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聲優團體「TrySail」第二張專輯「TAILWIND」MV公開

作者:楓月│2017-08-21 21:11:13│巴幣:4│人氣:257
TrySail」是由新生代女性聲優「雨宮天」、「麻倉桃」及「夏川椎菜」三人所組成的聲優團體,演唱過《高校艦隊》、《情色漫畫老師》等主題曲 ,TrySail宣布將推出第二張專輯「TAILWIND」歌曲公開試聽,將在 2017 年 08 月 23 日發售。


聲優團體TrySail第二張專輯的「TAILWIND」預定 08 月 23 日將於日本推出,收錄了 12首歌曲,其中包括《喜歡上你的那瞬間。~告白實行委員會~》OP 、《情色漫畫老師》ED、《高校艦隊》OP等曲目,而專輯收錄了新曲「TAILWIND」也已正式公開試聽。


TrySailTAILWIND
初回生産限定盤(CD+BD)
發售日:2017年8月23日
品番:VVCL-1083~1084
價格:4,500円+税
特典映像:Blu-ray/DVD収録内容
1.「TAILWIND -MUSIC VIDEO-」
2.「The Maiki
ng of "TAILWIND -MUSIC VIDEO-"」
商品仕様
1.フォトブックレット封入(Blu-ray・DVDで内容が一部異なります。)
2.三方背スリーブケース仕様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
品番:VVCL-1085~1086
價格:3,800円+税

通常盤(CD)
品番:VVCL-1087
價格:3,000円+税
【CD收錄内容】
01.TAILWIND(作詞:ハヤシケイ 作曲・編曲:谷口尚久)
02.adrenaline!!!(作詞・作曲・編曲:中野領太(onetrap))
03.Chip log(作詞・作曲:渡辺 翔 編曲:増田武史)
04.BraveSail(作詞・作曲・編曲:HoneyWorks)
05.バン!バン!!バンザイ!!!(作詞・作曲・編曲:KOUTAPAI)
06.High Free Spirits(作詞・作曲:山﨑佳祐 編曲:溝口雅大)
07.センパイ。(作詞・作曲・編曲:HoneyWorks)
08.僕らのシンフォニー(作詞:田中花乃 作曲・編曲:野村勇輔)
09.オリジナル。(作詞:岡田麿里 作曲・編曲:ミト(クラムボン))
10.disco(作詞・作曲・編曲:YUKO)
11.かかわり(作詞・作曲:渡辺 翔 編曲:倉内達矢)
12.Journey(作詞・作曲・編曲:Saku)

TrySail 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NEW GAME!... 後一篇:【模型】壽屋《Re:從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