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意味怖 10.計程車

作者:我是長頸鹿蘿莉│2017-08-23 00:40:27│巴幣:8│人氣:401








有一個男性旅客遭遇到了扒竊,身上的行李和錢包都被偷了。
回程機票運氣很好的放在衣服的口袋裡,但沒有多餘的錢能搭計程車回機場。

男旅客在飯店搭上了計程車,仔細的和司機道出來龍去脈。

「就因為這樣。但我回到家後,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付你兩倍的車資,可以載我到機場嗎?」
「開什麼鬼玩笑,你他媽當我做慈善的好騙是不是?沒錢的窮鬼還不快給我下車!」

不管男旅客拜託了幾次,司機依舊不聽信他的說詞。
下車後,男旅客最後真的沒辦法,只好在路邊擺手示等待好心人士願意讓他搭便車。


一年後,這名男性又來到了這裡。
這次的旅途平安順利的度過。

來到飯店前的計程車招呼站,他看到計程車排客最尾端的司機是一年前的那個爛人。
男旅客對最前面的司機詢問。

「到機場多少?」
「差不多15美」
「那我給你50美,你在途中可以跟我來一炮嗎?」
「什麼?別開玩笑了!我不是那種人!快滾開!」

接著男旅客也對著第二台計程車問相同的問題。
當然司機也是非常不爽的要他滾開。
就這樣第三、四、五台反覆的被打發掉。
然後到了最後,搭上了一年前那位冷血司機的計程車,男旅客詢問。

「到機場多少?」
「差不多是15美金左右」
「那麻煩你載我到機場」

司機什麼也沒多想的就發車了。
在繞過前面幾台計程車的時候,男旅客搖下車窗和之前的司機們比了個母指面露笑容開心離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429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人
結果答案是什麼

01-14 23:51

我是長頸鹿蘿莉
前面的計程車司機們會開始謠傳冷血司機是gay01-15 00:02
星詠者.拜歐特克
無聊

11-08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alk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味怖 9.烤肉... 後一篇:意味怖 11.外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