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原創、百合> 四季之風《S2—章二十四.苦肉計》

作者:五仁月│2017-08-21 23:18:05│巴幣:6│人氣:451
閱前注意:
此小說的取向為 : 百合 / 奇幻 / 戰鬥 / 劇情向
如有雷點 請按右上角的可愛紅色交叉




         《S2—章二十四.苦肉計》
(東安薔)

那個混帳獸人竟然拿彩攸做人質,嘖……

腦海閃過那時的場面,心感憤恨外便沒有其他行動,在腦裡怎樣活躍都無法改變事實。

就是這樣才生氣啊!自己什麼都辦不到真是好煩躁,煩死了!

那時候的彩攸,該是被牠用了催眠吧。那個雪兔獸人是魔族的人,跟魔族學過沒什麼奇怪。

不過催眠有這麼容易成功嗎……哼,彩攸真是太弱了,要不是她被催眠,肯定不會輸的,有機會一定要抓她去訓練!

或許因為太動氣,我一下子就驚醒過來,「吼啊——」

「錚錚錚。」

點點火光進入了眼簾,身體感受到軟的泥土,腹被貫穿的痛楚還殘留著一丁點。

……沒有死?明明有很多魔族和獸人啊……

「……」旁邊好像有個人影,「你果然是條瘋狗。」

是那把討厭的聲音,為什麼會在這裡聽到的,讓我的憤怒火上加油。

「混蛋,誰是瘋狗啊!」爬起來,一手便握成拳頭揍過去,「你這個縮頭烏龜!」

「錚錚錚」……有鎖圈扣在腳腕,限制我的行動。

「……我不想和聽不懂人話的狗說話。」五指捏住手背骨,壓下聲線,紅瞳盡是厭棄。

在如此陰暗的地方,他的金髮也暗淡了許多,正如「高貴」的他現在吐出來的惡言一樣。他要輕視我到什麼地步!

我起腳便踢,他一退,又發出「錚錚錚」的聲。他也被鎖住了。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孤兒院的雜物房裡的生活,被困住的感覺太差了。

「你這傢伙為什麼會在這裡,北呢?她跟著你的吧!」腳被他捉住了,我只得暴躁地喊道。

雖然我也不清楚自己身在何方,為何被困在囚房裡,但我更擔心北啊。

好不容易北才復活過來,又遭到危險……

我真的好討厭這個混蛋,可是現在發脾氣也沒有用,還是先和他交換情報。

似乎覺得我冷靜了一點,放下我的腳,他平靜地道:「我們全軍覆沒了,但是我沒有被殺死,可以推測他們都沒有死吧,應該是雪兔獸人捉走我們的。你那邊也是?」

「我們也輸了,太多混帳偷襲我們……」我不憤地一個屁股坐下去。

我們被抓到這裡,已經過了多少天?

「我們那邊的戰術也一樣……戰力分散了真是失策……」他悔疚地別過臉,也似是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氣憤,「但又不可以不分成兩隊……」

哼,你這個貴族不是看不起我們嗎,我才不稀罕你的內疚!

「喂,這裡是哪裡?」我問這個比我早起來的傢伙。

「你看不見外面有雪兔獸人嗎。」

雖然火光微弱,但能依稀看到兩對白色的兔耳朵在鐵欄外,二人分開一點站立,牠們中間似乎有些什麼。

不單是腳鍊,還有鐵欄困著我們,可惡,我想找北……

拳頭搥打腳鍊,卻沒有預期中的爆炸。

——魔法使不上。

明明感覺到魔力充足,卻無法在手上形成任何東西。

「……我也用不到魔法,我想是這東西造成的吧。」瞄了我一眼,他淡然地伸出手腕,向我展現手腕上的環。

腕上金色的環並不重,因此我才沒留意到。它的大小剛剛好,扣緊了手腕,拉不出來。

指頭觸及到凹凸處,似乎有一個小孔可以打開這個環。摸起來是個堅硬的質料,他應該嘗試過破壞它但不成功吧。他的氣力比我大,他沒辦法我也打不碎了。雪兔獸人竟然有如此的能力。
感覺魔力就像被什麼塞住了,無法流動……嗯?

