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簡單翻譯】劍姬外傳BD03 精靈旅行篇.上 短篇試閱 P2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08-21 21:36:57│巴幣:50│人氣:167
【簡單翻譯】劍姬外傳BD03 精靈旅行篇.上 短篇試閱 P2


  翻著翻著,也就翻習慣了,明天的泳裝紀行也估計翻完就上傳設定明天下午六點發布,是說這東西真方便……

————————————以下正文,回顧點————————————

  從出入村莊負責王族的行商那,偷偷購買著外界的商品這件事曝光了。

  「『外面的世界很汙穢』?『蠻族們囂張跋扈的邊境之地』?從未出過森林的父親憑什麼這麼說!」

  里維莉亞就是俗稱的『野ㄚ頭公主』。比起在房間裡詠讀詩集,更喜歡拿著弓箭去狩獵。比起向聖王樹奉獻上禱告,更期望與從外面來參拜的同胞們做交流。可以說她會這樣,因為被強迫要有王族行為舉止的反彈。

  里維莉亞一直過著受拘束的生活。

  身為王族的禮節還好。她想著是出生於高貴的身分所需的義務,也打算理解。但對於同胞們過度的謙卑態度她有些無法忍受,更重要的是對於父王強加於她身上的牢籠生活,感到相當的不滿。

  能說是超越下界的居民的父親的存在,『眾神』不停降臨的現在,王族現在可以說的上是執行著義務的實質形式上的象徵。與這世界相比也只是重疊在其中相當微不足道的共同體存在,這到底能夠做什麼。

  ——迎接『神時代』的現在,為什麼我們還要固守在這森林的深處呢?

  里維莉亞隱藏在胸口中名為衝動的疑問,正日復一日的增長。

  「不知道的東西就用無趣一言概之,那才是父親所厭惡的愚昧無知不是嗎……!」

  最重要的是對她如同寶物的下界的世界地圖,將其撕破扔掉成為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泛淚的里維莉亞瞳眸眼前,在廣闊床上散落的是她拿回來的地圖殘骸。

  生於這世上的第七十一年。這個時候,終於公主的忍耐到達了極限。

  「我要離開這村莊,愛娜!」

  「哎,哎哎哎哎哎~~~~!?」

  僅有一人為她心腹的隨從,精靈的愛娜發出了悲鳴。

  在這天,於精靈的村莊——不,是給全世界的精靈激烈震撼,驚天動地的大事註定就這麼發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 後一篇: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