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CP大風吹_27篇x未來Ⅱ.今天我要嫁給你

作者:青艾德│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09-10-07 23:23:26│巴幣:0│人氣:577
  
  會有此篇的產生,要感謝小嫩咖(flysakura)親的感性留言,
  
  「激發」忘重撰寫小說結局的想法,
  如果喜好悲文的,請看到【未來】 即可,
  可果想要Happy End的,接下去看【未來Ⅱ】,
  希望有滿足到親們的感受哦!
  
  
  
  
  
  
  【CP大風吹_27篇x未來Ⅱ.今天我要嫁給你】

  (這篇文贈給 小嫩咖(flysakura)親 )
  
  
  
  
  
  
  
  “鏡——”
  
  托著腮坐在這樓層休息區沙發上小盹的菱鏡突然手滑了一下,整個人瞬間驚醒,冥冥中似乎聽見自己的名字,但她左看右看看,現場其他人皆各做各的事,沒有人理應她。
  
  「奇怪?有人叫我嗎?」
  
  「唔、是錯覺啊。」那再讓她小瞇一會好了……心底這麼想著菱鏡,整個人又慢慢地滑到沙發扶手上,伏在那裡輕輕地打起盹來。
  
  近期新蓋的大型綜合醫院外觀不再是冷冰冰,落俗套地那般立方體的建築,醫院配合這城鎮整體多變迷你的風格,在外觀上及各樓層的設計皆有所不同。
   
  一樓門面擁有飯店接待賓客的寬敞視野,一整排乾淨明亮地落地窗,採光十分良好,沿著窗戶外頭走道種植了一排色彩繽紛的大波斯菊,占面積三分之一大的急診室,走的是黑白分明的簡約風格。
   
  二樓是各種門診的問診間,為了避免等候看診時間過於無聊,備有視聽及閱讀空間;三樓打造成童話故事裡的場景,每間兒童病房都有不同的主題,每天固定時段都會有志工媽媽們來為病童們說故事。
   
  五六樓是普通病房,長期住院的病患以慢性病纏身的老年人居多,故病房外的公共休息環境多採安靜、柔和無銳角、舒適的居家格式來設計,讓因病入院的人如同待在自己家中一般輕鬆自在,有助病情穩定。
   
  為了使照料病患的家屬有喘息輕鬆一下的空間,五樓也附設了餐飲部門,提供的菜色豐富多樣化且營養均衡,重點是它24小時全天候供應熱食咖啡甜點。用餐環境向外延展,還有座大型的露天陽台,享受自然風的吹拂、接受暖日的烘晒,也提供了癮君子解放的空間。
   
  七樓為產房育嬰室、八樓則是手術間及與一些會議室。
   
  今早三菱鏡前往北義大利郊區的某所小鎮出任務時,遭遇到其他敵方家族的埋伏襲擊,隨行的家族成員奮勇抵抗,沒料到對方竟採取同歸於盡的戰術,引爆他們事先裝置好在民房裡的炸彈,造成彼此極大的傷亡,也波及了附近的居民。
   
  三菱鏡為了保護一名女性,推開了那名女性自己卻被隨後倒塌的牆柱給壓埋在底下生死未卜。彭哥列本部在接到同伴發出的危急訊息,立即派員趕至現場支援、並將傷患送往隸屬家族旗下企業之一的醫療中心救治。
   
  在最外層的玻璃帷幕觀景透明牆邊,擺放了好幾組米色的長沙發,面向那一大片的落地窗,可以讓人坐在沙發上舒適地眺望遠處,被陽光鑲上金片的美麗海景,欣賞日夜交替星月移轉的景色,呆坐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無聊。
   
  迎面走來一位淡栗色長髮大波浪的時尚美女,一襲低領深紫衫露出雪白的香肩引人無限遐想,丹寧牛仔低腰窄管褲大方展現迷人的好身段,小蠻腰上繫了條銀質菱型環圈相扣的腰鏈,當走動時,會發出清脆的金屬碰撞聲響。
   
  美女身形已經夠高挑,她還足踏一雙七吋高跟鱷魚皮騎士風長馬靴,走起路來高人一等更是意氣風發,那叩叩叩的腳步聲回盪在幽靜的長廊,都聽起來如此理所當然,令人無從阻止。
   
  來到觀景的休息區,美女給找到那位曲著身子、窩在長沙發邊邊處閉目打盹的人一杯熱牛奶,也為自己準備了一份現煮的Esresso,走到她身旁的空位坐下。師徒二人就這麼肩靠著肩,低首輕啜著手中的熱飲。
   
