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漢堡店的白掉嘎老頭子啊!

作者:Ovilost│2017-08-21 15:33:33│巴幣:2│人氣:111
在八月十九號時,我與家人去了位於ㄨㄨ夜市的一間漢堡店。

我一如往常的都會先去上店家的廁所,因為廁所能看出一家店衛不衛生,所以我走上了樓梯,當我走上去時,我看到了一個穿著中性的少女臉上殘存著驚魂未定的神情。

我不以為意的走了上去,當我走樓梯上去時習慣性的回頭一看,看到了一位白髮蒼蒼有點禿頭的老人穿著白色掉嘎坐在靠窗的位置享受著漢堡,因為他是背對著樓梯的,所以我並沒有看到他的五官。

當時的我心想,這個地方都是年輕人,會有老人家來這裡用餐還挺稀奇的,我當時覺得這位老先生很有趣。

我進到廁所,拉下拉鍊解放,當我洗完手將廁所的浴簾掀開時,老先生已經離開了,當時我是這麼覺得的,但我仔細觀察才發現 桌子上面沒有盤子。

看來這個老先生的胃連盤子和杯子都能消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今天我就來向各位網友介紹這個最強毀屍滅跡處理器,漢堡店的白掉嘎老頭!

你是否煩惱因為自己不小心和女友意見不合而誤殺她後的屍體要怎麼處理呢?

你是否煩惱因為不想處理的廢水一直積在工廠內呢?

別擔心!我蘇先生在這裡跟你介紹我們揪扒麒公司的熱門產品 白色掉嘎微禿老頭!

鼎馨尤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放他嘴裡絕對沒問題!

穆斯林國家準備的炸彈快爆炸了?放他嘴裡!絕對有問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各位客官還不快撥打以下電話0948706487,現在開放購買前一百組還贈送有著謙馬宗痛死握之力的假手一組喔!

還不趕快來買!

警告!:若是商品買回家後毫無用處或意外害得你家破人亡,揪扒麒公司一概不負責也不會退費理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2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201403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麗風景... 後一篇:雖然沒人看,但我還是硬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