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深海提督14 澡堂2

作者:楓葉│2017-08-21 18:04:34│巴幣:8│人氣:441
深海提督14 澡堂2

龍驤一群人吃完早午餐後,龍驤先急著帶著大家先回到房間休息

長門:「龍驤,現在不是要去澡堂洗澡嗎?怎麼突然把我們先帶回房間?」
長門回到房間後先疑惑地詢問龍驤,有一些人發呆思考之後的事情,想著還在吳鎮守府和自己相處非常好的同艦種的姐妹們
當然也有些,克制不住自己慾望的人,再前往澡堂前自己自摸一下。

龍驤:「我只是想要先回房間讓大家靜一下。」
長門:「不是因為其他原因?」
龍驤:「或許有一點吧..,我們等等要不要先在回去司令官的房間?」
「我記得我們都沒有喝到水,現在我開始嘴巴乾了」
長門:「嗯?..我是沒問題,只不過要先看大家要不要再回去。」
「龍驤妳為審麼?,在講這裡的司令官的時候會那麼的,平靜、而且還有安詳的感覺。」「我從來都沒見過這樣的妳,雖然我們戰鬥組,每一天都在不停的
出擊有時會突然換隊,但是當有機會和妳同時休息時,都沒看到妳那種平靜表情,大多數只是在微笑讓我們心情緩和的樣子。」

龍驤:「這...,我只能說,因為我對於自己的司令官的,印象非常非常的差,如果正面看到他,我身體可能會本能的嚇到沒辦法動彈。」
長門「妳說的是關於妳出發前所講的,司令官是個惡魔,和大屠殺的事情?」
龍驤:「沒錯!。只不過...,另外的原因是,這裡的司令官讓我感覺很不錯,雖然總感覺他有些話有些懦弱,可能在更長的時間或許會知道更多。
另外沒有令人厭惡眼神」

長門聽到龍驤的話,感到有些不可置信。
長門:「所以是,妳對這裡的司令官有好感,就算只是第一次見面」
龍驤:「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他的那一根真的很不錯,有空妳可以找機會去試一試看!」
長門:「呃..,不了我覺得用手磨擦和深入就足夠了,然果在享受過度的快感回到海上戰鬥時,可能會留戀那總感覺然後被擊沉,
和我目前並不信任他。先給讓給其他後輩去吧」
龍驤:「我知道了。那麼我要帶隊往回走了。」
長門:「了解!」

龍驤和長門結束對話後,便不再談話。再集結的過程中,龍驤看到哭泣的電,和金剛她們姊妹三人眼神有些渙散低落的神情。
和內褲不穿,用手拎著的漣,雖然眼神中還是有些沮喪的感覺。整體來講大家士氣都回升不少

龍驤有些無奈地看著得大家,便快速帶回剛剛吃烤魚的房間。
當龍驤一群人回到原本的房間後,只看到赫蘿正在輕輕撫摸著司令官的頭髮,同時看著龍驤。

赫蘿:「妳們怎麼回來了呢?如果是要離開這棟建築的話,大門我已經為妳們打開了,想要做審麼都可以去做。只要不要太打擾到我們就好了。」
龍驤:「恩...,妳今天晚上有空嗎?」
赫蘿:「恩~。我晚上有空,而且我正好也想找妳們聊天,想要了解妳們這些感覺像是深海悽艦但是,卻沒辦法直接用通訊跟妳們這一群人聯繫。」
龍驤:「我不是很了解妳的意思,但聊天沒問題。」
鳳翔:「恩..原來如此。」

鳳翔微笑的說著。
赫蘿:「那妳們還要做審麼事情嗎?」
龍驤:「我們是順便過來,來拿杯子來喝水的」
赫蘿:「那麼..請拿吧。」
離島悽姬悄悄的用左手蓋住司令官的耳朵

龍驤:「那麼,現在要喝水的快過去裝水來喝吧,不想喝的人就先拿著杯子,等等帶走。」
響:「我去拿杯子。電也一起來吧」
電:「恩...」
電帶著些許紅腫的眼睛跟著響一起去拿杯子。
全部人都幾乎喝過至少一次水後,每個人杯子便各自拿好回到原地等待龍驤帶領,前往澡堂。
路途上遇到大門還打開著的司令室,每個人都好奇的進去看一看才離開
往澡堂的路上看到把牆壁修補完畢,正在確認的雷巡チ级。