  「感覺怎樣?」一口氣喝完義式濃縮咖啡,羅將空浄的杯子放在前方的玻璃桌上。轉頭再次查看身旁人的狀況。
   
  菱鏡剛醒來,她的意識剛從一世紀前的過去世界回來,此次的穿越並非以往行前規劃好,有預謀才有足夠的全安防護措施,保護穿越時空洪流的人不被通道裡巨大的能量所吞噬或被捲入未知的時間帶。
   
  「有被拆解後又重新組裝的感覺,醒來後仍是有一部份的感官反應很遲鈍。」菱鏡盯著杯緣聚集的濃濃奶泡,一字一句緩緩的說道。
   
  「這是正常的,你的靈魂才剛歸位不久,需要一段時間再次“連線”,肚子裡的小小三也很強悍,竟沒有受到半點時空震盪影響,依然健康地成長。」
   
  羅也推測小小三的火焰屬性應為晴,因為晴細胞再生活化作用讓瀕臨垂死邊緣的菱鏡能夠維持一口氣,撐到她趕來接手後續的救命工作。這小家伙強烈的求生意志戰勝死亡可真不簡單啊!
   
  「其實沒有肉身的穿越感覺還滿不錯的,輕鬆自在、來去自如,不用擔心生理方面吃喝拉撒睡的問題,也不用煩惱要怎麼圓自己是從那裡冒出來的謊,就像是走進一部立體電影院,超近距離觀看一切!」
   
  因挺身救人自己卻受重傷昏迷不醒的菱鏡,其靈魂受到強大爆炸衝擊與肉體剝離,飄盪在第五不明空間裡,找回自己的意識後,發現自己佇立在一條窄暗的古老的小巷內。
   
  循著光線的引領,來到一處聳立同人高的噴泉廣場,她環顧四方周遭都是幾百年前未被開化由花崗石建造的屋舍及街道,漫無目的地行走著,就像是隻身旅行的背包客,不趕行程,恣意地走走停停看看。
   
  只可惜只能看不能摸,只能聽不能說,只能接受有限的資訊卻不能主動詢問想要知道的情報,從旁人零星的談話中一點一滴地拼出事情的全貌——她的靈魂來到一世紀前的義大利古都,剛好遇上彭哥列家族的大事件,今晚年青有為的彭哥列首領將與同盟家族的小姐共結連理,在彭哥列大宅內舉辦婚禮,接受各方的祝福。
   
  「是啊,就像孤魂野鬼似的到處飄盪,如果再待久一點,沒有肉身支持的自我意識變會慢慢開始渙散,本身的記憶也會逐漸淡忘,忘了自己從來裡來,忘了自己是誰,久而久之你這枚脫隊的靈魂就真的會成為當地的地縳靈,生生世世被困在那裡。」
   
  「師父……」菱鏡顯然是被嚇到了,原本氣色就因受傷而欠佳的小臉,變得更加失色蒼白了。
   
  「那時Giotto婚禮已經進行到一半,新郎新娘站在場中央正向一組組前來祝賀的賓客敬酒時,外頭大廳接待人員向內通報出『她』的名字時,這裡就傳來一股暖流,並隨即發出金色耀眼的光芒,當我再次睜眼時,就回來了。」
   
  「那一定是小小三感應到你有危險,把你喚回來。也幸好有他,不然同一時間點上二枚相同的靈魂碰在一塊會造成時空扭曲,前世的你可是有撼動天地的無上力量,強烈扭曲的能量也許會毀了那個世界也說不定。」
   
  「那、那麼嚴重!」
   
  菱鏡正在心底哀怨此行機會難得,卻沒有辨法和前世的自己說上幾句話,面對面看一眼也好。倒是沒想到如果她真的這麼做了,會造成時空的混亂,骨牌效應地影響到目前居住的世界!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在心底默默地感謝懷中的小生命對她的幫助。
   
  還沒有喝完的牛奶被擱放在矮桌上。菱鏡放鬆6地向後躺靠,滑陷在這長型的米色沙發座上,羅也學著她動作,採取舒適自在的坐姿,雙雙窩在沙發上。從旁經過沒有留意是不會發現沙發上一坐一躺共有二個人呢!
   