我忽然想起先前王凱洋跟我說的話。那時是北醒來的後一天,他好像因為擔心我們而上來了。

——「北杏終於醒來了,你也回復正常了啊……那時候你在『暴走』狀態,真是嚇壞我了。」

——「……聽說你替我吃了點東西,謝、謝……」

——「……這只是因為要靠你與姐姐聯絡而已。對了,你知道為什麼你會有『暴走』狀態嗎?以前你的『生命力』非常低,還有這次北杏是『死亡』狀態的時候,你就『暴走』了,還有另一把聲音從你而出呢!」

回想起來,這兩個情況下我總是特別憤怒,恨意也會特別強烈。

——「我和北……另一把聲音?是怎麼的一回事?」

——「不知道,上一次也沒有的……那個人不停亂叫,說著『殺了你們』的,還好討厭北杏,非常可怕,就像個瘋子一樣!雖然你平時也很瘋狂,但是那個人更瘋癲!」

——「我哪裡瘋啊混蛋。那個人……」

是那些時候總是叫我去毀滅一切的傢伙嗎?當聽到他的話,我的憤怒和憎恨就會加增,身體充滿力量……不,那是魔力,然後我就會用那份魔力戰鬥。

這份魔力可以衝破阻礙魔力流動的東西嗎……

雖然北會笑瞇瞇地看著我,但我知道北很不喜歡我過度使用魔力,每次都會擔憂我,皺著眉頭為我熬湯藥。

我也知道這為我的身體帶來沉重的負擔,可是現在不是猶疑的時候。我會咬緊牙關撐住的。

「喂,臭貴族,殺了我。」睨向他,語氣粗魯。

與其被雪兔獸人困住,受到侮辱或者奴役,還不如痛快地死去——要懷著這樣壯烈的思想放手幹。

「……認真的?」他冷靜地注視著我。

要逃出這裡,肯定需要戰鬥。除了這個辦法,我們便沒有其他方法可以獲得戰鬥力,魔法可是目前我和他唯一的攻擊手段。

「少婆婆媽媽了。」抓起衣領,使勁地推動他,馬上切換成戰鬥狀態,「吼啊啊啊!」

紅眼與我的目光短暫交集,瞬間變得兇恨。

踢在我腹上的一腳告訴我,他動真格了。這正好。

我們猶如視對方為入侵者的老虎,拼盡全力撕殺。

「喂,你們在幹什麼!」欄外傳來叫喊。

兩虎相鬥,必有一傷。

守衛兵手持長矛,急步走過來,翻翻口袋,從中掏出鑰匙。

與此同時,捏住我脖子的手愈發用力。

你這個混蛋還真是一點都不留情啊,哼,早就知道你也討厭我了,只是先前沒機會殺了我吧。

腦裡出現許多與臭貴族相關的場面,榨壓、踐踏、凌辱……

你這傢伙表面光明磊落,但內心跟那群渣滓一樣吧……貴族都是人面獸心的人渣。

憤恨,我需要更多憤恨——

「那就是你需要我吧。」那把聲音出現了。

頭有點痛,這把聲音卻不會因意識漸漸模糊而減弱。

彩攸她們說過當時我失控,變了另一個人,那個人應該就是他。換句話說,我被他控制了的時候,我就只會破壞,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瘋子。