龍驤:「大井?妳是大井嗎?」
雷巡チ级:「不是,我是雷巡チ级,目前還沒被司令官正式取名。」
龍驤:「取名?」
龍驤疑惑地詢問,艦隊的其他人則是先仔細地聽,試著了解這裡的情況。
雷巡チ级:「是的,取名那是非常好的事情。赫蘿大人的名子就是被司令官賦予的。」
龍驤:「嗯..」
叢雲:「我說,取名有那麼的好嗎?比自我放鬆還要好?」
叢雲突然的走到龍驤的前面詢問著雷巡チ级

雷巡チ级:「我不清楚,但是赫蘿大人她很高興,一直傳遞著快樂的心情,我想取名一定會非常的好,而且我好像被赫蘿大人影響,變的很喜歡司令官的樣子。」
叢雲:「恩..。龍驤妳聽的懂意思嗎?」
龍驤聽到後,用手撐著額頭思考著雷巡チ级,她所講的意思。

龍驤:「間單來講就是,我們看到的離島悽姬,只要離島悽姬在雷巡チ级的附近或一段距離內,會不自覺的傳遞思考給雷巡チ级,
並且會有離島悽姬情感上的連結,所以..。」
叢雲:「所以..當他們憤怒,戰鬥慾望強盛時,全體深海悽艦都會一起憤怒。所以我們斬首深海悽艦他們只會更憤怒,但當我們斬首掉姬等級的
會大幅度提升強度和憤怒,但斬首最後的姬後,就會全部深海悽艦強度會變的弱小一點。這樣就可以解釋我們為審麼每次去特殊海域時,斬殺最後的姬
所有深海悽艦會變得無助,或是變弱小,或是潛入海裡。」


雷巡チ级:「請你們不要誤會一件事,赫蘿大人不是離島悽姬,是離島棲鬼。」
龍驤:「恩..等等她階級有那麼低嗎...雖然說是有同名但樣子非常不一樣的深海悽艦。」
雷巡チ级:「我不清楚,是怎麼樣子。但赫蘿大人就是赫蘿大人,屬於我們的歸宿之人。」
龍驤:「恩..這些還是之後再談好了,那麼妳想過來一起洗澡嗎?,我想順便問妳關於這座島的事情。」
雷巡チ级看著龍驤等人,停止講話眼神呆滯的和赫蘿聯絡。

雷巡チ级:「沒有問題,有些事情我可能會先詢問赫蘿大人。」
龍驤:「恩..沒問題,那妳要和我們一起去澡堂嗎?」
雷巡チ级:「那麼就麻煩妳了...,我還沒有去過澡堂。」

龍驤:「那麼就跟上來吧。」
龍驤準備要離開前看到手上的杯子,又停止動作

龍驤:「對了雷巡チ级,妳知道這些杯子要放哪裡嗎?」
雷巡チ级:「這些杯子嗎...。請等我一夏。」
雷巡チ级看著龍驤全部人的的杯子後,開把已經修好的牆壁在一次破壞掉,弄出一個很長的空間放置龍驤一群人的杯子。」
龍驤:「恩?該不會妳們全部深海悽艦都可以這樣子直接把金屬當作,恩...當作泥土那樣,隨意拿取塑造?」
雷巡チ级:「不清楚..,至少我在成為半鬼或半姬的時候,我不太能夠這樣,只能控制一小部分赫蘿大人製造出來的金屬,用來修復自己不小心撞到某些東西的傷口
或是從不知道哪邊天空中飛過來的砲彈的傷口。」
龍驤:「是嗎..。那先聊到這吧。」

龍驤一群人互相看了看後,先把杯子放好,便帶著雷巡チ级一起前往浴室。
響負責走後頭帶著雷巡チ级

雷巡チ级:「妳..,為審麼妳讓我有點心煩呢。」
響:「嗯?這件事情,我已經被妳的主人講過了。雖然她對我好像沒有敵對想法」
雷巡チ级:「恩..我知道了,赫蘿大人不在意,我就不去思考心煩的事情」
雷巡チ级說完後便維持著有些怪異的笑臉,被響牽著手帶領著。



到達澡堂門口後,龍驤很快速的脫去身上的衣物,摺好放在澡堂門口前的竹籃裡,其他人也和龍驤一樣
而這麼快速穿脫衣物都是,為了隨時戰鬥出擊,身上的破洞的衣服會放在工廠那或是澡堂的衣服回收欄裡,並快速的穿起自己的備用艦娘服裝。
但除了新人的朝風,脫衣服有點緩慢,但是還可以。一旁的雷巡チ级則在一旁不知道要做審麼的看著她們。

