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夏日鬼故事大會-夜自習

作者:藤本直樹│2017-08-20 16:09:03│巴幣:4│人氣:121
"照片上多一個人。"我看著電子檔紀錄,那年是2011年的夏季。
阿駿說著,我摸著額頭坐在電腦前。
"怎麼可能,啊不就8個嗎!"

"欸欸欸來啦來啦承認一下,是哪個低能兒提議的要夜自習去看夜景的啦?"

"不是我齁靠腰。啊就有人晚自習不看書啊"我看向他,兩個人又笑了起來。

"快點啦到底是漏算了誰啊哈哈!"

"來啦來啦報數報學號!"
"欸我看看,4號... ...吳承恩"我花了幾秒才想起來。

"乾,這個我知道,湯維霖,學號我忘了。"阿駿指著另個人說著。
"媽的廢物,5號啊!然後13號是黃宇隆,本班唯一一個去台大的小廢柴。"

"嗯嗯,他不是後來大學變得很健談嗎?"
"他一直都很健談吧?明明是你講話太靠腰"我一邊靠腰他一邊想著下個人的名字。
"啊再來咧?"
"嗯... ...高禎伶?幾號啊?...46?"

"46是那個吧,林敏德的女朋友啊,是別班的吧?"
"喔…那她應該是45"

阿駿又指著旁邊兩個"這個是我嘛,啊這個是陳侍軍,跟那個誰啊…"

"謝于綸"我問著
"不是吧…安什麼的?安潔拉?"
阿駿突然跳了起來"啊啊啊我想起來了啦,安潔婷啦!"

"喔喔喔對啦,差點忘了,後來她不是轉班了!然後這個是我嘛... ..."
我想了一下,好像有點不對勁。

"對不起,我好像記錯什麼事了... ..."我扶著桌子。

"怎麼了?"阿駿問。
"我以為這張照片是高三拍的..."
"乾你醉了喔,後來安潔婷三年級就轉學啦!"

"我知道... ..."
我躺在椅子上陷入混亂... ...


"我高二練社每天到18搭車回家,從來不留校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記|劇情|小說|沒重點|鬼故事

留言共 1 篇留言

衝動的笨蛋
邊緣人ㄉ恐怖故事!?

08-20 23:08

藤本直樹
搞不好喔,合理08-20 2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homaslba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紅色警戒2談蘇聯陣營的... 後一篇: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