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6年夏威夷遊記~可愛島

作者:北歐過敏者│2017-08-23 09:33:43│巴幣:6│人氣:410
 可愛島(Kauai),或是叫考艾島,是個可愛的地方,它並非村上春樹講的,甚麼都沒有。

來很驚訝為什麼有雞,經過多日以來聞雞起舞,雞鳴狗盜之後,也就習慣了。

  最少,雞的數量相當的多,這些雞不管白天晚上,想到就啼叫,對島上的人來說,似乎是司空見慣的場景吧?
  
  這是我們蜜月旅行來的第三座島嶼,到了可愛島,,發現這邊都是雞,歐胡島雖然有雞,但是這邊到處都是雞,感覺起來像是到了奈良公園看到一堆鹿一樣,這邊都是雞。

  到了租車行,拿了車,本來是Standa,結果是Matsuda3,開了車在機場繞了兩圈才繞出來,離開前,也是繞了兩三圈,順便把租車中心的三角錐撞倒,才繞到還車的地方。
  
  在茂宜島之後,就沒有再發生車禍,一路開向KAPPA,因為只有雙線道,車子又非常多,在嘟嘟緊張萬分的停停走走下,終於到了Hotel Coral Reef,下了車,check in後,我們兩個漫步在街道上,發現跟前兩個島比較起來,ABC STORE,也才這麼一家,店家都非常早就關了,來到大賣場,像是要長住在這邊一樣,買了一堆東西,買了麵包、SPAM餐肉、莫札雷拉起司,跟腦袋不知道被什麼打到,買了鹽與醋味的樂事,跟醋味豬皮,然後發現我最少買錯三種東西,鹹得要命的餐肉,怪到要命的洋芋片與豬皮,讓我吃到味覺麻痺。
  
  15號到達的當天,天氣不太穩,本來是晴天,出了租車公司,已經烏雲密佈,晚上則是下起小雨。

  Hotel Coral Reef後方的海灣

  晚餐在一家不錯的小餐廳,吃了墨西哥捲餅加上起司紅豆與糙米的組合,很好吃,但像是少了甚麼。喝了一下久違的綠茶,UCC生產的。跟嘟嘟討論明天要去哪裡。

 餐廳好像叫叫Mermaid chef

  Hanalei Pier
  
  隔天早上下著毛毛雨,但是從島的東邊,開車到了西邊,又是陽光燦爛的晴天。島上的彩虹向是從地上長出來,難得看到這麼多的彩虹,也算是值回票價。但是最後一天,又是陰雨綿綿,進入冬天的可愛島,雖然不冷,但是天氣變化相當的大。
 
  彩虹由地上長出
  
  從東邊再到西邊,再到北岸,這四天我們走過了可愛島很多地方,它不像歐胡島(Oʻahu),觀光氣氛那麼濃厚,也不像茂宜島(Maui),看似自由取用的美景,卻是要從口袋裡先掏出一筆錢才能看。大小適中,有山有海,看起來像是花蓮或台東的鄉間,甚麼都沒有,好山好水。
  
  倒是,雞真的很多。

不用解釋,雞。
  
 
Hanalei Valley Lookout

  我們住的飯店後面就有一片海,老闆娘是一個熱情的美國人,跟我們說跑步的話,從海岸線跑大約八英哩的距離。但是,我並沒有像個村上春樹,在可愛島實地的奔跑,因為我的精力都花在開車上了,跟著嘟嘟的意見南奔北跑,往山路看Waimea Canyon,就知道怎麼開山路了,往Nāpali Coast State Wilderness Park,就知道怎麼過Single bridge,就這樣練出了車子的膽量,而且還感冒,在發燒的狀態下走了Nāpali Coast State Wilderness Park的來回四小時的行程,我想也是夠本了,呵呵。

Waimea Canyon


  可愛島的天氣果然相當可愛,早上的雨是從海面上吹過來的,但是開車往南靠近機場的位置,看起來卻又像是要晴天的感覺,但是海風吹來的雨與太陽並沒有像第二天往梅維亞一般,有多樣的彩虹出現,雖然有點可可惜。



Nāpali Coast State Wilderness Park

  沒有像村上春樹一樣的在可愛島跑步,在島上的時間相當充實,南北奔波;我們出發去可愛島前所準備的資訊不足,到了島上有手忙腳亂餓感覺。但是比起在歐胡島或是毛伊島,卻有說不出的充實與深刻的印象。
  
  我們會再回來吧?比起茂宜島的Hana公路。

帶著點夏威夷風味的教堂
  
  熊貓快餐,多天來的美式口味讓我小小思鄉一下。

  在Queen's Bath跳水的年輕人
以為這個是在Queen's Bat,再怎麼樣在這邊洗澡應該會被捲走~

L&l中式快餐店是你的好朋友,大分得太大分,後來都叫小份的。

  雖然沒有看到嘟嘟朝思暮想的海獅與海龜,四天的停留也像是沒有時間讓你後悔一樣,一轉眼就過了,可愛島,真的很美好。


Kilauea Lighthouse,跟Queen's Bat是可愛島北岸並稱兩大景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4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nmy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年夏威夷遊記~歐... 後一篇:2016年夏威夷遊記~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