不過當到達澡堂後全部人都各自找到和自己親近的人,一起迫不及待的搶先進去讓自己好好放鬆,和順便簡單的洗洗自己的身體。

鳳翔:「妳怎麼不脫衣服呢?」
當其他人先行進去後,只剩下鳳翔等待著朝風脫完衣服,但看到一旁龍驤指定要聊聊的雷巡チ级,還穿著內衣
讓鳳翔情不自禁地去詢問雷巡チ级。

雷巡チ级:「內衣我不是很想脫掉,感覺很舒服。而且還被司令官稱讚過。」
鳳翔:「帶是,不穿內衣洗澡才是正確的,妳試試看看,或許之後妳和司令官談起這件事情他會很高興。」
雷巡チ级聽完迅速的脫下身上衣物,但突然感覺原本穿著內衣的部分有些涼涼,就讓自己的雙手護住胸口與胯下。
鳳翔:「恩.,看起來沒鍛鍊的感覺,胸部也看起來軟趴趴的。」「那麼一起走吧。」
雷巡チ级:「好的..。」
鳳翔帶著雷巡チ级,一起進去澡堂。此時澡堂內已經開始不少人的輕聲歡愉的聲音,和高興的哼歌聲。





龍驤:「阿...中午又來泡澡,話說早上是在那邊和這邊的司令官享受那放鬆的時光呢.....為審麼我當時不直接一股作氣激烈的做到疲憊呢。」
龍驤望著入口處的澡堂岸邊,想著早上對著這裡的司令官,放縱自己的慾望,和自己腦中大幅度減輕壓力的時光。
龍驤:「現在想來想去也不對呢。」
(既然我自己還有點念念不忘,先自己來好了~)
龍驤在腦中想像著早上朦朧散發著些微霧氣的早上與司令官的情況,開始自摸起來。
此時在澡堂外沖完身體的川內,走進澡堂,移動到龍驤身邊。

川內:「嗨,龍驤。妳還不滿足?。」
龍驤:「?,是阿。」「畢竟我也好久沒自己來了...雖然也才一個禮拜多一點。」
川內:「嗯...畢竟這是第一次前線海域長期居住的情況。才會這樣非常頻繁的出擊到,四天後沒有審麼餘力去進行自我放鬆」
龍驤:「是阿...。對了川內妳過來,因該不只是想要聊這件事情吧?」
龍驤停止手中的操弄自己的手,認真的看著川內回答。
此時鳳翔正在教雷巡チ级如何進澡堂前要沖洗身體的事情,一旁還沒有進去澡堂的人則是過去觀察,深海悽艦洗澡的樣子。


川內:「我想要問關於這裡司令官的事情。」
龍驤:「關於司令官審麼的事情呢川內?」
川內:「就是...讓自己更加舒服的方法?另外我現在真的很需要比平常更激烈的感覺,雖然我還不是很信任他」
龍驤:「恩~~這其實關於這件事情,我也沒審麼好說的,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跟妳一開始跟我說那樣子,直接硬上就好了。」
川內:「不會反抗??」
龍驤:「不,他當然會反抗,他是直到我坐在他的腿上時才開始有反抗行為。可能是他沒看清楚猜錯人。」
龍驤:「當時他發楞時,好像看著我的胸口然後再往上看臉呢。不知道為審麼現在想起來會有害羞的感覺?」
龍驤語氣平和的說著,叢雲正緩緩的移動到龍驤身旁。
鳳翔,帶著朝風和雷巡チ级到一邊的澡堂邊,開始進行教導。

川內:「恩害羞?,第一次聽到妳用這個詞。所以只要讓他不移動就好了。」
龍驤:「差不多,不過好像也可以用溝通的方式來讓他臣服,這方法比較輕鬆一點。」
川內:「喔..。」
龍驤:「對了當你在享受的過程中,他那根會突然自己抖動起來,然後噴出一些白色液體。」


叢雲:「川內、龍驤妳們兩個人正在聊審麼呢?」
龍驤:「叢雲嗎?,我和川內正在聊關於這裡司令官的事情。」
叢雲:「妳是說,醒來時大家在聊這裡的司令官有一根很剛好,又足夠大的棒狀物?」「雖然也有人說那可能也足夠長,可以頂到最底部呢」
龍驤:「最頂部嗎?恩.....當時是警戒心有點重,所以好像沒有特別感覺頂到最底部呢。」

