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2回星的古戰場...空之民豪可怕阿

作者:海與雪的永歌│2017-08-24 13:45:49│巴幣:2│人氣:502
古戰結束,這次古戰預選意外的激烈。即使這次預選打了上次古戰1.5倍左右的貢獻還是A組圈外。媽啦...不是說光天人很猛很厲害怎麼號稱不遇屬性之一的土有利古戰場一個暴增,暴增到光有利的1.5倍勒...果然是奧義調整、十天終解、天司武器的威能跟光神威比SSR還難抽的關係嗎。

首先先來張個排






古戰結束時的排名,時間上是日本時間。打到1.42億去,個人歷史以來最高的分數。

但是雖然宣布結束了但是個排之戰的殘酷延長賽此時才剛剛展開。



這張是手機上台灣時間12點50分的時侯,延長賽正式結束。僅僅一個半小時靠著殘存的關卡排名竟然被往後甩到邊緣啦www 這群空之民都是怪物嗎。

不過這之後沒場了,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結果事實果然不如人意...媽的你們這些空之民是時空旅人可以穿越時間追加場次打貢獻嗎!

早上7點(日本時間)




我靠竟然還往後掉兩名...太可怕了,這群妖魔鬼怪。

不過多虧運氣神好且在剛結束時多摸了幾場所以沒摔出2萬,也因此終於入手了朝思暮想的金塊!



...現在、立刻、馬上!拿去給十天啦!

手上有差一步的二王、四天、八命、九界,少年啊順從自己的慾望...於是,最後!諸君,奶子!我選擇奶子!



把金塊丟給了二王,雖然也想終九界...但是兩個金塊太難熬了...所以我短視近利的選擇二王啦!新的ㄋㄟㄋㄟ。就是讚!

順便發神經..

.


死了3次之後終於成功單騎拿著十狼雷黑天射爆了索恩,滿足了從光有利古戰以來一直想要索恩的欲望...光隊太缺角需要索恩補點坑。




最後上個戰蹟,以此紀念第一顆古戰入手的金塊跟第二次在日團的古戰無事結束。

只是,這次雖然在B組但是打的比上次A組還凶狠...下次是風有利的古戰分數到底會飛到什麼程度阿...(抖


8萬會不會變成6000萬起跳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6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BF|碧藍幻想|グラブル|腦子有病|十天眾

留言共 3 篇留言

西村キラ
2w感覺你也是變妖魔鬼怪了 怕

08-24 13:51

海與雪的永歌
我燃燒生命燃燒肝,外加寄生團員肉的。才不是妖魔鬼怪...話雖如次自己也玩掉了應該700以上的肉。珍惜肝跟半汁,遠離古戰08-24 14:05
飛鼠女王
恭喜!我之前打過兩萬名了,最後1萬6千多名進去…
打過之後,這次就打了8萬名,下回只想打8萬外了XDXD
另外恭喜二姐誕上…

08-27 12:45

海與雪的永歌
謝謝,考慮金鋼跟金塊古戰還是要拼排名不過風有利...還是8萬就好吧。感覺之後四屬的分數都會高的很難看了...08-27 13:12
海與雪的永歌
上次光有利剛破億就1萬8了,這次1.42億在1萬9車尾真的很可怕08-27 13:15
飛鼠女王
從一月古戰後就有開始統計排名分數和個人戰分數,我想這次會再往上升。
之前都在推上做記錄,但被洗的太快了,只得自已家做筆記了…
話說,其實一顆金剛石不難啊,A組2勝和排名8萬不就能了嗎?

08-27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7056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垢武器練習場... 後一篇:高等雜魚也想要omeg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