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狩獵手》13 新人加入

作者:翔示│2017-08-21 16:53:53│巴幣:4│人氣:41
  三月堡,內堡。

  經過了幾天的休整,阿川的隊伍已經恢復的七七八八。祝無雙和老雷的傷勢已經穩定,飄影和代家族內的任務清算也很順利,阿川大概算了一下,這次除去隊伍消耗和休整的花費,還賺了不少。

最起碼未來的三到四次任務,阿川不用擔心隊伍的補給了,而且他還想再招募一個隊員,填補馮正的空位,只不過在西北域再想找到一個血脈傳承者基本上不太可能,畢竟地下世界和中洲大陸本來就有著天然的隔閡。而自然系傳承中肉盾型的傳承者,又是各個隊伍爭相拉攏的對象。

  一連好幾天,阿川都帶著飄影在三月堡的交易會裡面泡著,除了交換手上的存貨外,也順帶著觀察有沒有合適的人選。

  三月堡的交易會受到規模限制,來來去去的都是那幾個老面孔,之前嘲笑阿川的常飛倒是態度反差很大,這幾日很快便和阿川開始稱兄道弟了。

  常飛性格豪爽,在三月堡交友廣泛,再加上他身材魁梧說話聲音響亮,所以在交易會一直都是焦點人物,他自己也常常以老大自居。阿川既不想以他為敵也不想和他走得太近。

  此時交易會裡面有幾人圍在常飛身邊,正在聽他談論著最近發生的幾件大事情。

  “五月堡的舊約城最近打了幾場大戰,據說這次幾大家族都參與了,雙方損失慘重。我們這些傭兵隊也會輪流上戰場,大家要早做準備”

  “開戰了嗎?十二月堡這麼多年的平衡還是打破了呀!”

  “哎,是啊,這下又苦我們這些傭兵隊,無論哪一方勝利,最後我們都還是一樣。”

  聽到這個爆炸性消息,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常飛接著又說:“不過還有一個好消息。”

聽到常飛話有轉機,眾人安靜下來,常飛頓了頓,說:“傳承者同盟的考核團要過來了,兩年才有的一次機會。十二月堡的內堡戰鬥人員都有資格參加考核,這才是咱們這些平民的機會,一旦通過了考核,就會得到同盟的認可。”

  “他娘的,上次老子就沒通過,這次一定要把握住機會!”

  “你小子這種實力就算了吧,十二月堡歷次的考核通過率都不到百分之十。”

  交易會眾人又開始沸騰起來,阿川心底微微一怔,他差點就忘了不知不覺間來十二月堡都兩年多了。

  上次傳承者同盟考核團來的時候,他也才剛剛行走到西北域,那個時候他還沒有任何機會參加考核。

傳承者同盟和交易協會同樣都是中洲大陸上最龐大的組織之一,是數百年間大傳承者時代應運而出的產物,同盟總部位於東海附近,為人類抵禦海獸變種做出來了卓越的貢獻,幾乎是所有大陸傳承者心中的聖地。除此之外,傳承者同盟還與血脈傳承的聖地黑域之地臨近,是中洲大陸自然系傳承的信仰捍衛者。

  阿川比常飛更加了解傳承者同盟這個組織,除了其總部之外,傳承者同盟並沒有其他的分支機構,吸納新成員的方法便是總部考核團在大陸上行走。同盟的傳承者分好幾個等級,從精英、高級、資深、大師到傳奇,等級越高的傳承者在同盟的地位待遇便越高。同盟並不要求傳承者必須去總部,所以傳承者的自由不會受到限制,但相應的非同盟總部的傳承者無法享受待遇和補給,只能共享同盟內部的信息報告和研究所的相關成果。

一般的傳承者和同盟的傳承者可以說是兩個世界,尤其對於那些沒有家族勢力的傳承者,同盟就是他們背後的最大的勢力,持有同盟牌照的傳承者在各個勢力聚集地都會受到尊重,其清除變種後的清算也可以自主選擇。

  傳承者同盟的考核,的確算的上是一個好消息,尤其對於那些一般的傳承者來說,這是通往高點的必經之路。

  交易會臨近結束,阿川讓飄影收拾好交換物,這幾天他手上的東西已經交換的差不多了,明天開始就可以暫時不用再來了。他的精神力也才剛剛恢復,接下來幾天他還需要好好閉關調節一下。

大家都紛紛離開,常飛卻走到阿川身邊,一把摟住阿川的脖子興高采烈的說道:“阿川老弟,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你想找得人我幫你找到了一個,雖然等級稍微低了一點,但是傳承卻難得一見。”

  阿川對這傢伙的熱情毫無辦法,問道:“人在哪裡?”

“你先別急啊,那傢伙這幾天有點私事去辦了。”常飛放開阿川,拍了拍胸脯,保證道:“你放心,有我飛哥在,等那傢伙回來我一定帶他去見你。”

  阿川客氣道:“謝謝!”

  常飛哈哈一笑,說:“小事一樁,話說這次你們新的任務下來了沒?”

阿川搖了搖頭,說來也奇怪,這次他們差不多休整了快十幾天了,但代思明還沒有來找自己,一般來說隊伍休整期就在十天左右,雖然這次他們隊伍損傷慘重,但目前也已經基本恢復了,差不多也應該有任務下來了。

  常飛收起臉上的笑意,跟著阿川邊走邊說:“我聽說代思明在舊約城受傷了,你在族內的聯繫人是不是他?”

  阿川不置可否,反問道:“你們的任務呢?”

  “舊約城,輪到我們了。”

常飛坦然道,實際上他並不想去執行這樣的任務,但人在屋簷下,他也沒有辦法,不禁嘆道:“這種家族間的戰爭,在之前那些時代就已經消耗的太多了,沒想到如今又要開始了。”

阿川不再言語,他對家族間的戰爭早有預料,之前舊約城的地圖代家勢在必得,具體的原因阿川雖然不太清楚,但他可以肯定那張圖就是這場戰爭的起因,不然代家也不敢貿然開戰。

  天色漸晚,傍晚的餘暉散落而下,巨大的堤壩靜靜的趴在不遠處,氣勢巍峨。阿川和常飛的身影漸漸拉長,兩人走了一會兒,便分路而行了。

  三日後,阿川閉關而出。

  “川隊,常飛帶了個人過來。”

  “人呢?”

  “常飛先回去了,那個人在廚房裡面吃東西。”

  在據點的會客廳,雷子向阿川匯報情況。祝無雙和老雷都還在修養,飄影又不善於與外人交流,據點內大小瑣事便交給雷子來處理了。

  阿川皺了皺眉頭,影子還在閉關修煉,那個人自己跑出廚房乾嘛,難道招了一個廚子?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3sdgh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狩獵手》... 後一篇:[達人專欄] 《狩獵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