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心情小站】動力

作者:小海豚│2017-08-24 14:47:14│巴幣:34│人氣:240
小時候還時常聽他們的歌曲,不知誰還記得呢?如果你還記得,應該與海豚是同一個時代或者更久遠的年代吧 XD

來,猜猜這張圖片,海豚指的的是誰呢?



哈哈 XD 猜到嗎?

答案是— — 動力火車!

你看,有人‘啊’的一聲,大概記得了吧?海豚很喜歡他們的歌曲哦 XD

說到動力,海豚本身非常喜歡逛逛書店啊,大型書展之類的。每次到小說部門時,總覺得自己又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了哦。看著各式各樣的小說封面,題材,總會覺得非常興奮,也很期待自己有一天作品會被擺在架子上。

當然,羨慕之餘,偶爾還會覺得有些傷心 XD

前天到附近的書店逛逛,發覺了好多之前未曾看過的小說。美麗的封面,有趣的題目,真是令我一回到家就馬上開始寫作。哈哈被這些作品推了一把的感覺。

動力與目標是並存的。我相信動力火車沒有動力,火車就不能前行咯!相同的,促使你自己在文字,繪畫還是其他領域之內的動力,目標是並存的。車子需要添油才能前行,同樣在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當中也需要添油,才能夠繼續前進。

而且不能只是添一次而已哦!如果自己喜歡音樂,聽了一場音樂會的演奏決定好好學習音樂,但才學一個月就沒動力了,那可是不幸,也是不行的呢。

所以說,目標是自己動力的汽油,而需要到其他地方尋找的。例如,海豚喜歡逛逛書局,書展,簽書會那種地方,促使自己往目標繼續前進。當然,過程是很辛苦啦。

你又如何呢?

目標因人而異,只要自己覺得滿足,那也就毫無遺憾了。

我們小說再見!

最後再來一張海報 XD



*長發覺得好帥 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6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碧曲
又收穫了其中一種心境?XDNice~感謝~

08-24 21:52

小海豚
希望你获益良多哟08-25 08:14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夠了 我愛你

08-25 06:38

小海豚
啊啊是彩虹 ^-^08-25 08:1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動力火車好歌聲(^o^)。[e23][e35][e34]

08-25 17:53

小海豚
是啊。08-25 18:03
小刀
陪伴我很久,懷念~

09-19 14:02

小海豚
我也是ww
09-19 14:36
夏喵可 Meowko
童年~

11-11 01:25

小海豚
以前聽到名字就覺得很有勁的感覺呢11-11 1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Kur0Bom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中】《你到底是來看... 後一篇:【連載中】《你到底是來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