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狩獵手》14 混戰前夕

作者:翔示│2017-08-22 16:24:58│巴幣:2│人氣:114
  約莫過了半個小時,一個身材肥胖的邋遢男子出現在了阿川面前,嘴裡還在打著飽嗝。

  阿川仔細打量著這人,三十歲左右,圓臉粗脖子五官都被擠成了一團,賊眉鼠眼的,看起來帶點喜感,身材也十分肥胖,感覺和他差不多高,但厚度明顯是他的三四倍,穿著一件前開襟的深色大褂,褶皺成一團,內裡是一件貼身背心,沾滿了污漬,下身穿著一條肥大的褲子,一雙特大號的靴子也是臟兮兮的。

  不過人不可貌相,這傢伙看起來不像是有什麼朋友的人,能獨自在亂世中生存,應該有些特技,阿川開口說道:“常飛應該和你說了,我這裡現在差個防禦型的戰士,你適合的話,我會想辦法提升你的實力。”

  胖子眼珠子溜溜亂轉,討好道:“老大,我特別的適合啊。你看我這身板,就是天生的防御者。”

  阿川見胖子說著鼓了鼓自己的肚皮,更像是一個皮球了,不禁笑了笑,說:“我這裡可不收飯桶,你也不用拍我馬屁,說點實際的吧。”

“嘿嘿,老大英明。”胖子收起嬉笑,咳咳清了一下喉嚨,一本正經的介紹自己道:“我叫姚健,是一名七級傳承者,融合的變種為紅鐵樹,傳承能力為金剛,優勢嘛就是皮糙肉厚,挨打能力比較強。”

  七級傳承,金木系。難怪沒有其他隊伍感興趣了。紅鐵樹雖然不算少見,但混合系傳承的融合消耗是一般單系傳承的兩三倍,性價比相對較低。實際上對普通人來說,很多人在第一次選擇變種融合時,都會選錯,就是因為他們對傳承的不了解。而一旦第一次選錯,後面的傳承修煉便是天壤之別了。

  所幸的是,這對阿川來說不是什麼問題,把這傢伙當三個人來養就好了。

  阿川點了點頭,說:“先在這裡住下吧,有時間讓雷子帶你和大家都認識一下。歡迎你加入。”

  “謝謝老大!我一定好好努力!”胖子說著又挺了挺肚子,樣子十分滑稽。

  “哦,對了。我們剛好有還差一個廚子,以後我們的廚子也是你了。”

  阿川說完便回房去了,姚胖子拉著旁邊的雷子問道:“小兄弟,咱們隊伍到底有多少人啊,怎麼連個廚子都缺啊。”

雷子翻了翻白眼,說:“加上你,我們現在一共有六個人。之前是影子負責大家的伙食,她是川隊的貼身護衛,大家在隊伍裡面都是身兼數職的,你別想偷懶。”

  “不會不會,你想哪裡去了,我這不是想早點了解下咱們隊伍的情況嘛。”

  姚胖子尷尬的笑了笑,三月堡這樣的內堡隊伍起碼都是十人以上的規模,他怎麼感覺自己以後會有一段艱苦的日子啊。

  五月堡,內堡族長室。

  範昌遠最近憔悴了許多,頭上的髮根都已經變白了,他在聽著族內傳回來的簡報,一旁範天佑也老老實實的坐著在陪聽。

舊約城的戰鬥中,范家的損失比預計的要大的多,三月堡和四月堡、六月堡聯合,突然大規模進攻舊約城,導致他們原本在那裡駐守的隊伍幾乎全軍覆沒,代紅玉那個女人還真是心狠手辣,打的他們措手不及。

只能怪自己當時沒聽範紫琳那丫頭的建議,在舊約城地圖遺失後就應該把這個信息和其他家族共享,現在他們雖然聯合了七月堡,但畢竟戰力仍有差距,現在前線十分吃緊。

  範昌遠自然清楚代紅玉不顧一切奪取舊約城的目的,但是那個女人想的也太簡單了,他畢竟秘密在舊約城經營多年,現在到了這個時候他也不會坐以待斃。

  “紫琳丫頭和長老們有沒有消息傳回來。”

  “暫時沒有,現在就怕北域的那些傢伙見死不救啊。”

  “哼,在足夠的利益面前一定會有人出手,阿叔,你帶著天佑去一趟一月堡和二月堡,代紅玉在我們身邊搞小動作,我們也該還以顏色了。”

  “明白了。”

  範昌遠雙手撐在桌上,在範天佑他們走後,陷入了沉思之中。這次的戰鬥已經不可避免了,他把家族這麼多年來積累的家底全部拿了出來,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贏得這場戰鬥,他捫心自問對得起這個家族,至於家族的未來就只能靠下一代人了。

  轉眼間,一個月後。

  代思明終於來找阿川了,這段時間阿川主要精力都放在自身和眾人的修煉上,沒有新的任務,在這個動蕩的時期,他也不想主動請纓。不過該來總會來,值得高興的是現在隊伍的狀態十分良好。

影子的飛箭、祝無雙的花火、雷子的隱殺、胖子的金剛,這四個傳承都有所提升,老雷也已經完全恢復,隊伍的氣氛在胖子來了之後也其樂融融,這傢伙就好像是個潤滑劑,原本枯燥乏味的日子也變得生動起來,而且飯菜做的確實也比影子好很多,不愧他白白長得那麼胖了。

代思明也暗暗驚詫阿川隊伍的進步之快,之前他聽族內人說阿川上次任務竟然斬殺了一隻虎形獸,他還有點難以置信,現在看來,這些傢伙遠遠超過了他的預期。

  這樣也好,起碼這次的他要執行的任務,又多了幾分勝算。

  “阿川,有個問題我想先問你。”

  “請說。”

  “那個狼人是不是跟著地下世界的人走了。”

阿川微微一愣,代思明怎麼突然關心起馮正了,答道:“他的事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那晚確實有個很強的人找到我們,很可惜,我們都被打暈了。”

代思明心底一驚,一個戰鬥小隊全部都被打暈了,那個人的實力到底有多恐怖,嘴上卻接著說道:“我們族長問了我,所以我問一下你。她懷疑那個狼人是地下世界故意派來的探子,目的是這次的同盟考核團。”

  阿川疑惑的望著代思明,代思明擺了下手,說:“既然你不知道,就不用管了,我這次來找你是有新的任務。”

  “我們家現在和五月堡開戰了,這次我要去一趟一月堡和二月堡,你的任務就是保護我,任務的酬勞族內全部補償。”

  阿川無法拒絕,點頭道:“沒問題,不過我有一個要求。”

  “你說。”

  “如果這次行動成功了,我想去其他交易會轉轉。”

  “這個簡單,我可以幫你搞定通行令。”

  代思明答應的很爽快,在他看來,阿川的實力越強,對他以後越有利,他相信自己沒有看錯人。

  阿川也猜得到代思明的想法,現在他們就是這種合作關係,如果他不好好利用現在的機會,來增強自身實力的話,以後的事情可就很難說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23sdgh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狩獵手》... 後一篇:《嶺決鬥》1 深夜遇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