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 狂賭之淵 - 第7話動畫版&原作關鍵對照 ~

作者:Blade│2017-08-20 15:29:29│巴幣:22│人氣:534
~ 狂賭之淵 - 第7話動畫版&原作關鍵對照 ~

說真的!
這一話原本在原作中有些場景到動畫版為了想要變得更華麗都被刻意變換掉!
也有的原本在原作中有些有很多詳細的地方!
但在動畫版中都被刻意簡略掉了!

這一幕在原作中只畫出生志摩妄翻開眼罩時讓夢子看的背影畫面
不過在動畫裡就刻意呈現出正面給觀眾看了↓↓↓

結果因礙於尺度只是被呈現一個莫名又大的黑洞= =
如果真的把模樣完整畫出來那就真的驚悚了!


這一段在原作中會長並沒有站起身來走過去刻意貼近和生志摩這樣講話!


在原作裡就只有雙方坐著面對面並要求生志摩要把眼睛給挖出來↓↓↓↓↓
不管怎麼看這一幕依然還是原作中的會長有把那充滿殺氣的眼神給完整帶出來!

接著後面就請看以下對照↓↓↓





還有當芽亞里在問會長為何要成立家畜制度這問題時!
原作裡會長可是解釋得比較有深度↓↓↓





但是這問題在動畫版的回答就被改成比較簡略化描述了↓↓↓↓
換個角度想可能是怕有些觀眾聽不懂所以就被刻意改成較簡單的回答!
但是相反的其給人感覺的驚悚度也整個都變不見了!


至於在本話主要的夢子&生志摩的玩命賭局更是被改成有點太過精簡化!
原本在原作有很多驚悚的地方到動畫版根本都被那和諧的背景配樂把整個氣氛給破壞掉!

而顏藝也沒有像原作那樣有該把驚悚的地方呈現到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顏藝要更多?

08-21 16:56

Blade
不顏藝就少掉更多看頭了!08-21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1051368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狂賭之淵 - 第6話... 後一篇:~ 狂賭之淵 - 第8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莫莫
沉淪的人懷念過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