。」

那聲音聽起來年紀可能比我還有長髮劍士還年長,聲音很宏亮聽起來很近,可是看了四周圍卻沒有半個人影,只有躺在一旁的長髮劍士。

「你剛不是還稱讚我漂亮,雖然我是比較想要人家說我帥氣啦,哈哈哈哈。

「什麼你是這把刀,怎麼可能。」

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碎裂的長刀,沒想到莫名的大叔聲音,居然是從刀上面發出來的,我立刻把手從長刀上放開,並站了起來,看著長刀。

「鑑定師,你的洞察還需要再練練。」

「鑑定師?那是什麼。」

我疑惑的看著長刀,鑑定師到底是什麼,是職業嗎?可是我是拿劍的劍士吧,應該比較符合才對。

「這很常見,對自己的才能沒有自覺的人唉。」

「所以我才能不是個劍士嗎。」

「依我看,你不是,你是有鑑定能力的人。」

「鑑定是什麼,是職業嗎?」

「這個就要你自己去發掘了,夏.洛特。」

長刀上的大叔聲音話一說完,刀鋒瞬間碎裂成了粉末,廣場中央只剩下沒有刀身的刀柄,大叔的聲音也沒有了,只留下滿是疑惑的我跟躺在一旁的長髮劍士。

「發掘鑑定到底是什麼。」

看來要等到長髮劍士醒來才知道答案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6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璃(姬月兔)
錯字太多 出之前先自己修過一次吧 改完之後我再看看

09-05 18:04

維特夏
好的[e20]
感謝你
09-05 19:49
星璃(姬月兔)
錯字太多 出之前先自己修過一次吧 改完之後我再看看

09-05 18:04

維特夏
這樣重改過的有看起來比較好嗎
還是某些字是錯的?
09-05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想憶夢-序章(下篇)-... 後一篇:空想憶夢1-2不可思議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