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帳攻略:2017夏日逃脫 (Round 2)

作者:無印│Fate/Grand Order│2017-08-20 16:55:06│巴幣:0│人氣:224
第二部的 Round 2 期間正值 T&M 暑期旅行之間,回到家的時候已經進行到 Round 3 的尾聲了,為了最後關卡全開放時的完整性,因此這些目前已經暫時未開放的關卡,還是把之前準備的關卡情報和成員配置放上來。

==

小帳系列可能比較適合怎麼樣的 master ?
1. 雖然還需要 sup. 的幫助,但自己的英靈也平均地提升等級中。
2. 練活動角及部份三星以下的英靈。
3. 在英靈的靈基素材足夠之前,不強調練技能等級。小帳的技能等級盡量維持在低練度,沒練技能也有沒練技能能做好的事。
4. 中長期以帳號自立 (不倚靠特定 sup. 英靈) 為目標

小帳系列不強調以低星通關,而是運用現有的英靈及系統 NPC 穩定通過關卡,不需要一直 S/L 重開或需要進關卡重來上百次甚至洗到特定的開局組合,小帳系列不是挑戰教學。因此小帳系列不會刻意不使用帳號中的五星英靈,也會說明其他有相近效果的英靈做為取代的參考。

小帳系列可能比較不適合怎麼樣的 master ?
1. 只練四五星英靈,四星以下練得很少或甚至不練。
2. 只想靠一隊 "主力隊伍" 打完所有關卡
3. 將資源集中在少數的四五星英靈上等級練高、技能也練高,但其他英靈完全沒有練。
4. 只想靠著 "抱大腿" 打完關卡
若是以上這些狀況,有其他更適合參考的攻略文章或影片。

==

這次的活動角按照職階排列如下:
Saber:泳裝芙蘭
Arhcer:泳裝吾王、新宿Archer 、特斯拉、泳裝海盜、泳裝海蓮娜
Lancer:泳裝玉藻、泳裝清姬、泳裝賴光恩其督
Rider :泳裝凜、泳裝小莫、泳裝黑rider 、梅芙、羽蛇神
Caster:泳裝尼祿、三藏、不夜城的 Caster、愛迪生、泳裝瑪莉、巴貝吉
Assassin:謎之女主角 X 、泳裝法老、泳裝師匠、卡蜜拉、新宿的Assassin
Berserker:泳裝信長、南丁格爾
Extra:泳裝馬爾達、戈爾貢

大部份是泳裝相關的英靈,四星和五星當中故事池限定甚至期間限定的英靈比例偏高,在卡池中長駐的角色也不多,小帳有的是以上標粗體的八位英靈。


這次的活動,小帳的策略如下 (小帳在Round 1 時禮裝已換完):

1. 主線先進行到周回關卡開放。
2. 在單純掉螺絲的關卡收集 400 個螺絲換第一張活動禮裝。
3. 在掉鐵板的關卡收集 400 個鐵板換第二張禮裝。
5. 選擇適合輪子的關卡開始收集輪子,換兩張禮裝。
6. 禮裝都換回來之後選好打的關卡開始收集想換的素材,若是商店的應援道具有計畫兌換的話,也可以在這個階段優先換回來使用。
7. 關卡掉落或商店可以換到應援道具,除了增加隊伍對應的能力之外,六組隊伍各有對應的顏色,使用對應的顏色會獲得比較多的應援點數,這些點數在每區地圖結束後會轉換成 QP 。注意,這些應援道具在競速部份結束後不再能換成 QP ,若是以 QP 為考量請儘早使用。

第二部三種應援道具分別是增加星星掉落的湯匙 (匙)、增加 NP 獲得的肉 (肉) 、寶具威力增加的鎚子 (鎚) 。每種道具適用的隊伍和第一部加成的隊伍組合不同,使用前請注意。


Round 2 關卡摘要 (照地圖上的順序由上而下):
應援道具 - 人物組別 - 掉落物 - 關卡小怪 (boss) 職階

肉 尼祿組: 金柑糖、硬幣 - 弓術 (術)



寶 芙蘭組:金柑糖 - 槍 (槍)



寶 賴光組:硬幣、泡麵 - 弓 (弓)



匙 海蓮娜組:泡麵、金柑糖 - 劍 (劍)



匙 信長組:硬幣 - 槍騎 (槍騎)



肉 法老組:泡麵 - 殺狂 (殺)




第二輪的純掉落物關卡也還算好打,其中,掉落金柑糖的關卡雖然看似麻煩,但在增加寶具威力的應援鎚子的加成之下,芙蘭的寶具幾乎可以收拾大龍,使用道具的狀況下沒有那麼困難。

第二輪的總成績如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無課小帳|夏日競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帳攻略:2017夏日競... 後一篇:小帳攻略:2017夏日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3)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