川內:「.那我先好好品嚐一下,在激烈一些好了可以給其他人意見。」
叢雲:「恩~。我在這用手就好了,我想先聽聽其他人的感想再去找他來試試看你們說的感想。」
龍驤:「那要聽我的感想嗎?」
叢雲:「是怎麼樣的感想呢?」
龍驤:「我的感想是,可以非常久違的達到最強烈的高潮,還噴了非常多感到快感時會流出的液體,
對了還有,其實他好像也跟我們一樣會感到快感呢,然後就會噴射一些液體在我身體裡面,不過那總感覺其實還蠻奇特,而且感覺還不錯
只不過可能需要清理一下,黏度比我們平常那些液體黏度更黏一些些。」
叢雲:「嗯?聽妳這樣講我開始有點興趣呢。接下來還要..」
叢雲聽完後便起身準備離開,但龍驤把叢雲給拉回浴池中。

龍驤:「不用出擊了...,我們可以再多待在這裡好一段時間,在..多放鬆一下八。」
叢雲:「.我...。本能的行動呢..那我先自我放鬆好了,妳們先聊。」
叢雲說完後便閉眼,用手輕撫著自己的下面享受著。

川內:「恩..。我一直以為出擊是必要的,為了大家..為了其他在鎮守府內的家人,但是我卻說想要傷害自己的朋友們..
來換取往常的寧靜...,我真是.」
龍驤,看到川內哭泣的樣子,突如其來的伸出一隻手輕輕地放在川內的嘴上。

龍驤:「那不是妳的錯,而是我們活在錯誤裡...另外其實如果妳想的話可以去和這裡的司令官哭訴,對著他哭訴感覺很不錯。」
川內:「恩..可是我。」
龍驤:「恩..到我腿上吧,我來幫妳放鬆好了,雖然好久沒幫人用了。」
川內:「恩....。」
龍驤開始幫川內,進行下面的的撫摸,川內輕聲的叫聲與澡堂其他人正在自我放鬆的其他艦娘,乎像呼應著,與其他艦娘放鬆的聲音達到同步。
龍驤則是在後面哼著隨著心情的小調,想著早上的情況幫川內撫摸,然後伸入深處愛撫。川內也漸漸的不再哭泣。


過了一個川內高潮週期,並出現朝風明顯的高潮聲後,鳳翔帶著雷巡チ级移動到龍驤身邊。

鳳翔:「喔~龍驤在幫川內放鬆阿」
龍驤:「是阿,畢竟川內今天心情起伏非常的大,就先幫她放鬆一下。」
川內:「喔....,喔!抱歉鳳翔剛剛沒注意到妳過來了。剛剛陷入久違的最高放鬆時光,有點恍神。」
鳳翔:「我們全部人都很久違像這樣達到最高放鬆時光的時刻,最近密集式的出擊就算想要自我放鬆,也需要更加警慎的控制放鬆的依戀度呢..不然出擊不小心恍神
會死掉..。」
川內:「嗯?..我先到一旁休息自己來好了。總覺得你們好像要談審麼事情」
龍驤和鳳翔看著川內平撫自己的心情到一旁休息一陣子再繼續放鬆。

龍驤:「那麼,鳳翔妳怎麼突然找上我呢。」
鳳翔:「是想來討論她的事情。」
龍驤:「她的?雷巡チ级的事情?」
雷巡チ级:「妳好..」

龍驤:「妳好?。」
鳳翔:「是關於雷巡チ级,她想學習我們那樣自我放鬆。我就拿朝風當作範例來教學,結果用到第三次朝風過於舒服到暫時沒體力了。」
「和她的下面那邊很奇怪。」
龍驤:「很奇怪?」
雷巡チ级不知道要怎麼加入龍驤與鳳翔的對話,就先坐到旁邊等待鳳翔解決問題,並試著用手撫摸下面和胸部,試著讓自己有和艦娘同樣的感覺。

鳳翔:「就..我的手指完全伸不進去,雷巡チ级她的下面的確跟我們下面的外觀差異不大,但重點是想用手指伸入裡面卻被不知道審麼東西擋住,用力給她插下去
但她那邊的孔,被一層肉或皮擋在那,另外我試著用手摩擦外面,我們平常最常用到的那個點,但她依然一臉不知道我在做審麼的感覺。」
龍驤:「恩.?有請她試著讓她自己把下面的洞給打開來過??」
鳳翔:「關於這件事..。恩?我還真的沒問過呢,當時我以為是我的手技生疏了,就拼命的嘗試,然後就拿朝風當做鍊手的對象呢..。」
龍驤:「我們總是會有失誤的時候...這是沒辦法避免的,總之鳳翔妳先問問看吧。」
龍驤與鳳翔稍微移動到雷巡チ级的身旁,一旁的叢雲自我放鬆享受過頭而在一旁小睡著,手指還放在下半身那。