  「師父,我找到京子了……」指腹還殘留馬克杯的溫熱感,菱鏡懷抱著一顆粉紅色心型抱枕,下巴抵在抱枕上,她目光低垂,盯著光潔的地板,開口緩緩地說道。
   
  羅挑了方型的紫色靠枕,墊在自己的腰後,點點頭表示有聽見她說的話,不急著問,靜靜地等待她的後續告白。
   
  「如果自己不是從別的世界穿過來的活體案例,要不然我會覺得這整件事情真的很荒謬,活脫像在演科幻片……」她所找到的“京子”,竟然是從一世紀前跑到現代的人,而真正京子卻被交換到一世紀前的時代去了!
   
  「由於今日出任務地點,我來到這附近的小鎮上,主要目地是想確認春所提及的那位,長得很像京子的女孩子,是不是我們多年尋找的那人,順便完成那項小任務。」菱鏡說起事情發展時,她苦笑了一下。
   
  「問我為什麼不光明正大的來調查京子的下落,或者是告訴綱這個消息,相信他會派更多的人手多方面搜索,行動的效率會更高快準確吧。因為我有私心……」曾經有那麼一個念頭閃過,希望春所找到的那個人,不會是她、不會是讓綱掛心多年的笹川京子。
   
  菱鏡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此地,在她以極短的時間內完成家族交待的任務後,便其他隨行的成員先護送文件回去,支開隨扈獨自留下來收集相關情報。
   
  第一目標是車站旁街角口的流動報攤,鎮上若有任何八卦傳聞,十之八九都是從此散播出去的。巧不巧地,她在報攤前發現熟悉的身影。短短二年的時光,竟然可以讓一個人的改變那麼大嗎?
   
  二者的氣質截然不同,若說京子像朵惹人憐愛白色小雛菊,那眼前的這位女孩便是盛開在太陽下嬌豔的玫瑰花,但請注意,玫瑰可是帶刺的啊!
   
  菱鏡親眼看見那名本應弱不禁風的女孩,徒手將幾名彪形大漢擱倒在地,因為對方口出穢言調戲她,讓那名女孩感到很不爽,臨走前又多踩了他們幾腳,落下狠話,說什麼如果敢再出現在她眼前,下回肯定讓他們哭著找媽媽。
  
  「她的原本的名字是貝露琪.吉諾維斯。新名字是莫妮卡.布魯諾。」
 
  當莫妮卡安靜不說話時,你會以為她就是京子本人。一但開口說話、面對小事情的不同反應、還有她身上的氣質,相處一段時間就會明白,她們不會是同一人。
  
  要發生穿越時空的契機,除了要有頻率波長同步的靈魂彼此吸引,還要在對的磁場上,加上奇蹟才能達成。在莫妮卡確定自己是可信任的人,對方才鬆口透露本應永遠封塵的事情。
  
  二年多前,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莫妮卡和家族內的女眷相約出遊卻失足墜海,當她再次醒來時,身處在一間滿滿盡是她所不知曉物品的房間裡。
  
  救了貝露琪的人,認為她是因為受了重傷而失去過去的記憶,加上一時間也找不到她的親人朋友,這二位膝下無兒女的老人家便收養了她,給了她一個全新的名字—莫妮卡.布魯諾。
  
  新的家人對莫妮卡十分寵愛,生活品質也不比之前的差。新家人在她療傷養病期間,一點一滴地帶她認識這個新環境,新環境雖陌生但比起以往的生活要親切開放多了,還有許多新奇的工具,是前所未有的感受。
  
  日子久了莫妮卡也漸漸接受自己來到不同時代的實事,在這個世界過著新的生活,最令她高興的是,在這個時代她可以隨心所欲地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不會被古老禮規教條所束縛。
  
  「莫妮卡似乎很喜歡這個世界,看得出來這二年來她過得很快樂。」
  
  菱鏡還來不及問莫妮卡想不想回去原本的世界時,她們就遭受到不明人士的襲擊,從二側路旁停放的黑色休旅車上竄出一批人馬,手持槍械彈藥便往她們的方向攻擊,在震驚之餘,眼前突然跑出一群人,在她們面前形成一道人牆,確保攻擊不會落在她們身上。
  
