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克的小屋公告!請注意!!!

作者:達克尼斯-奈特│2009-10-28 23:47:36│巴幣:0│人氣:360
今天我終於是去上班了,心得等等公佈。
我上班的時間為下午4點到10點,(百貨公司嘛....固定的了= =)
除此之外禮拜6我好像會從早上9點上到晚上10點下班(嗚....好一個正職= =...希望有休息時間)
禮拜日看我會不會上班了....沒有的話就是上課不用上班,也要從早到下午4點
這段時間不再請見諒ˇˇ
接著嘛....就是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的心得
公司是韓式泡菜鍋店
剛到的時候其實還蠻鳥的
要先鑽個小洞進去....= =
進去後有人先教我一些事,我先看一下產品清單,到目前為止都算還OK,等到要我時做的時候...完了,緊張感來了QQ記東西好難記啊,整個突然間昏天黑地,並不是很有辦法回答,抓冬粉也還抓不到竅門。
什麼都做不好,然後又是我最難耐的大火場,意思是的火很大。
當我覺得自己想說:「哀....看來這個地方我應該是沒辦法了。恐怕要換了。」的想法時,店長出現,說我不要緊張,慢慢來就好。這裡的人都很好相處不用太客氣。
而我這個人說實在的,在工作時我也不知是該說是緊張還是怎樣?有人認為我會很緊張,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大家都說我手一直抖= =我爸說這是遺傳沒關係可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除此之外我不太會跟人相處...我認為工作其實就是把上頭分配下來的「任務」做好,完成就行了。
我有點像是制式機器人一樣...腦筋比較死,亦或是我對人際關係比較不在乎?其實連我自己都無法說出個正確答案。
有一個人其實比較暴躁,一直在催我...今天也是一直被唸(我動作真的比較慢....被砍恐怕件應該的事。)
但是那個人其實不只在上班時間,下班時領我走員工專用步道也一直跟我說店長是怎樣的人。
希望我快一點是要我快點步入軌道。
 
說有「哪個餐飲業老闆是會讓員工休假日去讀書的?來了就要好好做,這邊可以說是比三商巧福還要輕鬆,老闆是個覺得你不行的話就砍掉的人。所以就好好做。」
確實比三商輕鬆,我也不用早起上班。工作也沒那麼忙,但....我能不能勝任呢?一想到這問題我就怕說自己會沒用。雖然再找一個工作也不能說是難...但既然老闆肯給我這個機會就要好好做。
 
我可能會厭倦吧?到那時我就換個工作吧,與其等老闆來砍了我或許自己離開還比較好。當然,那是等我失去興趣之後...我前幾份工作也都算是這樣的關係才丟掉的。
 
在此之前我希望能做好這份工作,存點錢。還有希望我能突破人際關係及自信這個問題。
其實我很想學卡米那說「你以為我是誰啊?」這句話來充滿自我的自信。
我也希望能向光美那像西信自我的潛能....但就覺得很難啊。
時間不多了,我先去洗澡。改天再來發表我的工作心得吧。畢竟,「路遙知馬力」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曲蘿幻
加油吧。
就向在巴哈上一般,別人聊什麼就跟著關心吧。
不要太超過就好。

10-29 00:14

達克尼斯-奈特
這也不是我擅長的啊...
只有硬著頭皮衝了><10-29 10:06
阿光-偽冴子模式
加油!餐飲業最重要的是
熱誠的心和服務的心!
你可以的!多努力!

10-29 02:04

達克尼斯-奈特
不錯!
但如果可以這樣的話我的人生就不用那麼受怕了QQ10-29 10:07
被治愈系
不熟悉當然動作慢,又不是你的錯,不用自責啦 ̄▽ ̄╭
別想太多,加油油吧!

10-29 02:47

達克尼斯-奈特
希望如此...我蠻希望自己可以當像卡米那那樣的人的說QQ10-29 10:07
素月樓
恭喜啊^^

10-29 07:13

達克尼斯-奈特
還不到完全恭喜的地步啦ˇˇ
希望我可以站穩腳步嚕10-29 10:08
藍光雨
加油!

10-29 08:21

達克尼斯-奈特
嗯...也只能這樣了
不行也就只好....我也還沒到那個地步啊啊啊啊啊+口+10-29 10:09
假面騎士38號
到了一個新的地方 , 我相信都會有一些些的害怕跟忐忑的感覺~!

你也不用太在意了 , 反正〔既來之 , 則安之〕先做看看在說了~ 對吧?^_^

也許之後等你適應了 , 一切都會很順利了也說不定唷~!^_^

10-29 09:56

達克尼斯-奈特
你說的對0.0+
我到後面是安定了下來沒錯
不過我是每到一個這樣的地方就會這樣的人QQ
適應人群這種是我最不擅長了/ \
我希望我能...比較融入嚕
希望我能適應好工作ˇˇ10-29 10:11
木製竹扇
每次看完類似的文章我每次都會想
人真的一輩子都在拼命...

10-29 10:11

達克尼斯-奈特
也只能這樣了啊= =....
不過我希望我在拼命時能快快樂樂的去拼就是了
畢竟人生也是需要樂趣的啊= =+10-29 10:13
aa
哥~
上完班以後分點錢給我吧 呵呵
加油上班阿
其實
真正的事要適應就OK了喔
所以加油適應吧
(明天考試 = O = )

10-29 10:55

達克尼斯-奈特
加油吧
你要我把錢寄到美國去嗎= =
再寄到前前就被當運費用掉了吧XDDD
考試加油10-29 11:06
OLD 腐
做一個禮拜就順了
冷靜,才能處理好
多跟別人說話,不要開白木玩笑

10-29 17:50

達克尼斯-奈特
跟別人說話就是我最不擅長的事情= =10-29 23:36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加油

10-29 23:40

達克尼斯-奈特
感謝支持^^10-30 0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oa553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露出一線曙光了... 後一篇:尋歌啟事!!!幫忙找找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