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orcerer Pt.6

作者:小狐狸│2017-08-22 18:52:52│巴幣:2│人氣:32
『米歐...米歐!』那熟悉的聲音叫著米歐的名字,睜開眼,米歐又到了那森林,那頭龍出現在眼前,『你來啦』亞伯特說,「怎麼了嗎?又叫我來」米歐問到,『我感覺到你和那個叫詹姆的有很強的緣分喔』亞伯特回答,『好好珍惜對方啊,很少有兩人的緣分可以這麼強』亞伯特嘴角微微上揚,「你該不會為了這種事特地來我夢中吧?」米歐無奈的說到,『你也快醒了,再見啦』接著米歐的意識被黑暗淹沒。

半夢半醒間,米歐覺得他靠在一個很溫暖的懷中,這種從未有過的感覺讓他把對方抱的更緊,兩人之間幾乎零距離,“米歐...米歐天亮了”米歐隱約聽見有個溫柔的聲音在呼喚他的名字,他慢慢睜開眼,那帥氣的臉龐只離自己幾公分,甚至感覺的到對方的鼻息,米歐瞬間清醒了過來,詹姆看著對方臉頰變成可愛的粉色,揉了揉他的頭說“去洗個臉然後去吃早餐吧”,到了浴室,米歐用清水沖洗掉臉上的髒污和腦中混亂的想法,走出浴室看到詹姆時又想到剛剛那畫面,臉又紅了起來,詹姆朝米歐走了過來,米歐的腳感覺像被黏住一樣動不了,對方每靠近自己一步,心跳就越來越快,詹姆走到了米歐面前,用手指拖著米歐的下巴,抬起對方那精緻的臉龐,仔細的觀察一番,“你真容易臉紅啊”許久後詹姆打破了這寧靜,「快...快去吃早餐啦」米歐紅著臉大步走開了。

各位讀者大大們,可以留下你們的寶貴意見,讓我了解你們對這個長篇的想法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7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oxy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rcerer Pt.... 後一篇:Sorcerer 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