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異塵餘生:庇護所》 只要出問題,1 瓶量子可樂就搞定! ( Steam版 )

作者:龐德七十四│異塵餘生:庇護所│2017-08-22 17:21:32│巴幣:9│人氣:1090

首先,本篇會用到 Bug,若不想被雷請上一頁喔,謝謝。


  工房製作物品時,品質越高所需的時間就越長,比如說傳奇品質的 Abraham's Relaxedwear 服飾,以一個 Intelligence 只有 1 的居民的話,製作時間就需要13天20小時50分才做得出來。不過遊戲設計讓你可以用量子可樂來加速生產,當然品質越高可樂也隨之增加,對於非氪金黨 (在下便是) 的話要很久時間才能累積出一件傳奇物品所需數量,實在是讓人等到發慌啊。

  某次遊玩時無意間發現了這個遊戲漏洞,只需要 1 瓶量子可樂就能加速製作的 Bug,在這裡分享給大家!(本密技適用於武器、服飾、房間主題工房)




事前準備:

1.製作物品所需材料。
2.相關工房;請自行確定人口數是否達到才能蓋。
3.減少製作成本的寵物 (非必要,瓶蓋和材料很多的話就無視吧)。

以製作這件為例Intelligence 只有   1   的居民,製作時間就需要  13天20小時50分

用量子可樂快速製作則需 167 瓶,數量不少。


操作順序,請務必遵從:

1.首先,不要點擊服飾工房,讓工房呈現未點擊狀態。
2.點擊電梯;其實點擊任何房間或岩石壁都可以。
3.滑鼠左鍵快速點擊服飾工房兩下 (不要點到居民)。
4.點擊居民。
5.點擊製作。
6.製作一件衣服。
7.你會發現只需 1 瓶量子可樂就能製作。


還是看不懂沒關係,直接看影片比較快:

請點螢幕右下角開啟字幕。



另,IOS Android 版也有此漏洞,有需要的人就自行 Google 吧。
最後,遊戲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塵餘生:庇護所|IOS|Android|XBOX ONE|PC|Steam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onder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llout 4 帕克... 後一篇:Fallout 4 尚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