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櫻內梨子的雜誌工坊--學園篇(上)

作者:夜煌權│2017-08-22 11:12:20│巴幣:2│人氣:254
學園篇(上)


  繼學園偶像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夕陽斜照進來,外面的海聲此起彼落,明明是個可以散步談心的時刻,我卻像個笨蛋一樣躺在床上一直思想著同一個問題,為什麼人生會有這麼難的問題呢?

  「梨子!千歌找妳的電話!」

  「來了...」像是死亡宣告一樣的電話說時在梨子真的很不想接,但又覺得不接不行,內心的心情百感交集,明明電話已經進在眼前了卻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去迎接千歌的電話。

  『喂...千歌醬嗎...』

  『嗯...梨子醬...可以...出來聊一下嗎...』

  『我知道了......』


  沼津市的夜晚相較於在成為學園偶像之前來的熱鬧許多,也因為Aqours的關係沼津市的知名度攀升了許多現在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Aqours的看板、旗幟、周邊產品......,在某幾段時間沼津市還會放Aqours的歌曲,現在的沼津市都有Aqours的跡象。

  「變得還真多呢!在我到沼津的時候明明還沒那麼熱鬧的說...」

   「是阿,這就是我所嚮往的學園偶像的力量...」

  明明是感概的話語,卻十分的成重,也是呢學園偶像對我們來說是過去式了呢


   ♪~~~~~

   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想いをひとつになるとき)

   このときを待っていた

   ふと 気づくと重なりあうよ

   一途に未来を呼ぶこころ

   ふるえてる手を にぎって行くんだよ
 
   「這首歌......」

   「這是梨子醬去參加鋼琴比賽的時候我們唱的歌曲」

   想いよひとつになれ

   どこにいても 同じ明日を信じてる

   現在的氣氛更是僵的不得了,播著她們為我創作的歌曲,現在心情更是難以承受。
 
   「那個」(異口同聲)

   「千...千歌醬妳先說吧」

   「那個梨子醬,跟我一起去東京讀書吧」

   「诶!」

   「跟...跟我一起去東京讀...讀大學吧」千歌的眼神......與說話方式......與平常不同。

  (總覺得怪怪的......千歌醬在對我隱埋什麼)

   「妳騙人!」

   話語瞬間降至冰點,千歌自己也很清楚,叫梨子醬出來是有目地的,如果說是大學要讀哪,隨便找一天的時間講不管是梨子醬還是千歌誰都會答應的,這種時候梨子比誰都還要細心,因為她確信自己跟千歌所想的是同一件事情。

  だいじな夢追うとき だいじなひとがわかる

  想いはひとつだよと

  違う場所へ 向かうとしても信じてる

  「千歌醬妳騙人!」

  「明明...明明在想的是同一件事情為什麼...為什麼」

  「那個啊...梨子醬...我...」





   滴滴滴。

  「嗯?」

   滴滴滴。

  悠悠轉醒,梨子微微側過頭看到桌上還殘留些紅酒...看樣子就這樣睡著了,或許自己不適合這樣的生活規律吧,梨子一陣苦笑,看了一下時間,又再度躺回床上,手臂摀著眼睛。

  (又是那個夢嗎?)

  高中畢業後就順勢著跟千歌醬來到東京,但在「那件事」之後我們就很少見面,梨子拿出身上的懷錶,懷錶裡面有一張三個人的合照,照片裡橙色頭髮帶有呆毛的女孩,將櫻色頭髮女孩與灰白色的頭髮女孩的臉緊緊貼著。兩旁的女孩,雖然神情有些羞澀,但都開心的笑著,三人看起來十分親密。

  「這時候妳到底在幹嘛呢?.......曜醬」

  渡邊 曜高中畢業後就完全音訊全無,曜的父母親也完全不知道曜現在到底在幹什麼,至少現在能確定的一件事就是渡邊 曜還在這世界上。

  「啊...都這個時間了」

  發現上學時間快到的梨子趕緊起身換上衣服,鏡子前的梨子看著自己的櫻色頭髮,櫻色頭髮底下有一道傷痕,記「那件事」之後梨子因為某些緣故使的自己頭上弄出了一到傷痕,但如果不看仔細點是看不出來的,不管誰看到都會心疼吧。

  「.........算了出門吧」雖然梨子不再乎那道傷痕,但她還是用自己的頭髮將那道傷痕蓋起來.......

  (還是別讓千歌發現)

  高樓大廈林立,電車聲此起彼落,接上的人們全都像螻蟻一樣整齊劃一的行走在街道上,這與沼津相差太多了,但梨子已經在東京生活過15年,所以對梨子來說只是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嗯...她還沒出來嗎」千歌在出門前會有個習慣將自己的室內鞋放在外面的鞋櫃,但這一次千歌的鞋櫃是自己愛用的布鞋。

  平常這個時候梨子都會遇到千歌,兩人開開心心的聊天前往自己要去大學,但自從「那件事」之後與千歌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即便只是巧遇,也只是問後一下就各自去各自的大學上課,如果事曜醬......她會怎麼做呢?會這樣放著千個不管嗎?還事將自己的心情說出來呢?......或許我真的無法像他們那樣坦率吧!但事...但事...不說出來心........好痛!

  「梨子......同學?」

  「诶?逢田......老師」

  
~~~~~~~~~~~~~~~~~~~~~~~~~~~~~~~~~~~~~~~~~~~~~~~~~~~~~~~~~~~~~~~~~~~~~~
下回預告:

妳......妳逢田姐當然......當然會畫畫啊

如果人生能從來我...我不知道...

繪里學姊...難道也有這種經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lkb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櫻內梨子的雜誌工坊--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