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反年改去鬧世大的問題

システィーナ | 2017-08-20 15:37:13 | 巴幣 4 | 人氣 83

--















老實說 這種行為就跟某些人在笑的太陽花學運真的大同小異

我不會挺的 因為我想說運動跟政治因素不要扯在一起!不然你們現在的行為是不是跟蠻橫無理的中國政府一樣了呢?

硬要把運動跟政治扯在一起是我挺不下去的原因

我知道一些軍公教很委屈!但那些運動員更委屈!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這一鬧會丟多大的臉出去?

敢的話 你們敢不敢跟某個人一樣還揚言要砍總統那麼囂張?當然不是要你們真的去砍總統 而是要你們把事情搞清楚 對人對事 不要亂擾無辜!

我一向都是挺警方正當執法的 不論是當初的太陽花還是現在的反年改 只要違法就是依法處理

這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 豈能讓你們亂來放肆?

我就是要講個道理!法理情都要講!不是說你們委屈就變成你們最大!

你們不覺得你們有點像東漢末年的黃巾黨了嗎?已經分不清是非對錯了還不自知?

要爭取自己的權利是應當的 只要你們抗爭對地方 我會挺你們 因為我早就看不慣民進黨的蠻橫無理 選舉亦不會選給那些成天妄想搞台獨弄亂整個台灣社會的政客

我講過 我有我的公平正義原則存在 我支持你們爭取自己的權利 但我絕對不允許有人脫序鬧事!

分寸給我拿捏好一點可不可以?

不然你們真的沒資格批評民進黨跟太陽花 你們亦是在做出傷害台灣的行為!

我只講公道 不跟你們鬼扯 也不可能去護航民進黨政府 我本身就看不慣他們 怎麼可能挺他們

我只挺認真執法的警察大人們 我替他們抱不平 也替那些無辜的運動員叫屈!

麻煩 剝奪你們權利的人是誰 冤有頭債有主 知道嗎?

麻煩搞清楚我的立場 不要給我亂嘴!

創作回應

聖騎獵師
小事~小事~
台灣也不是第一次國際場合被亂,
只是這次執政者顏色對了而已~
我跟你賭,
執政者換了顏色,
就會變成是在罵政府而不是罵反年改~
2017-08-20 20:26:56
システィーナ
我也這樣認為...
2017-08-20 20:28: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