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海成空】離

作者:龍淵/人生好男│2017-08-21 21:02:42│巴幣:8│人氣:75
 
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Like The Diamond InThe Sky.

 
 
 
光芒輕撒在我的星球上,但妳卻在那遙不可及的位置。
 
終於,我們在五百六十一光年的距離,擦肩而過。
 
「妳」究竟是什麼……很重要嗎?我知道我現在擁有妳;我也知道我將要失去妳。是否,就足夠了?
 
乾涸的星海底,我們緊擁、相吻,用剩餘的生命燃盡熱情,試圖去愛妳、去恨妳、去想妳……去忘妳。
 
或許,我愛的不夠好。或許,妳愛的不夠深。太多太多的或許,成了如今我倆的劇情。
 
落葉總有人掃成一堆,卻沒有人能將散了心再次組起,這些,我們都是知道的。
 
只是只是……散的,未滿也太快了些。我盼著黎明,見到的卻永遠是黃昏。
 
 
 
星海成空,不過一瞬。回憶中的星海,如今,已空。
 
 
 
 
我苦笑著,而妳輕聲說:
 
「相濡以沫……之後?」
 
我們都知道,不若相忘於江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淵|星海成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mes90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海成空】序... 後一篇:【星海成空-恐怖】星空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0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