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與你的相遇-第三幕

作者:拉雷米亞│2017-08-22 21:11:53│巴幣:0│人氣:49
呼~~~第三幕終於寫出來了

雖然中間還跑去寫了其他東西-3-

第三幕啊~~~埋了一個很明顯的梗

反正之後會說現在就不解釋了



  一發現悠介向自己靠近,狐狸便站起來警戒,然而牠的樣子卻有些奇怪,左後腳似乎有著什麼東西。

  悠介仔細一看,是捕獸夾!狐狸的左後腳上夾著一個捕獸夾。看起來還很新,應該是最近才裝設的。

  因為剛剛都只專注在狐狸身上,沒注意四周的情況。四處看了一下才發現到,從狐狸的背後延伸出去,有著一條明顯的血跡,看樣子是這隻狐狸沿路所留下的。

  悠介心想:「居然是捕獸夾!沒想到這裡居然有那種東西,是有人跑進森林裝設的還是牠拖著那個走到這裡來。不管是哪個,這樣子不行,放著不管的話牠會死掉的,一定要快點處理才行。」

  看見這個情況,悠介更下定決心,一定要將這隻狐狸帶回去。

  「別怕~我沒有惡意,我是來幫你的。」悠介將身體蹲低並張開雙手、面帶和善,緩緩的靠近狐狸。

  悠介一步一步緩緩地靠近,隨著悠介越靠近,狐狸的警戒程度也逐漸升高。

  十公尺、五公尺...兩者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短,直到悠介快要碰到狐狸的那一剎那──牠狠狠的往悠介的右手掌咬了下去。

  「摁!」雖然悠介的手被咬了,但他仍露出微笑,忍著痛楚緩緩地靠向狐狸。

  「乖~我知道你很害怕,但相信我,我不會傷害你的。」悠介一邊讓狐狸繼續咬著他的右手,一邊將左手纏繞上風,並緩緩地撫摸著狐狸的背部。

  悠介持續的將力量透過他的左手,緩緩地向狐狸灌注。

  漸漸的,也許是感受到悠介的心意,亦或者只是狐狸虛弱到沒力氣,咬合的力道逐漸地減輕。在這期間,悠介依然持續地安撫著狐狸,直到牠將嘴巴鬆開。

  也許是感到疲倦,狐狸鬆開嘴後,全身像是無力一般,從原本站著的姿勢,瞬間失去平衡往右邊倒下。悠介見此,趕緊將身體挪往牠的右邊接住牠。

  狐狸的身形不大,而且似乎有點營養不良,身體很瘦弱,因此悠介很輕易的就把狐狸抱在懷中。

  在悠介懷中的狐狸,像是要為剛剛的行為道歉似的,開始舔著悠介右手上牠剛剛所咬的傷口。

  「沒關係的,我知道你是因為害怕才會咬我,我不會介意的。」悠介依舊面帶笑容地對著狐狸說。

  「嗚~」似乎是對悠介所說的話有反應,狐狸輕輕地叫了一聲。

  「好啦~不管怎樣,我先帶你回去治療吧!再這樣下去,你可能會有危險的。」悠介以不會傷到狐狸傷口的姿勢,將牠輕輕抱起,並緩緩地走回小屋。

序幕    第二幕    第四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vin84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日常【夏日特調】... 後一篇:【小說】與你的相遇-第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