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小說】失格冒險者番外二,莫洛托夫的證道三— 種馬算不算一種死靈術?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7-08-20 15:54:35│巴幣:24│人氣:426

更新yeeee波

還沒看過這篇的,

首篇
第二

還在練習如何讓角色立體一些,再加把勁!



    少女名為佐露妮,有著強大直覺魔法的天份,這是即使在國家魔法學院都稀有的能力。然而,她的童年卻是在打罵之下度過——
    
    身為伯爵私人魔法師的父親堅信著自己的血統是優良的,在上的兩名兄長從小也顯露了優秀的潛力,唯獨自己,哪怕是施放最簡單的小型水球都得消耗掉相當的體力以及時間,為此,父親沒有少生過氣。
    
    用不出,就學;
    
    學不會,就教;
    
    教不會,就練;
    
    練不會——
    
    就打。
    
    一次又一次,嘗試著持魔杖。一次次,被打的顫抖。
    
    父親向伯爵不斷地討要研究資金,試圖創造出足以改變世界的魔法道具「瞬發魔石」,然而一次次失敗令他逐漸失去耐性。每晚上父親在研究室當中,她都得站在房門外,不斷地練習著所謂的「魔法」。每當劇烈的魔術光輝一閃即逝,她就得遭一頓打。
    
    「連魔杖都握不好!」
    
    「妳的站姿到哪裡去了?」
    
    「誰准妳休息的?」
    
    面臨苛刻的訓練,她少有休閒時間,當然別提朋友,就連兩位哥哥都時常以鄙夷的眼光看她。然而,每次結束練習,眼眶中還掛著淚光的她總會窩入棉被當中,某些日子裡,會有童話中的精靈出現——
    
    如同小小的光點一般,在房間中起舞,試圖安慰著她、或調皮地逗弄她,有時是兩三個一組,點亮整個房間;有時則是輕輕躍上她的鼻頭、肩膀。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久——
    
    直到那一天的到來,那個帶著銀白色雙手劍的少年韶恩來到了領地,與衛兵發生了爭吵,原因是衛兵向領民催繳稅收,正上街採買商旅帶來道具的她親眼目睹了一切,韶恩口上說著這樣子領民無法過活,一邊斬殺了衛兵。
    
    隨後是全領地的大通緝。
    
    在回程的路上,她遇到了一直躲藏的韶恩,對方要求她提供可以躲藏的所在,隨後到了研究室,韶恩只是毫不在乎地帶走半成品的瞬發魔石。意外地是,原本正在向領主報告的父親趕了回來,發現韶恩的行為之後更是一場惡戰。
    
    父親就這麼死了——
    
    韶恩拍了拍佐露妮的肩膀,只說了一句要不要一起離開?
    
    去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逃開過去這一切?還是對方真的對自己有意思?
    
    不管如何,領地是待不下去了,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她明白了自身的天賦,逐漸變強,也在旅程中結識各式個樣的夥伴——

    
    「嘿,等等,這實在有點太長了!」
    

    莫洛托夫伸出手示意佐露妮停止,而對方有些不滿被打斷的感覺。
    
    「總之就是這樣了,所以這就是我出來冒險的原因!」佐露妮露出了認真的表情,清澈的眸子裡沒有一絲困惑。
    
    「那他把那啥『筍法摩斯』幹走呢?」
    
    佐露妮稍作思考,回答:「是瞬發魔石!可以讓施法更快。」
    
    「喔喔,但是——」
    
    莫洛托夫以拇指畫過頸部,吐出了舌頭,「他宰了你爸耶,在你面前?」
    
    「我本來就希望可以離開……」佐露妮的聲音越趨微弱,到最後只剩下模糊的咕噥聲。
    
    「窩的老天鵝啊——妳到底是有什麼毛病?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莫洛托夫一副瞠目咋舌的樣子,活像是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這種視線讓佐露妮很不自在,後者不禁扭了扭身子。
    
    「斯……斯什麼?」
    
    莫洛托夫站起,揮了揮手,示意對方不要再說下去。
    
    「算了算了,至少妳的眼睛裡還沒有那種奇怪的愛心,有夠詭異——」
    
    想到這,莫洛托夫皺起眉頭,媽呀,過去幾個小時以來的情況堪稱怪異,那男的總是會遇上怪物,用那把看起來像是廉價玩具的劍砍翻對方後,身旁的幾個女的就兩眼放出愛心一般地湧上去?
    