  原來稍早請他們先回去的隨扈們並沒有離開,而是暗中保護菱鏡的安危,直至敵方出手時,他們才現身抵擋攻擊,並護送她們離開危險的交戰地帶。
  
  在逃離的路途上有間矮公寓,沒想到敵方已經那裡安置了炸彈,當她們經過公寓的前方時,炸彈就被引爆,剎時天搖地動,許多家族成員被石塊砸傷,倒塌的石牆壓傷。菱鏡為了救莫妮卡身負重傷,在昏迷之中,她的靈魂也跑到了一世紀前的義大利,並在那裡發現了京子。
  
  機緣之下京子和莫妮卡交錯了時空交換了身體,京子來到一世紀前的古都,黑手黨的發源地。令人驚訝不僅僅這件事,京子她竟代替了莫妮卡,成為吉諾維斯家族與彭哥列家族聯姻結盟的新娘。

  熱鬧的婚禮上她挽著Giotto的手臂,跟著Giotto的步伐,拖著華麗的長裙襬,緩緩走過紅地毯來到會場的正中央,臉上掛著緬靦的笑容向他們身旁的賓客們一一行酒……
  
  「這下叫我怎麼開口問莫妮卡願不願意回去,生米都己煮成熟飯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菱鏡哀嘆道,真是造化弄人。

  好不容易她已經下定決心,真心祝福綱和京子再次相逢,之後她會帶著小小三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過生活,沒想到竟演變成無法收拾的局面,人家說“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的意思就是這樣子吧!
  
  「現在再問莫妮卡的意願,她也不會想要回去了。」
  
  「為什麼?」那麼肯定,好像師父心底早就知道結果似的。

  菱鏡偏著頭看著自己師父露出高深莫測的笑容。
  
  「貝露琪她……現在要改口為莫妮卡了。」這名字,羅是永遠都不會忘記,讓主上自斷永恆生命,縱身投入輪迴轉世的萬惡之名,讓她生生世世在追尋主上散落各處的靈魂……但那已經是過去式,現在,她的主上就在她眼前,就在她碰得到的地方,主上的靈魂不再幻化飄零就足矣。
  
  「她已經結婚一年了,她的先生正在501號病房照料著。」如果沒看錯,那女人也懷有身孕,只是當事人尚未查覺罷了。
  
  「蝦米!?」結婚這麼久了?這米飯也已經煮成鍋巴了吧!
  
  菱鏡受到二次打擊,自己竟然沒查覺到這件事,還一股腦地想要把對方帶回過去,差點又拆散一對恩愛鴛鴦。她無力地壓在抱枕上,讓自己的發燙的腦袋好好休息一下。
  
  「師父,我想吃熱食,今早幾乎都沒吃,現在肚子餓了。」菱鏡抬起頭,發表她當下最想做的事。
  
  「那我們到外頭的露天陽台點餐。曬曬陽光、吹吹微風,順便來盤道地的義大利空心麵如何?」
  
  「什麼都好,千萬不要加羅勒醬。」不然聞到那股味道,這頓飯她又別想吃了。
  
  「你之前還特愛羅勒醬的獨特香味呢!白飯上淋一匙羅勒醬就打發掉一餐,津津有味地吃上好幾碗呢!」這招可不是任何人都學得會,羅回想起菱鏡國小時就特愛吃義式料理,尤其是對義大利麵的佐醬特別喜愛。
  
  「不是我挑食,是這小傢伙挑食啊。」當羅拉起半躺在沙發上的菱鏡,二人偕同走到連結露天平台的玻璃門,師父已經來到戶外,而三菱鏡也準備要跟進時,突然被人拉回室內,一鬆手那道玻璃門自動關起。
  
  「找到你了!我還以為你消失了!小鏡、別走,不要離開我……」轉身,菱鏡便被身後的綱吉緊緊地擁在懷裡,整個人動彈不得。她想伸出手回抱對方都有點困難。
  
  「消失離開?我只是要去外頭的露天餐部吃個飯而已啊……沒有那麼跨張吧!」荾鏡勉強地讓自己從綱吉的胸前抬起臉,卻看見對方臉色發白,額上不斷冒出冷汗,她用自己的袖口替他輕輕擦拭掉滑落頰上的汗水。
  
  「綱,你是不是做惡夢了?」她離開時發現綱趴在她的床邊休息,見他睡得很熟也不敢吵醒他,自個兒攝手攝腳地離開病房,出門前倒也忘記要留下訊息或交待其他家族成員。怎麼覺得他好像經歷過生離死別的場景,見她的情緒如此的激動?
  
