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狩獵手》15 局勢

作者:翔示│2017-08-22 01:25:29│巴幣:14│人氣:349
  十二月堡縱橫交錯,瓜分了整個西北域的人類聚集地。

  從地圖方位來看,一月堡、二月堡和三月堡地處東南方,是東南方沙漠變種入侵西北域的邊境;

四月堡、五月堡、六月堡和七月堡地處東北方,其中四月堡與三月堡交界,其他均臨近北方,多年來仍有許多未知之地,舊約城便是其中之一;

  八月堡、九月堡和十月堡地處西南,亦與沙漠交界,是西南方沙漠變種入侵西北域的邊境;

  十一月堡和十二月堡地處西方,速來與西北域其他勢力往來較少,其他勢力也對其知之甚少。

  一路上,代思明都在和阿川分析整個西北域的局勢。

“目前十二月堡中已經有五個家族投入到舊約城的戰鬥中了,西北域近百年都沒有這麼大規模的戰爭了,現在除了西南和西方的那幾家不會動之外,一月堡和二月堡遲早都要被捲入其中,所以我們必須拿下這兩家最少一家的支持。”

  “我們堡還得抽出部分的隊伍在沙漠邊界的荒野巡邏,而五月堡沒有這個後顧之憂。”

  “現在族長最擔心的就是,如果五月堡拉攏了那兩家,那我們就相當於後院起火,二月堡與我們交界,可以隨時對我們的荒野帶發起攻擊。”

  “荒野帶的收益你也有所體會,這是一塊肥肉。一月堡和二月堡比誰都清楚。”

這次出行代思明弄了一台大功率皮卡車,因為沒帶其他的人,所以由雷子開車,代思明坐在副駕駛指路,阿川和飄影坐在後排,祝無雙、老雷和胖子都在後面的車廂上躺著。

  阿川聽著代思明的介紹,沒想到事態都已經發展的這麼激烈了。舊約城最重要的東西已經被自己拿走了,按道理那個秘密也不會有人知道,那這些家族不惜一切代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難道自己還錯過了什麼。

  “這次我們先去一月堡,如果能夠說服葉家,那麼就有了和二月堡談判的籌碼。”

代思明信心滿滿,阿川對這些家族間的勾心鬥角沒有興趣,他現在考慮的是去一月堡就意味著要穿越二月堡的勢力範圍,如果二月堡提前設防,那麼即便代思明有通行證,恐怕也免不了一場戰鬥。

  此次大家和上次執行任務一樣都遮擋了相貌,代思明也沒有穿家族制式戰鬥服,而是隨便穿了一件迷彩,戴著墨鏡和蒙面。其他人和上次裝扮一樣,胖子則在雷子的指導下,塗了一個和馮正差不多的大花臉,胖子對此十分滿意,還一直讚歎雷子的辦法簡單實用。

從三月堡出發了四個小時後,眾人開始進入二月堡的勢力範圍,這裡是二月堡的一處遺跡地,大災變時期是一個小型村鎮,地形平坦,清除率已經接近百分之百,平常鮮有變種出現,村鎮的中段有一條寬約十來米的細長河流,僅有一條破損不堪的小型橋樑可以通過。

  “川隊,前方有警衛點。”

  雷子減緩了車速,他遠遠看見一個臨時布防的警衛點就在橋頭。

  阿川望了眼代思明,問道:“沖不衝?”

  代思明眉頭緊鎖,說道:“二月堡不會無緣無故的加強防衛,先過去再說。”

  “大家做好戰鬥準備,等我命令。”

  “好咧,老大!”

  姚胖子一咕嚕爬起來拍了拍屁股上面的灰土,興奮地咧嘴答道。阿川嘴角閃過一絲不經意的笑,他剛好想藉著這個機會看一下胖子的能力到底如何。

  “麻煩出示一下通行令。”

  “我們是外堡傭兵隊,剛執行完任務。”

  代思明從兜里掏出一張通行令,不動聲色的說道。二月堡警衛點內一共有五人,其中一個帶頭的人身材魁梧,拿著代思明的通行令看來一眼,又伸頭疑色打量著車上的眾人。

“你們這車從哪裡來的?”帶頭的人問道,外堡的佣兵不會有這種玩意兒,按照家族的規定,外堡傭兵的物品都得與族內交易,這種玩意只有族內才會有。

  代思明解釋道:“這是我們這次執行任務的收穫,剛好還能開,我們也就是過把手癮。”

  帶頭的人滿臉狐疑,大聲喝道:“車子留下,你們統統下車,我們要一個個檢查!”

  阿川將手伸出窗外,朝後面揮了揮手。姚胖子第一個反應過來,肥胖的身影猛地從車廂上翻跳下來,衝上警衛點的那幾人,口中叫罵道:“他媽的,嚐嚐你胖爺的泰山壓頂!”

  祝無雙也身影一閃,花火在瞬間迸發。

  帶頭那人沒想到眼前的幾個傭兵脾氣這麼暴躁,他和身邊兩個人都躲閃不及,被胖子轟的一聲壓倒在地。另外兩人也連傳承都沒有使用出來,就被祝無雙的花火轟殺。

  胖子雙手像雨點似的砰砰砰地打在地上的三人身上,祝無雙翻了翻白眼:“浪費時間。”

  說話間,花火傳承一拳將地上三人也瞬間擊殺。

  阿川皺了皺眉,這幾個人實力也太差了一點,突然他臉色一變,原來如此。

  “老雷,河裡面還有一個。”

  阿川大叫一聲,祝無雙馬上反應過來,朝橋下望去,果不其然有個身影在河裡正在急速逃走,還不待她追上去。

  砰!

  老雷的槍聲轟然響起,一槍爆頭。

  “川隊,這些傢伙的實力都不過五級吧。”雷子坐在駕駛室一臉不屑地說道。

  “不要小瞧他們,他們只需要有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把這裡的情況報告給上級了。”

  阿川接著對代思明說道:“如果是三月堡,這種級別的警衛點多長時間會定時匯報一次。”

代思明還沒從阿川隊伍剛剛乾淨利落的戰鬥中恢復過來,那個胖子明顯傳承等級還不到十級,卻可以以一敵三,還有那個沒有任何傳承的狙擊手,最恐怖是那個紅圍巾的女人,對方基本上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雖然說對方級別太低,而阿川這只隊伍清除危險等級是十五級,但這種戰鬥素養即便在族內的精英小隊也很少見。

  過了半晌,代思明才說道:“一個小時,我們得加快速度了。”

  “嗯。”

  阿川點了點頭,示意雷子繼續開車,下達了一條簡單粗暴的作戰命令。

  “從現在開始,車不能停。”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3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8-22 11:02

翔示
非常謝謝08-22 1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3sdgh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狩獵手》... 後一篇:[達人專欄] 《狩獵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