那個時候要不是王凱洋出現,我可能就會消失,「成為」了他。所以,我絕對不能敗給他。

閉嘴,我是屬於我自己的,我會靠自己衝出這裡——我在心裡咆哮。

長出白毛的手抓住在我身上的那個人,一瞬間被烈火焚燒。

手環碎裂,回復呼吸,魔力能用了。衝破堤壩,魔力如洪濤大浪運行全身。

然而,我也在這個時候失控了。

一看見雪兔獸人,滿腦子只剩下殺戮的欲望。

仿佛要將想得到的刑罰都施加在牠們身上,碎石、冰錐、猛火等等做成的痕跡連牆和地都看得見。

衝出囚房,便朝守在樓梯的獸人殺去。

不出一會,牠們的屍體便踏在我腳下。我的眼中只剩下敵人,心裡有無盡憤恨想發洩,一道又一道的魔法攻擊停不下來。

「嘿,還不是靠我出來的。」嗤笑一聲,「你還是滾開吧,我要大開殺戒!哈咔咔咔咔!」

跟被王凱洋操縱的時候不同,連整個感覺都被牽動,清醒的思考變得很困難。

或許因為我已經知道他的存在,還能與他對抗,他不再故作神秘地說話,而是以瘋狂的笑聲渲染我。

現在我有兩個「我」,要以意念與他抗爭,就像頭腦要分裂一樣,好辛苦。這是我第一次正面、直接地與他對抗,不跟著他說的話走沒想到是這麼困難的。

他能控制「我」,我也能控制這個身體,我稍微放鬆一點身體就會自動動起來。

腳步踏上梯階,似乎要衝上去。這樓梯只有向上的,這裡應該是最底層。

啊啊啊,頭要爆炸了……別動啊,這樣跑出去,即便見到北也只會殺了她……

腳一蹬,偏離軌道,硬生生地撞上牆壁,不讓他繼續走。

先前我是怎樣勝過他的?在失控邊緣的時候我是怎樣取得控制權?

我似是跟自己搏鬥般,不斷起來又翻滾,手腳摔得滿處傷痛卻沒能分神理會。

我沒時間在這裡耗,我要快點找到北……找到北……

「那個臭女人?她也在這裡?看我現在就把她殺了!哈咔咔!」瘋癲的怪笑聲充斥著腦袋。

北,我好累,跟他對抗好花精神……這裡看不見北,聽不到北的聲音,只有我一個人孤單地拼命……只要試過一次,便好想撒嬌。唯有在北的懷裡,我才能找到安寧。

不過我也不能一味依賴著北,北不喜歡我黏住她。

「下面有人類逃出來了!」樓梯上的守衛發出叫喊聲,把同伴聚集過來。

在找到北之前,我可不能死。

「不想死?那就讓我把這裡什麼都毀掉啊!你每一次有事都是我擺平的啊,廢物!」

他的言語想要一步一步地侵蝕我的神智,引誘我墮入惡鬼之路。

「怎麼了,不記得了嗎?明明早就對那群貴族恨之入骨,憎恨得想要將他們碎屍萬段,硬是要聽到父母被玩弄才高興,你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麼愚蠢啊。」他又嘰嘰喳喳地說話,「要不是我,你還是那個只會哭的小鬼而已!」

……煩死了……能在流浪者中間生存,也是我自己的努力。

果然跟王凱洋所說的一樣,他比我瘋狂得多,意志力好像比我還要強,我快要穩不住陣腳了。

在我倒下來的時候,我抓住了最後一根救命草——人類的腳跟。

我寧願因體力不支而倒地,同歸於盡,也不會讓他胡作非為。

皮膚與皮膚的觸碰,傳遞龐大的魔力。

雖然我很討厭你這傢伙,但是拜託了,一定要把北救出來。

洪水又衝破了堤壩,堤壩應聲碎裂,而被「抽乾」的我則是昏沉地睡過去。

差一點就殺了我,給我這麼大痛楚的仇就下次再報吧,基爾.費列多。要是沒能救到北,我可不會饒恕你。

*                *               *

(北杏)