雷巡チ级:「請問怎麼了嗎?是我動作不對?」
龍驤:「不是妳的動作不對,是你身為深海悽艦的問題,雷巡チ级妳能夠嘗試讓我手觸碰的地方開一個洞嗎?,或是敞開。」
雷巡チ级:「我試試看,是她一直用力用手指插我的地方嗎?」
龍驤:「恩..沒錯。但妳還是先以我觸碰的點來試著敞開或開洞看看好了。」
龍驤用一根手指抵住雷巡チ级前面的洞,並確認那並不是排尿的洞位置後,開始指示雷巡チ级進行動作。
雷巡チ级,根據龍驤的指示試著讓那邊的洞開啟,雷巡チ级的那邊也開始漸漸冒出一個開口,感覺也開始慢慢地出現了。

雷巡チ级:「這是?!」
鳳翔:「怎麼樣龍驤??」
龍驤:「還真的可以讓本人控制那邊呢?也許我們習慣的感覺對於深海悽艦是沒必要存在才會封住吧,大概猜測」
鳳翔:「既然她都有感覺了,那麼我就..,先來好好的教導好了。賭上鳳翔的名號讓她成為棒狀物愛好著!!」
龍驤:「呃...。鳳翔妳別做太過度,假如這感覺對她來講是第一次,或許會被妳弄到恍惚,或是失神,別太過度呢。」
「這是我以前的經驗....。」
鳳翔:「我知道了,雖然我一開始也差不多是那樣子。那我先離開了朝風好像醒來了。」
「對了,還要教雷巡チ级,慾望控制的方法,我可不想解慾後悠閒的戰鬥,或是做一些其他非慾望的事情時被雷巡チ级撲倒呢。」

龍驤:「那麼你好好加油~!我先繼續自己放鬆。」
鳳翔:「好喔。」
鳳翔伸出手把有點恍惚,對於下面和胸口的躁動感到新奇和奇怪感覺雷巡チ级給遷走。
雷巡チ级:「那我先離開了...。」
雷巡チ级離去時好像嘗試著平撫自己的心情

時間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後,龍驤只知道這裡的澡堂的水開始有些黏滑的感覺,和全部艦隊夥伴們臉上都容光煥發的些微幸福表情離開澡堂沖掉身上感覺
微微黏滑的水,在換衣服的地方休息等待龍驤下達解散命令。

龍驤:「等等我們先到地下室房間集合之後再讓大家解散,大家都聽到了嗎!!」
大家:「知道了龍驤」
江風:「那我先回去房間等。」
江風和龍驤說明自己要去哪後,便全裸拿著自己的衣服光溜溜地走回去。
其他人看到江風全裸離開便也拿著衣服跟著上去等身體乾了後再穿衣服。

雷巡チ级:「你們都不穿衣服嗎?」
雷巡チ级穿好自己的服裝後,走到還沒先離開的龍驤身旁。
龍驤:「我想先穿衣服..現在有點冷,但是沒有毛巾給我們擦乾身體」
「嗯?等等妳的身體怎麼沒有水分了??」
雷巡チ级:「嗯?,我不清楚,當我起來後一段時間後身體就會變的很乾爽。」
龍驤:「恩...」
皋月:「真的很乾爽,摸起來很乾燥」
初春:「真的呢,我也希望我的身體也能夠這樣,每次戰鬥幾乎都全身溼透不是很舒服。」

龍驤:「全身溼透?初春妳有試過,艦裝過載情況嗎?」
初春:「艦裝過載那是審麼?」
龍驤:「艦裝過載就是,把妳體力和艦裝現有油量一起同時使用的時候,會有超過最速之上的速度。而且你會全身發熱可以把衣服給用乾。」
初春:「原來如此。這件事情我倒是沒有使用過,大部分都是在後頭支援砲擊。」
龍驤:「畢竟這是在最前線的人學習的,最初我們學習這個是為了緊急迴避用途的,之後才發現可以讓潮濕衣服給烘乾。」
皋月:「原來如此,還能這樣子使用阿。」