    活像是殭屍一樣,這算不算一種死靈術?
    
    然後是那群女的,莫名地嗲聲嗲氣,嗯,總有一股既視感。動不動就圍繞著他,然後摸摸抱抱,瘋狂地製造閃光,還是即使自己脫離單身狗也會覺得噁心的那種。
    
    「啊——」
    
    對方依然還在瘋狂放閃,真是噁心死了!莫洛托夫從包裡掏出一枚酒瓶,
    
    「如果要弄他的話,請直立吧!」拋起。
    
    一圈。
    
    兩圈。
    
    三圈。
    
    落下——
    
    倒著。
    
    不如自己的預期呢,喂喂!上面打字的那傢伙?你在做些什麼啊!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聖茭嗎?
    
    莫洛托夫瞇起了眼,「啊啊算了,照樣做好了,反正他要是真的不爽就會打雷劈死我吧呵呵,雖然這裡是地下沒有天空啦。」
    
    回到了隊伍的營火,韶恩熱情地招呼著他,莫洛托夫也只是輕輕一笑作出回答。
    
    話說有了很不錯的情報呢,莫洛托夫點了點頭。
    
    韶恩盤坐在營火一旁,眾女都目不轉睛地望著他,其中一人正在上演著餵食秀。
    
    「等等!有外人在。」韶恩試圖制止女牧師大送秋波,但效果顯然很糟。
    
    嗯嗯,果然是外人呢,說起來這是誰設定的?除了正在餵食的那傢伙外,這些女的都是人形立牌嗎?該不會又是哪個廢宅幻想的YY小說吧?
    
    「來——啊——」
    
    「阿姆——」
    
    起了雞皮疙瘩,寫這傢伙的人不會犯尷尬嗎?莫洛托夫持續惦量著計畫。

    說起來——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當反派也太酷了吧!而且那把劍的功能還真是——煞、氣、到、爆!


    而讓莫洛托夫眼睛一亮的是——
    
    「我回來了——」佐露妮在數分鐘後才返回,而韶恩依然故我。
    
    
    他剛剛說的確實都是真的,但是我很喜歡韶恩對吧?
    
    喜歡著與同伴間的冒險,這股溫馨並不虛假吧?
    
    當時沒有其他的選擇,出外來才是最好的辦法吧?
    
    
    韶恩是好人,對吧?
    
    
    疑惑盤旋在少女腦海之中。





你以為我真的只寫三篇?別傻啦kid

然後前面就是後宮YY爽作的基本套路,御都合到爆、任何人物都沒有發現疑點?那只好讓這傢伙指出啦!

然後佐露妮這個角色窩私心喜歡,都覺得這段的主角是她了!

再來偷婊一下YY作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奇幻|冒險者|失格冒險者|番外|小說|搞笑

留言共 8 篇留言

麥子
太慘了吧...
沒有人這樣教的!!
被打到顫抖那裏好心疼QAQ

08-20 21:16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說起教…到不如說是遷怒呢——

一閃即逝的魔光,我可沒有明白指出是釋放不出魔法,或是研究的再次(笑08-20 23:09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再次失敗08-20 23:09

好嚴格……⊙_⊙

08-20 23:06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嗯——至少後來跑出來了!08-20 23:10
莫莉安
非常嚴格的父親 前面那幾項我父親也這樣對待我 阿 不過我父親是直接跳過用打的XD

08-21 14:34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辛、辛苦了…不如說,在這樣的教育方式下成長不容易呢…08-26 23:46
莫莉安
這我是不知道… 哈哈… 這種教育有好有壞。壞的話說不定會走向極端

08-26 23:5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稍微放輕鬆一下自己吧?08-27 00:01
莫莉安
嘛 這我是知道。我只要有人願意回應對我來說已經足矣。應該是…

08-27 06:24

莫莉安
之前是真的把自己崩的太緊了 後來有放鬆 小說更新什麼的 按照自己的意願更新就好。想富間就富堅XD

08-27 06:25

莫莉安
不過 都是我在回你 偶而也回應我一下吧? 明明就有一堆文章
但是只有看到你回應別人 我的卻被跳過了…

08-27 07:32

莫莉安
算了 還是別說好了… 總覺得再說下去也不太好
就等你吧 看你願不願意了

08-27 07: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關於封面圖我好煩惱... 後一篇:【探討】創作者(我)的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