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帳攻略:2017夏日逃脫 - 高難易度第一區畫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8-22 14:08:19│巴幣:0│人氣:210
第二部的高難易度關卡和活動角凜的寶具等級相關,因此,不像第一部的時候,小帳一直拖到第二部都要開始了才進行,昨天第二部的高難易度關卡開放之後,先用其他帳號試過之後,小帳也優先把這些高難易度關卡都通過了。雖然四個寶具相關的高難易度關卡小帳都沒有用到令咒,但若是收看小帳攻略的 master 們衡量自己可能需要使用令咒的話,不妨早一點開始進行,這樣一來到活動結束之前每天都有一畫令咒回復的額度。

==

小帳系列可能比較適合怎麼樣的 master ?
1. 雖然還需要 sup. 的幫助,但自己的英靈也平均地提升等級中。
2. 練活動角及部份三星以下的英靈。
3. 在英靈的靈基素材足夠之前,不強調練技能等級。小帳的技能等級盡量維持在低練度,沒練技能也有沒練技能能做好的事。
4. 中長期以帳號自立 (不倚靠特定 sup. 英靈) 為目標

小帳系列不強調以低星通關,而是運用現有的英靈及系統 NPC 穩定通過關卡,不需要一直 S/L 重開或需要進關卡重來上百次甚至洗到特定的開局組合,小帳系列不是挑戰教學。因此小帳系列不會刻意不使用帳號中的五星英靈,也會說明其他有相近效果的英靈做為取代的參考。

小帳系列可能比較不適合怎麼樣的 master ?
1. 只練四五星英靈,四星以下練得很少或甚至不練。
2. 只想靠一隊 "主力隊伍" 打完所有關卡
3. 將資源集中在少數的四五星英靈上等級練高、技能也練高,但其他英靈完全沒有練。
4. 只想靠著 "抱大腿" 打完關卡
若是以上這些狀況,有其他更適合參考的攻略文章或影片。

==

考慮到需要參考小帳攻略的 master ,可能 box 的組成和英靈的等級都還在成長當中,因此,部份普遍不容易有的英靈小帳即使自有也不使用自己的英靈 (如,CCC 的活動角 BB)。

另外,部份 master 可能需要臨時抱佛角把一些英靈練起來,小帳有使用到的、推薦的英靈有以下這些:
1. 學妹:若是因為練度的關係尚未通過第六章,學妹未靈基三、未得知寶具真名,那麼,這些難度與第六章關卡差不多的升寶具用的高難易度關卡,要通過要有各準備三令咒的準備較為穩當。雖然以一個只要通過冬木就能參加的活動來說,這些升寶具的關卡難度值得商確,但現在的狀況如此,要不就是等明年若有復刻再拿寶具,又或者是今年試著想辦法通過關卡。
2. 庫夫林:若是收看小帳攻略一段時間還沒有把庫夫林練起來的話,那 T&M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這位英靈的實用之處了。在 T&M 流是屬於大部份高難易度關卡必備的一位英靈。臨時抱佛腳的話至少練到靈基三 50 級有三個技能。
3. 尤瑞愛莉 (小女神、二姐) :對男性特攻的第一把交椅,通過主線第六特異點也是重要的英靈之一,在除了 lancer 之外的男性關卡都能有良好的表現。臨時抱佛腳的話至少練到靈基四 60 級,並且通過強化關卡取得第三個技能。
4. C媽 (Media) :caster 當中除了兩位五星英靈之外唯一的單體 caster ,高速神言及高寶具迴轉率讓她可以把寶具當普攻使用。臨時抱佛腳的話至少練到靈基四 60 級,並且通過強化關卡取得第三個技能。
5. 小貝:通過第六特異點的證明,在二周年的卡池中或許有新人 master 已經抽到了,是三星當中較容易放得出寶具的單體劍,練到靈基四 60 級已經接近雙圍的頂點。

另外,在這次的高難易度關卡當中,小帳選用了一些過去限時的石抽禮裝,這不是因為非要用這些禮裝不可,而是為了顯示這些禮裝適用之處,改用其他功能接近的禮裝也是可行的。


這次的前言有點多,以下開始進入正題,地下第一區畫的高難易度關卡,新宿小狼。

新宿小狼是 Avenger ,對自有 BB 的 master 來說,雙 BB 就能相對輕鬆地通過這一關了:若是自有 BB 的 master ,請不用猶豫,雙 BB 加上學妹的三學妹組合就是很好的選擇了。又或者,雙 BB 加玉藻,甚至能夠在小狼放不出任何一次寶具的狀況下通關。

小帳是屬於自有 BB 的 master ,但為了小帳攻略這次不使用自己的 BB ,使用了以下的隊伍:

1. 尤瑞愛莉:在沒有雙 BB 的隊伍當中,小女神的寶具是很有效的輸出來源。禮裝選擇增加攻擊力的起始 NP 禮裝。
2. 學妹:技能、寶具加防,原本第二技 + 第三技能夠擋單體寶具,但小狼放寶具前的特殊行動是消除單體強化狀態,因此這兩個技能無法在寶具前發揮很好的效果。禮裝選擇 A 卡性能提升及每回合NP 增加。
sup. BB :自己沒有 BB 的帳號,借一位開位 master 的 BB 來使用,禮裝的選擇不限,有起始 NP 或A 卡性能提升這類效果的都不錯。
4. P庫夫林:第三技獸殺,對小狼有特攻效果,矢避的加護對生存也很有幫助。禮裝選前一個復刻泳裝活動的戰續禮裝。
(以下未出場)
5. 庫夫林:在大部份的關卡高生存率的英靈。禮裝選前一個復刻泳裝活動的戰續禮裝。
6. B叔:小帳最後的防線,若是沒有 B 叔,有其他單體 Berserker (如茨木) 有練的話也可以。禮裝選上場能儘快放寶具的寶石翁。
Master 禮裝:阿特拉斯學院制服。


攻略過程:
1. 利用學妹的寶具和技能疊加防,對穩定性來說是優先重要的事。
2. 利用小女神的技能吸血、魅惑,寶具附帶魅惑的效果讓小狼的行動暫停,也能減少隊伍的損傷。
3. BB 的第二技也有機率 stun 的效果。另外,BB的寶具能恢復全體 NP ,接連使用寶具的時候,BB的寶具放最後對全隊的較有助益。
4. 三個寶具的 OC 效果分別是:小女神 (男性特攻效果 up) ,學妹 (加防效果 up) ,BB (敵方弱體耐性 down) ,雖然 BB 的寶具不是特別需要 OC 效果的,但為了全體 NP 恢複的效益,三個寶具串通常的選擇是:學妹、小女神、BB 。
5. 小狼在放寶具之前解除狀態的對象,和寶具施放的對象不一定相同,在適當疊好加防的狀態下,BB 即使硬吃寶具也能撐很久 (如下方的結算圖) 。另外,小狼的寶具本身自帶必中,因此,只有迴避是擋不住寶具傷害的,要無敵才能擋得住 (若是無敵沒有被消除的話) 。
6. 過程中小女神一直到最後一次寶具才被送下場,是運氣不錯的地方,最後是 BB 的四連擊結束這一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無課小帳|夏日競速|無令咒|高難易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帳攻略:2017夏日逃... 後一篇:小帳攻略:2017夏日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3)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