雷巡チ级:「這裡有毛巾,這好像是司令官使用的呢..,有赫蘿大人製造出來的感覺,可能是給司令官使用的。」
龍驤:「司令官使用的?。恩,那麼我先用好了。」
龍驤率先拿起雷巡チ级手中的浴巾,猶豫一下才擦拭自己的身體,擦乾身體後手中的浴巾還是依舊保持著乾燥的情況

龍驤:「還乾乾的呢,初春、皋月你們兩個人要用嗎?。」
初春:「謝謝妳。」
皋月:「麻煩了~。」
初春和卯月輪流用漆黑的浴巾擦拭自己的身體和頭髮,但那條漆黑的浴巾就算擦完三個人的身體和長髮後,依然保持著乾燥,擦過的地方的水分都被吸得很乾
包含頭髮。

初春:「這浴巾還真是不錯呢。」
龍驤:「先把浴巾放回去吧,等等還有事情要做呢。」
初春、皋月:「我知道了,那我們一起走吧。」

龍驤:「那我先走了,雷巡チ级。」
雷巡チ级:「恩..我先幫忙把毛巾給增加好了,赫蘿大人剛剛允許我幫你們做毛巾」
龍驤:「恩?.我知道了。」
龍驤說完後再看了幾眼雷巡チ级,便跟在初春和皋月的後頭走。

回到房間後全部人都在房內等待著,龍驤的歸來,一部份的人衣服也都穿上,各自和自己的姊妹艦或是經常互相幫助的艦娘聊天。
當龍驤回到房間後立刻先吩咐,分配房間的事情和晚上集合談話的命令後,便立刻宣布解散,並且想做審麼或是去哪都自行行動。
說完後龍驤便先自行離開,鳳翔跟在龍驤身後。到最後龍驤走進司令官隔壁的房間,鳳翔也跟著進去。

鳳翔:「龍驤,你也跟我一樣很在意司令官?」
龍驤聽到背後鳳翔的問題緩慢轉頭回應著。
龍驤:「我的確是很在意他,和他下面那一根,畢竟舒服到噴出液體的機會真的很少見,以前是比較長但是到現在都沒再出現那總機會,或是缺少些審麼的感覺。」
鳳翔:「恩哼~,既然是能夠讓龍驤很滿意,那絕對很優秀呢。」
龍驤:「非常優秀,只不過不知道之後有沒有可以讓我們這些艦娘能夠做的事情呢,我們除了戰鬥外和簡單做些料理外好像其他東西都不太會呢」
鳳翔:「不是還有艦砲改裝嗎?和艦載機改裝。」
龍驤:「那些事情我都把它們給歸列在戰鬥方面呢。」
鳳翔:「恩..這樣子啊。不知道還會有誰想跟我們一樣在司令官隔壁的房間呢。」
龍驤:「誰知道呢~~,不過叢雲會過來就是了。」
鳳翔:「先來規劃一下床位好了,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用的到。」

鳳翔和龍驤看看房間大小後,開始規劃房間的空間大小,過了好一段時間後叢雲也進來房間內規劃房間。
又過了一段時間後神通與川內來到房間內詢問有沒有空間,又過了不少時間後漣也帶著朝風進來說不可以讓鳳翔獨佔司令官,鳳翔和漣兩人互相對峙一下便妥協,
讓漣進來一起住朝風也順勢一起進來居住,並看看要怎麼樣討論讓七個人更有效的利用空間,雖然空間跟之前可以一次讓二十六人同時坐著沒問題中間還會有空間。

時間光飛逝,時間很快就到晚上,龍驤艦隊的全部人都一群一群的到龍驤的房間看過一遍後,都被龍驤指定叫去原本地下一樓的房間
川內也先被安置房間內等待龍驤把這座島的主人給帶離開的時候。



咚.咚咚。
待在房間內的川內聽到龍驤帶走島嶼主人給的出擊暗號後,在房間內默數一分鐘後開始主動出擊。
但當川內闖入司令官的房間後卻沒看到人,有些失望的在房間內到處看一看,但都一無所獲躺,最後決定躲在床上看看會不會遇到司令官。
過了很久的時間後,川內聽到房間內有人走動的聲音。