  「……太好了,是夢、是夢……你還在我身邊,你還活著,小小三也沒事……」
  
  「唔……你知道了?」懷孕的事情,她原本是不打算告訴綱,至少不是現在,等一切事情都結束後再考慮要不要說的,沒想到他也知道了。
  
  「為什麼要瞞著我?」一想到她和自己的孩子差點就……綱吉立即甩開那股糟糕、連想都不要再回想起的可怕夢境。
  
  無論是身為她的未婚夫還是未出世孩子的父親,綱吉有權知道一切情況,不是由她一人來承擔這些,難道自己是不值得被她所信任、托付終身的人嗎?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啊……」

  她縮了縮肩頭,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唔、好兇、好可怕的怒氣……她似乎很久沒有見到勃然大怒的綱,上一次是因為京子失蹤,這次是為了什麼?
  
  「鏡。」綱吉盯著懷中不安份的小女人,在她耳邊緩緩吐出她的名。
  
  「嗯?」
  
  「嫁給我。」
  
  「哦……那是下個月的行程不是嗎?」綱是睡昏頭了嗎?一覺起來連她們早就訂過婚,也求過婚的事情都忘了。該不會他也跑到那個時空穿越一趟剛回來吧!
  
  「今天,我們的婚禮提前到今天。待會就去辨公證,傍晚設宴,因為時間很趕,簡單邀請我們較親近的朋友們,下個月如期再辨一次盛大的婚宴。」
  
  等等、這會不會提早太多天了啊?人家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啊!菱鏡不敢相信自已耳朵聽到的訊息,驚訝地看著他的表情,結論是—綱吉是認真的,今日婚禮是辨定了!
  
  「今天妳要嫁給我。」不讓她再有機會從自己的生命中消失,綱吉已經都打算好了,他語氣十分堅決地說道。
  
  今晚彭哥列總部的停機坪,客滿為患。在不同國家出任務的守護者及其幹部成員都接到總部發出的緊急通知——首領要結婚了!
  
  能暫停放下手邊任務或工作的人,全都搭上彭哥列專機或私人飛機,採用各種交通工具以期能最快回到總部,務必趕在BOSS婚禮開始前送上滿滿的祝福。
  
  無法到場的人,也以視訊的方式傳達恭賀之意,有時間的人可可全程收看現場婚禮的轉播,絕不會漏掉任何一秒精彩的片段。
  
  揮別二年,彭哥列總部許久不曾那麼熱鬧過,笑聲不絕於耳,大家唱著跳著雀躍著,渾然忘我,在歡樂笑鬧中,眾人也期許彭哥列家族將會擁有一片更開闊、展新的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同人文|三菱鏡|自創女角|身為彩虹|澤田綱吉|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嫩咖
喔耶~~這是我收到第一篇的專屬賀文!!
謝謝忘仔!親你(啾啾~~)
不過我還是要雲雀跟菱鏡的賀文喔! 我每天都有來看喔!

這篇的菱境感覺好多了--比較像個樂觀、勇敢爭取感情的女孩
會吃醋會傷心,但也會為自己肚裡的小孩和自己的未來著想
不過換人的事...哇靠,京子你辛苦了~~

PS 第一次看到羅師父的描寫,艷麗性感的大美女一枚?

10-07 23:56

青艾德
也謝謝小嫩咖的支持(笑)
是啊、人非完人,總是有點私心的咩!
京子辛苦不辛苦,這要問問她本人才知道~(笑)
說不定她會運用「現代知識」協助Giotto打理彭哥列家族呢!
最後讓Giotto答應京子的要求,
二人一起回到日本「落地生根」呀!^0^

ps:
對、是百變美女唷!不過羅似乎偏好「熟女」的大姐風格!(笑)10-08 17:57
小嫩咖
現在來看這篇忽然有所感概~~
雲雀啊,你甚麼時才會老老實實的去對喜歡的人說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呢?

12-08 19: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實、PSP GO也滿可... 後一篇:中日合併的人字藍白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