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分享各國的心中推薦歌曲!01男女對唱情歌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17-08-24 12:32:59│巴幣:14│人氣:483
哈瞜!大家好!我是江楓小夥伴,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心中最愛的各國代表歌曲跟大家分享分享,甚麼失戀專用歌曲.戀愛閃蝦歌曲都有,歡迎進來聽聽看!!!千萬不要錯過喔!

第一篇推薦的江楓我心中的男女對唱情歌,就走比較輕快方向的好了!



第一首 泰語歌曲 『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 泰劇

歌名:第一首情歌(....好像是xD)

歌曲類型: 男女合唱 


第二首 韓語歌曲 『請回答 1997』 韓劇

歌名:All For You


歌曲類型: 男女合唱


第三首 英語歌曲 

歌名:At The Beginning 

歌曲類型: 男女合唱


第四首 國語歌曲 

歌名:漫動作 ( 潘瑋柏 . 關曉彤)

歌曲類型: 男女合唱





應該看完會有很多人問我為甚麼沒有日文歌,江楓我也很喜歡聽日文,可都是男生女生獨唱的,我到現在還沒有就是有聽到喜歡的男女合唱歌曲,如果你們有歡迎在下面跟我分享日文男女對唱歌曲,或是分享喜歡的男女對唱歌曲,今天的第一天歌曲分享就到這裡為止!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覺得江楓我推薦的音樂都很好聽的話,歡迎給我GP或是訂閱我

將來會陸陸續續向大家分享更多江楓喜歡的歌曲推薦給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5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in신비♥
有音樂有未來♡

08-24 12:41

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大愛xDDDD08-24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c380288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江楓之背包裡面的小秘密!... 後一篇:進攻大學?!第一次遠赴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Leader末日系喪屍科
末日系喪屍科 006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