我:「赫蘿我帶了一些烤魚,要一起吃嗎?」
我:「恩?奇怪了,怎麼一個人先睡了。」

川內:(這是個好機會,等他在靠近一點,要趕快把他抓到棉被裡面。)
川內的心臟開始越跳越快。

我:「赫蘿?」
我看著把整個身體蓋住的赫蘿,試著呼喚著,由於沒反應我只好把身體靠過去試著掀開棉被看看赫蘿怎麼了。
川內:「好機會!」
川內用手把我給用力抓住向內拉進來,同時摀住我的嘴巴
突然被人抓住的我開始用力的掙扎但看到是其中一名艦娘,便先停止掙扎。

川內:「嗯?怎麼突然安分起來了?」
「要我把蓋在你嘴巴的手給拿開??」
我:(點了點頭)

川內:「我先說喔,我可是不會放你走的,直到你讓我滿足!」
我:「審麼樣的滿足..?,剛剛差點以為是被誰襲擊了。」
川內:「對我做你早上對龍驤做的事情,然後禁止逃跑和離島報告。」
我:「早上的事情...。做愛?我現在很猶豫要不要跟其他人做..。」
「恩..無法拒絕?。」
川內:「無法拒絕!」
我:「恩...,那你要自己來還是我來?」
川內:「我自己來就好。恩..不過你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平靜了?」
川內看著我的臉詢問,並抓著我的手臂不讓我走,看著我的眼睛一段時間後才翻開棉被看下面。
川內:「起伏不大呢..,需要來摩擦一夏。」

川內以飢餓的眼神看著我的下半身移動著,房間內的燈光雖然黯淡但還是有一定微弱光線可以看到物品和長相
而我因為早上被龍驤突襲,而比較去注意當時的被龍驤強上的事情,現在川內在做的事情有一點點不太在意,雖然還是有些害羞背德感。
但是現在的我開始有一定的掌控權了,因為川內將自己的屁股面對我。

當川內摸到我下半身,開始用雙手有些用力的摩擦時,我則是偷偷試著把川內的內褲給脫下來。
但是當我的手摸到川內的屁股幾秒後川內用小腿骨的地方抵住我的喉嚨,並用有些兇惡的語氣詢問,但不知道為審麼好像有混入奇怪的聲音。
川內:「你這是想幹審麼..。」
我:「我想讓你更高興一些,我也是有看一些影片學習的!!。」
川內轉過頭來,眼神有些冷冷的盯著我看一下便埋頭繼續嘗試讓我的下面變硬。
川內:「只要你不要逃跑或是做出會傷害我的事情,但如果你做的話我會把你給打昏再來。」
我:「我說,恩~。為審麼妳們總是會想把對造成傷害的人給打暈?等等著..。」
在我詢問的時候,川內用手讓我的下面達到高點,讓我不小心射在川內的臉,同時手中川內的內褲也被我給不小心拉破。

川內:「這審麼鬼東西...」
川內:(黏糊糊,嘗起好像有一點甜甜的味道。恩黏糊糊的..這因該就是龍驤說的司令官達到最高點時後發生的事情,..其實和我們蠻像的呢,只是下面
變成一根很長的棒棒和奇怪的袋狀物。)
川內:「因為你在這裡是特別的,所以我們才說打暈,不然通常都是直接殺掉。」

我:「對不起!...我剛剛不小心射了,啊...還把妳的內褲給扯破。」
川內完全不在意的轉過身讓自己的下半身的洞口對準我的那一根坐了下去,一瞬間感到非常強烈的感覺,我的下面又再一次堅挺起來。漸漸的我被川內
強硬蠻幹的氣氛影響到,我開始進入狀況了。

川內:「沒關西~,內褲的話我可以卻找那個像大井的深海悽艦要要看,不過你剛剛說想要給我的快樂是審麼呢?。」
我:「我說..我射在你臉上沒關西嗎?那不是黏黏帶有一點腥臭味,妳不會反感??」
川內:「沒關西~這就像很久以前有其他人不小心達到高點時往我臉上噴的時候一樣。」
「而且你的這根的確很不錯,這跟熱熱的感覺很舒服。另外你剛說的腥臭味其還不錯,雖然不知道為審麼」
川內姿勢確定可以做的順暢後,開始大幅度的動作,尋找更加舒服的點。」
我:「我..可以摸妳的胸部嗎?」
川內:「嗯?沒問題。不過,你為審麼會想要摸我胸口的累墜,戰鬥時那累墜常常拉扯到,而且這還是在有穿胸罩的時候偶而會發生...。」
我:「累墜?,那對我們男生來說不是累墜,那可是會吸引注意力的東西呢。」
川內:「恩..這樣講起來,出擊的時候或是遠征時有時中途停留在某些地方時,會有男性一直盯著我的胸部或是其他的人的胸部呢。..」
我邊做邊和川內閒話著,但內心依然躁熱著,雖然聊天只是為了讓自己稍微分心一點,順便詢問一些小事情。
花了不少時間,現在才拖掉川內的上衣,雖然很難脫但我還是成功了,脫下上衣後川內上半身有一些細小的汗珠。
我開始嘗試柔川內的胸部,但是川內胸部的手感感覺很奇怪,並不向赫蘿那樣有彈性軟綿綿的。

而是彈性很強,強到感覺沒有軟綿綿感覺,讓我有點懷疑這就是真正的胸部嗎?

