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交織的雙界 設定

作者:Kang│2017-08-24 16:43:09│巴幣:0│人氣:46
emmmm......雖然標題是這樣,不過這只是原先設定

本篇當中有沒有因為寫作技巧太爛而偏掉我就不清楚了((聳肩


- - - - - - - - - - - - - - - - - - - - -


*陳琪安
 8/22,獅子座
 167公分,52公斤,A
 蒲公英──自由、勇敢、無胃
 放髮後髮尾可至肩胛骨末端,平時大多綁馬尾。髮色偏褐,介於黑與褐之間。
 個性:1.堅持己見
    2.領導能力強
    3.文科生,半工半讀(書店
    4.嘗試投稿(近期作品為西方奇幻
    5.性格造就友人不多。與高中友人──林嘉靖尚有來往(彼此甚至有對方住處鑰匙

*林嘉靖
 162公分,49公斤,B
 半工半讀,於高中附近的大學就讀。平時僅用通訊軟體與琪安聯絡,偶爾才會登門拜訪。
 因為了解琪安,所以幫助剛交換過來的潔琪卡好一段時間(甚至覺得琪安此變化很像小孩子((母愛?
 黑長直。
 寬鬆短袖、裙子、短靴。


*小文書
 156公分,47公斤,C
 使用電子器材時時常出錯。學習吸收力較差,但仍堅持將事情做好。
 及肩短髮、雀斑、眼鏡。
 淺色上衣、牛仔吊帶短褲。

*潔琪卡˙吉蒂勒
 12/27,魔羯座
 149公分,40公斤,B
 洋甘菊──不畏艱苦
 及肩紫髮,長度可綁起一小搓馬尾,但平時總是放髮不綁。
 1.被族人丟下的術師(其直系親人還是術師歷代族長。
 2.術師受統治者等高等權貴壓迫、利用。
 3.膽小、怕事、不敢反抗,同時對自我的存在感到自卑。
 4.爺爺遺留下一隻怪鳥(真身是獅鷲)。性格關係,對鳥感到懼怕,之後就淪為被鳥欺負的對象。
 參考:
 愛麗絲˙吉蒂勒
 1.14世紀愛爾蘭貴族
 2.最早被告發為魔女之人
 3.被告發原因為誣賴(其龐大財產 ((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持物給潔琪卡的三人:
 2位貴族子弟
 1位奴僕長之子

*貪婪貴族(婦人
 兩位貴族子弟之母,想從術師身上強奪更多利益。代理國事,最終目的要篡奪王位。

*王
 慈祥老王,年邁而放心於下屬。
 無子,事後決定從子民中選取新任國王。



原本考慮的書名:花開花落
 洋甘菊盛開→成長、綻放
 蒲公英飄散→新的開始


洋甘菊(地面上的蘋果)與蒲公英(萬獸之王的牙齒)作為事件發生之材料。串起書名(兩種花)、二主角之代表花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6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g37192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交織的雙界 終章... 後一篇:2017.09.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