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馬

作者:浪士│2017-08-20 18:00:51│巴幣:0│人氣:41

戰馬

War Horse

                                                          
上映日期:2012-02-17片  長:02時26分發行公司:博偉IMDB分數:7.2導演:
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                                                             
演員:
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                                                    、                                      艾蜜莉華森(Emily Watson)                                                    、                                      傑瑞米爾文(Jeremy Irvine)                                                    、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劇情介紹            
            改編自英國暢銷青少年小說,故事描述一匹名叫喬伊的的馬在幼兒時期遇見了百般疼愛她的小主人亞伯特,並建立了相知相惜的情誼。但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亞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家計,只好將喬伊賣給國家騎兵隊,而喬伊隨著騎兵隊遷徙,前往法國進入戰區,在這段顛沛流離的過程中,讓人看到了戰爭的黑暗與現實,所幸這一路碰到許多人對喬伊的關愛和付出,這些人性的美好與光明也成為支撐他努力存活下去的力量。而喬伊強韌的生命力與勇氣,也鼓舞了經歷戰爭痛苦的人們。而亞伯特為了尋找喬伊,也加入了軍隊隨著軍隊上戰場,但心中仍惦記著他與喬伊共同度過的農場生活,他們是否能再度擁有那樣的時光?

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描述了農民百姓參戰的心境,更見證了大戰的殘酷與無情,在兩軍對峙的壕溝間,看到了英德軍人對戰爭的無奈,以及和平解決問題的模式。《戰馬》的故事讓超級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從第一次閱讀這本小說那一刻開始,我就想要將它拍成電影。《戰馬》更是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繼《辛德勒名單》與《搶救雷恩大兵》後的戰爭第三部曲,以細膩的手法、浩大的場面揭露戰爭的無理與傳達和平的概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1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後一篇:反恐戰場 / 改朝換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