川內:「恩~~,嗯?你剛剛摸胸部的哪裡?怎麼有一種,和平常使用下面相識的感覺..。」
我:「恩..你的乳頭,現在你的乳頭非常的堅挺呢。」
川內:「乳頭?恩..原來那個還有那種用途啊..。」
我:「你不常使用過?」
川內:「恩~.,我不常使用,雖然當我在自摸進入到愉悅狀態時會變硬,但因為戰場胸部有點大造成迴避有些干擾情況,不是很想去了解。」
「恩..,接下來別講話吧,感覺來了。」
川內說完這句話後,便開始激烈的自己動起來,我也因為川內開始更加快速上下動起來,舒服到我沒辦法再用聊天來讓自己分心。
我想翻過來上川內,但川內注意到我想把她給翻過來而抵抗,出了比我還要更大的力氣把我給壓住,過一段時間後我放棄翻過來,專心的柔川內的胸部。
持續好一段時間,期間內射了好幾次川內才停止動作說我的表情看起來很累。

川內:「喂~你還好嗎?雖然我不小心放縱一下但也不至於這麼累吧?」
我:「我不知道..可能是我在這裡三個月太少活動,身體不夠強壯,或是只有吃魚和海帶的關西吧..。」
川內:「恩..我先不繼續做了。」「我可以躺在你身旁嗎?感覺和你聊天心情不錯,雖然不知道為審麼」
我:「好啊,不過我...可能會先睡著吧,做這件事情還真是..消耗體力。」
川內:「恩.我倒是不覺得非常疲憊,對了請你明天讓體力達到最滿的狀態。」
我:「明天怎麼了嗎??」
川內:「明天鳳翔會過來找你做,你和我做的事情」
我:「等等明天還會來!,你們不怕赫蘿她會對你們做審麼事情。」
我瞬間驚醒,驚訝的詢問川內。
川內:「恩當然會怕!,但比起不定時炸彈,我們反而有點怕鳳翔欲求不滿!,整個氣氛會很恐怖。
雖然表現很溫柔,但是看到欲求不滿的鳳翔會完全不太敢接近。」
我:「那我會不會..被你說的鳳翔給殺了。」
川內:「嗯?我想不會,因為鳳翔對待渴望的東西時氣場會相反呢。」
我:「恩...那就好....」
川內:「恩?怪了剛剛我興奮噴出來的液體怎麼全都不見了,下面的表面液體也乾了呢?」
「嗯?你還在聽我講話嗎?」
此時的我,因為過度疲勞先睡著了。帶過來的烤魚還放在一旁沒有去吃

川內:「嗯?睡著了。不過還真是奇怪呢,下面還是可以挖得出來剛剛司令官射的液體呢,雖然聞起來不是非常美好」
川內看著手中從下面挖出來的液體,把看著看著把手指伸入嘴中品嘗。
川內:(嗯?有點甜甜黏稠的,和自己下面的味道呢?恩~比起口感問題,我還是比好奇為審麼。和他聊天更和大家聊天時會那麼不太一樣呢?
是因為只有見面幾次?或是他是男人?。)
(我還是先去吃烤魚好了,等等在他旁邊睡覺因該沒關西,反正龍驤沒有下立即返回的命令)




不過當我醒來的時候我身旁的兩人讓我感到恐懼。




前幾個禮拜因為都有事情,發表晚了不少,最近還有夏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3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隊小說|同人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泫夜
頭香~~~

08-21 18:05

楓葉
香香08-21 18:19
天空之痕
恩…修羅場的節奏

08-21 19:35

楓葉
或另外一種?W08-21 20:11
做夢人
另一位是誰呢?? O wo(可惡~竟然左擁右抱的~太讓人羨慕了!!)

08-22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g563bfhfd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深海提督13 吃飯... 後一篇:番外 第三戰地鎮守府後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