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櫻內梨子的雜誌工坊--學園篇(下)

作者:夜煌權│2017-08-24 12:58:39│巴幣:2│人氣:162
學園篇 (下)


  「逢田......老師」

  逢田......梨子的設計科老師,全設計科裡最有名也是最年輕的老師負責教畫畫的,其著名的口頭禪是「你逢田姐當然會......」,梨子在設計科裡面也算是頗有名氣的學生,因為自己的外貌,在加上之前是學園偶像的緣故,成了頗有名氣的學生,但很常獨來獨往,導致自己的人際關係不是很理想,也造就了一些不少的傳聞,也受到老師不少的關注,而逢田正是關注梨子的其中一人。

  (原來已經到學校了阿.......)

  「那...那個...老師早安...待會見!」

  「喂!梨子同學......又被她跑掉了......」

  「今天又抓不到她啊......逢田醬」

  「都說了要叫逢田老師!繪里醬.......啊不是......繪里同學!」

  絢瀨 繪里是設計科最有名的人,混血兒、人美、身材好、又有點女人味,光是外表這一點就已經吸引了許多人,而且性格又好,再加上之前又是學園偶像(μ's),讓她成為這所學校最有人氣之人第一名,當然梨子知道絢瀨 繪里在他們學校而且還是她的學姊,不過依照梨子現在的狀態,她現在完全沒有那種心情去認識絢瀨 繪里。

  「櫻內梨子嗎.......,聽說跟我之前一樣都是學園偶像,這人有點有趣呢」

  「哈......哈......哈......」

  梨子為了盡量不與人接觸自己跑到了不為人知的「梨子秘密花園」,「梨子秘密花園」位於學校的某個角落的小花園,由於小花園位在建築物的死角關係,基本上很少人會經過這裡。

  (這裡就可以了吧...哈...哈)

  梨子自己隱約的發現自己的體力大不如前,明明才離開學園偶像也才沒多久.........體力一直下滑也還真沒想到。

  「真虧妳能找到這裡,不過仔細想一想這裡以前也是我的避風港呢」

  梨子回頭一看與金色頭髮的少女對上了眼,金髮少女彬彬有禮,身材堪稱完美,如果別人看到了肯定會多看幾眼,但很遺憾的目前只有梨子跟進髮少女在這個小花園裡。

  「櫻內梨子初次見面妳好,我是絢瀨 繪里跟妳一樣是設計科」

  「妳...妳好」

  梨子怎麼可能不認識絢瀨 繪里呢,以前常常被她親密的好友,擠在電腦螢幕前看著她最喜歡的團體DVD一遍又一遍,基本上Aqours全員全都認識大前輩μ's所有人,現在呢,現在設計科的大名人就是絢瀨 繪里再不認識那就有點丟人現眼了。

  「嘛.....不要太緊張,今天只是來跟妳見面的,就這樣再見」


   ........找我?





  早上的課大部分都是逢田的課 ......,但梨子今天的心思根本就不在課堂上,而是一直在想今天早上絢瀨 繪里的事.........找我是什麼意思?還有她為什麼會知道我會出現在那裡?明明我的行蹤已經...已經很不起眼了...為什麼?

  「梨子同學......梨子同學」

  「梨子同學!」

  「啊...是!」

  「請注意聽課!」

  「是......」

  梨子倒是第一次這樣被念。(但...好沒威脅性...)

  「老師啊,沒畫畫才能,而且也太沒威脅性了」

  「才...才不是沒有畫畫才能,妳......妳逢田姐當然......當然會畫畫啊,還有我本來就不是什罵人...」

  「來了~老師的口頭禪」

  「唔~~」

  雖然表面和樂融融的氣氛,但實質的針對性黑暗面呢?如果不是身再處境的人一定不會了解。  



  中午到下午兩點是梨子的最享受的單人時光,但梨子已經不能正常的去小花園享受單人時光,現在自己的小花園被別人知道了,梨子露出半顆頭往自己的小花園看。

  (果然.......)

  小花園的中央有棵樹,樹的下面坐著一位正在看小說的金髮美女,似乎是感受到了人的目光,金髮少女往門邊看正好與偷看她的櫻髮少女對上了眼,金髮少女泛起微笑向門口的櫻髮少女揮揮手,櫻髮少女看到金髮少女向她揮手,她有點羞澀的躲在門後。

  一段時間......

  「繪...繪里學姊......為什麼要找我...這種人」

  「沒什麼...就覺得妳這人有趣罷了」

  「我這種人......算了...沒事」

  「梨子學妹,不要一直貶低自己,我覺得妳有無限的可能,我才會想來找妳的」

  「學妹換我反問妳好了,如果時間能從來妳覺得妳能改變什麼,如果妳一直貶低自己那代表妳知前有做過什麼事讓自己後悔,才有現在的模樣」

   !

  梨子一震,她覺得繪里好像看穿了事情一樣說出了她內心的痛出,但梨子想一想也對,如果...如果時間真的能重來她能夠抓住自己想要的東西嗎?梨子很怕失敗,很怕自己失去了所有。

  「如果人生能從來我...我不知道...」梨子猶豫不決,害怕自己又做錯事

  「是嗎...」

  「繪里學姊......難道也有這種經驗嗎」

  「有喔!我之前也像妳這樣子,明明有想要說的話,卻說不出口,又怕自己失去一切,就這樣一直逃避...不斷的再逃避,直到在這所學校遇到逢田,她幫助了我,開導了我,我決定重新面對自己所害怕的事情,即便失敗了,我也得往前走」

  「......」

  不愧是大前輩......果然什麼都知道。

  梨子一向認為自己是旁觀者,看到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但她漸漸發現自己已經快成了主軸,從什麼時候開始?梨子也漸漸察覺她很依賴某人,她覺得沒有了她自己很快的會自亂陣腳,她很害怕,害怕自己孤軍奮戰,害怕失去一切........原來我這麼脆弱,梨子做出祈禱的動作,不斷的發抖。


  啪!


  響亮的拍打聲響徹了整個小花園,梨子看到自己的手背呈現如同紅豆般的顏色,當梨子回過神來,繪里已經在她眼前。

  「我雖然不知道妳以前怎麼樣,但難道妳要一直維持這狀態嗎?我希望妳好好想清楚.......」

  





  !

  梨子驚醒看了下周遭的環境,又看到桌上的公文......看樣子昨晚累到睡著了。

  「編輯長、編輯長、櫻內編輯長」

  糟了...梨子聽到有人再呼喊她,似乎喊了一段時間......那傢伙到底喊多久了。梨子立即將們半開探出頭,站在門後的是一名30歲左右,穿著秘書服的金髮美女。

  「哈拉休~編輯長,妳醒了!」

  「繪里,我不是給妳備用鑰匙嗎」

  「妳明明知道我的個性」

  「阿哈哈...也是啦,話說繪里,這麼急忙得叫我有什麼事嗎?」

  「啊...對了這事這次要運送的名單,還有這封信」

  「好!我知道了,謝謝繪里」

  梨子將門闔上,看了一下運送名單,隨後又看了一下信,心頓時隱隱作痛,梨子看了一下窗外天空(同學會嗎,不知道「她們」怎麼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5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lkb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內梨子的雜誌工坊--學... 後一篇:蛇魔 x LoveLi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