「你們這兩條狗趕快去交配,別浪費時間。」

「我我我我才不會!莉惠以外的女生我沒興趣!」

「……」

「哈,我看你們能撐多久,反正每個人類進來都是這樣的。」

「無論是多美麗,多性感的女生,我都對莉惠癡心一片喔!哇啊啊,你不要過來!」大男人縮在一角。

「……」

他這樣算是讚賞我嗎?這樣說的男人多數都敵不過我的魅力喔。

不過他好像很害怕女生,什麼女性恐懼症?上一次我去調戲一下他,他就雞飛狗走了,可能真的不會向我動手吧。

才醒來不久,就聽到雪兔獸人說話。正想走近一點這個肌肉男套出情報,他就大吵大鬧,好麻煩……

這裡又陰暗又潮濕,我們的衣裝武器全都不見,換上了薄衣,還能看到欄柵,把我們困住,看來是雪兔獸人捉走我們了。

捉走我們有什麼用處嗎?難道是牠說的「交配」?看牠的樣子不像對這種事有興趣,是需要人類的嬰兒嗎?囚室竟是一男一女的安排,也是為了「交配」而設的吧。

放眼到火紅的短髮上,我低聲問:「你不是去了赫茲老師那邊嗎?也輸了?」

「嗯、嗯,我一醒來就在這裡,什麼都不知道。」不敢直視我,頭扭向一邊,黃瞳遊離不定。

那小東也可能跟我們一樣被囚禁了,希望跟小東一起的那個人不是西,要是他對小東毛手毛腳即使是隊友我也不會放過喔。

但這要我們離開這裡才能辦。這裡還很髒,長期待在此會有皮膚病或是其他疾病,小東的身體不好,上次小東失控已經令她元氣大傷,還未恢復過來,要是又患病的話會更虛弱……

在大家要兵分兩路的時候,我就曾經反對小東出戰了。可是那時候情況危急,小東也沒可能眼睜睜看著大家上戰場,自己什麼都不幹。

單靠沃修的蠻力,沒可能拉開欄柵逃出去。我們手邊又沒有武器,跟雪兔獸人衝突可過不到多少次。

「怎麼辦,我們會不會死在這裡啊……」沃修沮喪地說:「我還未跟莉惠結婚的啊……」

為什麼他跟西一樣是會吵嚷的類型,乖乖地閉上嘴巴保存體力。對著沒興趣的人,我連一句話都不想說。

雪兔獸人要脅我們「交配」的話,為了生存我要跟他……不是小東就沒有幹勁啊,是小東我可是多少次都可以的呢。

在謐靜的空間,半點的聲響也足以吸引人的目光。

「下面有人類逃出來了!」雪兔獸人慌張地召集數人便一同拿著長矛衝下去。

會是小東他們嗎?感覺這裡的囚徒不只是我們一夥人,還有其他人們,仔細聽能聽到別人低聲的交談。

在樓梯間傳來武器碰撞的聲音,不出一會就消失了。

從黑暗中逃生的,是吸收了火光的長晶體——冰劍。

「基爾!」發現是同伴,沃修馬上就大喊。

冰劍俐落地刺入雪白的胸膛,接二連三地格下長矛的刺擊,再一手將牠們的頭顱砍下。

他盡量減少發出的聲響,快速地解決了這裡的雪兔獸人。

解除冰劍,跪下來,在屍體上翻來翻去,他拾到些什麼後便隨著叫喊的方向走過來。

利用鑰匙,「嚓」的一聲鐵欄就打開了。

「基爾——」感動萬分的沃修一躍,熱情地撲過去,「你來救我們啦,不愧是天才——你有沒有見到莉惠?」

嫌棄地將他推開,「你們是我第一批救的人。」

「那小東呢?」爬出來,我也緊張地問。

「……她在下面,我沒能力一邊保護她一邊戰鬥。」望一望樓梯口,他平靜地道。

保護……小東不需要他保護的啊……

心中冒出不安,我提腿快跑,想快一點見到小東。

「沃修,你撿牠們的刀,你要跟我一起殺上去。」他一如以往地下命令,「北杏,你背著東安薔跟上來吧。」

「我知道了!」大個頭蹲下來,奪去屍體上腰間的佩刀。

雪兔獸人應該很快又有一批要追殺我們,我們需要盡快找到同伴增加戰力。

小東暈倒在樓梯間,身體新增了好多瘀傷,特別明顯的是脖子上的紅印,能看到指甲捏進去的痕跡,似是被人施暴了。

冷汗出現在額上,唇部好乾燥,臉色慘白,好虛弱。「綠色」淡了許多。

我二話不說背起她,爬上樓梯,跟基爾.費列多對質,「你做了什麼。」

「是她要求我殺了她的,然後就『失控』了。」他沒有回頭,語氣冷淡,「抓緊時間找到大家,不知道雪兔獸人會對他們做什麼。」

又失控了……這麼短時間內失控了兩次,小東她承受得住嗎……雖然我知道小東無奈之下才出此下策,但是我的心還是有種被揪住的感覺,好心痛。

要盡快去到城村裡,這樣才能好好調理小東的身體。

我踏著沉重的步伐,以不扯他們後腿的心態跟著他們步上樓梯。

這裡距離出口有多遠我不知道,但是我必須要保護小東。

小東你就好好休息,等待我唸你吧。



---------------------------------------------------------------------------------
這次相對比較輕鬆了
打了這麼多章是時候放輕鬆一點了~~(有嗎
畢竟小東和小北都成為了主角 要寫一下她們的視角才行
因為之前已經寫了小東跟基爾打架的情況 所以這裡只是略寫 不重複了

兔子可可你看看你 你們花了多少章才逃獄 人家半章就逃出來了(喂不能比啊
不過小東要付的代價很大就是... 基爾你要加油啊
沃修微妙地可愛哈哈哈 之前就覺得沃修是可愛系了(什麼
圖 圖文無關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09s0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百合>... 後一篇:<原創、百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