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嘎魯納】【戰鬥用角卡】

作者:半臉的戲謔│2017-08-23 14:23:34│巴幣:10│人氣:136
姓名:嘎魯納.卡達西亞
種族:半獸人(沙漠胡狼)
性別:
外表年齡:12歲以下10歲以上的偽正太
實際年齡:11歲。
特徵:基本是人型,有毛茸茸的獸耳與尾巴,膚色偏黑,四肢皆為獸足(有肉球與爪子)。外表看起來有些男女不分,但給人的第一印象會是「可愛的小孩子」。藏藍色短髮、綠色眼睛。
身高:135 cm / 加上耳朵145 cm
體重:30kg
興趣:吃東西,散步,睡午覺。
喜歡的東西:好吃的,溫和的動物與人,舒服的天氣。
討厭的東西:難吃的,帶有惡意的。

角色形象圖:


主職業:
   遊俠。
能力向性:
   S>A>B>C
   力量:A(先天素質)(轉職後改為A+)
   敏捷:S(先天素質)
   體質:A(後天鍛鍊)
   智力:B
   精神:B

相關能力:
   半獸人的天生能力:
   爪擊:短時間內將爪子巨大化,用銳利的爪子攻擊敵人,能輕易的扯開敵人的手臂、腿,也能劈開樹木、岩石以及金屬。

   咬殺:平常看不出來,其實嘎魯納的牙齒相當堅硬,咬斷敵人的脖子、手臂、腿、甚至品質較差的鐵劍都是沒問題的。

   跳躍:強壯的後腿有著相當的爆發力,能讓嘎魯納一次跳躍至約3米的高度。

   攀爬:嘎魯納的四肢相當的強壯,堅硬的爪子能牢牢的抓住物體的外皮,讓她能夠輕易的攀爬至樹上、圍牆上、以及大樓的屋頂上。

   隱藏身形:也許是本能的行為,嘎魯納在野外時會不由自主的放輕腳步、屏住氣息、並且試圖將自己隱藏在陰影中(雖然能大幅的降低被敵人發現的可能性,卻也增加了隊友找不到同伴的可能性...)。

   動物溝通:能夠聽的懂野生動物的語言,也能夠學得會動物的語言並與其溝通。

   氣味追蹤:相當靈敏的鼻子,能夠依據殘留物的氣味追尋目標的行蹤,對血液、火藥、刺激性物體的反應特別敏感。

   夜視:在暗處也能看清楚周遭的東西,在白晝時比起人類的視力也更好、能看得更遠。

   吃食生肉:在故鄉養成的習慣,能夠吃下尚未料理的肉類或食物,當然熟的也接受。

   遊俠的職業技能:
   動物魅惑:在短時間內提高目標動物對自己的友善感,並且與之進行交流、甚至命令對方遵從自己的命令。但是嘎魯納並不喜歡這樣做。

    植物辨識:能夠迅速辨認出野外植物的種類、生命狀態、是否含有毒性、是否有療效,但是對於「是否值錢」就不是特別在意了。

    設立陷阱:利用手邊的材料與資源做出簡易的陷阱,捕捉敵人和晚餐時都相當好用。但畢竟不是專業的盜賊,無法做出相當精細的陷阱。

    足跡追蹤:依據現場留下的腳印、樹葉的痕跡來判斷目標的去向,並且追蹤。

    生火野營:能夠快速的製造出營火以及簡易的休息區,當然比不上帳篷之類的便利道具,但是基本的禦寒和遮風避雨是沒問題的。

    基本包紮:能夠判斷出傷口的大概狀況與嚴重程度,並且採取相對應的包扎與急救處理,能夠暫時減緩疼痛與傷口的惡化。但終究不是正式的醫療師,事後還是得接受專業的治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4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人狼
不錯,還蠻強的

08-26 14:07

無名Z司
(摸摸尾巴)(#

04-07 14:20

李小蛇
超愛這類的獸人角色

獸人少年(少女)大概就是這種型了^^

09-19 13: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ris09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年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