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卷選不選?

作者:醬油│2017-08-22 00:40:05│巴幣:0│人氣:155
這邊引用一下雷龍佬的文章(見圖)目前千年環境跟以前差了很多,只要刷個開局黑就夠你新手期了,下面詳細說。



首先,你遊基本架構就是弓奶盾,輸出 防禦 補師,開局送貓弓,之後等級到還送妹補,而且這兩個單位都是好用、能夠陪你一路到後期、甚至魔神的單位,再加上你的首抽黑,絕對能應付大部分開荒所需要的關卡。(盾?銀卡的紅盾、1400豬崽包的安娜妹都是容易入手而且強度夠的盾)

而且育成難度一直在降低,營運時不時就送祝福、大討伐,要一隊CC並不難,而這已經能夠應付大部分的極圖了,而且新手前兩個月能夠容易湊滿150簽到,誰也不知道會抽到什麼,如果真不知道要選什麼可是又想盡早用掉黑卷的話,兩個月過後再用吧。

至於有黑卷之後首抽重不重要? 當然,雖然除了魔神之外所有的圖都能夠靠必入手角色三星,但是1秒開技帶來的優勢絕對能讓你舒服很多,就算再怎麼懶,至少也刷隻黑吧(除非你的真愛是其他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rgo017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千年buff機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