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生存小說】【我還能活著嗎? 第一季】第二集 希望大家會喜歡><

作者:孤寂待月│2017-08-23 12:40:00│巴幣:8│人氣:205
 
  第二集:襲擊
 
 
  「妳是人嗎?」希特對於眼前所看到的感到疑惑。
 
  「別犯傻了…如果我不是人,那你恐怕沒機會說話了」手上拿著鷹眼的女子,冷眼看著希特說。
 
  這時一位手上拿著醫藥箱,身穿迷彩裝的女子走近希特。
 
  「你還好嗎?還能站起來嗎?」女子伸出手來想拉希特起來。
 
  希特眼睛泛了淚光,抓住女子的手站了起來。
 
  「我叫妮可,你叫什麼名子啊?」妮可微笑地問著。
 
  「我叫希特…」希特看到妮可迷人的笑容後,靦腆地回答。
 
  妮可身穿著一套迷彩裝,肩上背著一把M4卡賓槍,綁著棕色長馬尾,臉長的清秀,笑起來眼睛瞇瞇,胸部至少有C罩杯,屁股也很翹,難怪會害羞。
 
  「有沒有哪裡受傷啊?」妮可眼睛上下觀察著希特。
 
  「我沒事,謝謝妳」希特被妮可這樣看著,有點不自在地回答。
 
  「呵呵,你該說謝謝的人是冷月哦~」妮可微笑指著站在一旁的冷月。
 
  冷月身穿黑色緊身衣,突顯她S型的魔鬼身材,金髮飄逸,碧藍瞳孔,粉色小唇,手上拿著鷹眼,高傲地站在旁邊看著希特。
 
  「謝謝妳,冷月」希特微笑對著冷月說。
 
  「恩…」冷月口氣平淡地回答。
 
  「好了,就快晚上了,我們先回基地吧~冷月,希特,你有地方可以去嗎?」妮可看著天色漸漸變暗,關心剛受難的希特。
 
  「我沒有地方可以去…」希特想到自己只有一人且無家可歸地低頭回答。
 
  「恩…那這樣吧,你就先跟我們回基地,等天亮了在打算吧,妳說好嗎?冷月」妮可看著希特這麼可憐,向冷月提出了建議。
 
  「我沒意見」冷月不在乎地回答。
 
  「那我們趕快動身,不然晚上就慘了」妮可對於晚上的環境感到麻煩。
 
  「謝謝妳們…」
 
  就這樣希特他們三人,為了避免夜晚,即刻行動,朝著冷月他們的基地前進。
 
 
 
  ﹡
 
  希特一行人沿著道路行走,一路上警惕著周圍,看到兩旁破爛的建築,希特心裡感慨了起來,但對於妮可跟冷月,卻已經習以為常,也許是因為她們倆都是軍人吧。
 
  這時他們走到了一座鐵路橋,底下離地面差不多有三層樓高,橋面上一堆撞爛的車子,但他們也無法選擇,因為這是他們回基地僅剩的一條路。
 
  「大家小心一點,這裡很擁擠,想迴避有點困難,不知道會不會有喪屍跑出來。」冷月眼神銳利看著周圍。
 
  這時冷月剛說完沒多久,從車子的後面就出現數十隻的喪屍在他們前面。
 
  「希特,這把瑞士刀給你,我們背後就交給你囉~」妮可遞過身上的瑞士刀給希特。
 
  「好,交給我吧!」希特接過妮可手上的瑞士刀。
 
  冷月和妮可子彈上膛,開始擊殺前面的喪屍。
 
  冷月單腳接連地踹,將三隻喪屍踹成一排,手上拿著鷹眼對準第一隻的頭顱開槍。
 
  砰的一聲!子彈穿過三隻的頭顱,喪屍一齊倒下;另一方面,妮可拿著M4掃射,看起像是沒有瞄準,且彈夾換了又換,但奇妙的是,大部分的喪屍都倒地了。
 
  「不愧是軍人,喪屍很快都被他們殺光了」希特看到喪屍全部倒下,心裡瞬間感到安心。
 
  在他們都放下戒心的時候,希特背後突然出現一隻喪屍。
 
  「希特小心你後面!」妮可大聲地喊。
 
  「什麼?」希特一臉疑惑地回頭。
 
  這時喪屍只離他兩步距離,眼看喪屍離希特那麼近,根本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
 
  「啊!!!」希特心臟加速地跳動。
 
  !喪屍的頭被子彈穿過而倒下,希特回頭一看,眼前的冷月手上舉著鷹眼,眼神銳利向著希特那個方向看。
  
  「冷月,謝謝妳又救了我一命」希特對於冷月的舉動,再次覺得難以回報。
  
  「躲著車子後面的人慢慢地站出來,不出來我就開槍了」冷月臉上充滿殺氣地說。
  
  這時身穿著黑風衣,臉上帶著烏鴉面具的人,慢慢地走了出來。
  
  「你是誰?為什麼躲著」冷月手上的鷹眼對準蒙面人。
  
  但蒙面人並沒有回答,而是轉身向後逃跑。
  
  砰!砰!砰!冷月連開三槍,蒙面人藉著車子當盾牌,使冷月三槍都沒打中。
  
  蒙面人很快地就跑到陸橋的入口,手上拿著一個遙控器。
  
  「不妙!我們快跑」冷月感到危險大喊著。
  
  蒙面人按下遙控器的按鈕,下一秒鐘…
  
  砰!入口的炸彈被引爆,陸橋開始崩塌。
  
  希特一行人立刻轉頭向橋的尾端奔逃著
                   



                       To Be Continue~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4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奶茶
哇好刺激[e17],期待,加油喔[e38]

08-23 14:47

孤寂待月
謝謝妳的支持><妳也喜歡殭屍類型的劇情嗎?08-23 16:28
奶茶
喜歡哈哈各種恐怖驚悚都喜歡XD!!

08-23 18:05

孤寂待月
[e12]08-23 20:29
飄泊筆尖
寫得很棒!期待下集!!

08-23 20:33

孤寂待月
謝謝你的支持,我會加油的[e22]08-23 21:14
狠心先生
個人覺得,標點符號的部分要在更細膩。很多地方該句點沒句點,另外為什麼妮可每件事都要問冷月= =?

08-24 17:08

孤寂待月
標點符號有些沒有標是覺得不太需要,不過你的建議我會想的><
至於妮可為什麼會一直問冷月,以後的劇情情會說出來的><08-24 17:57

嗯。非常生動我喜歡

08-28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199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小說】【我還能活著... 後一篇:【生存小說】【我還能活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