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意味怖 7. 心理醫生

作者:我是長頸鹿蘿莉│2017-08-20 05:27:27│巴幣:0│人氣:736









有一個女性,因為感情的問題患上了憂鬱症。
在聽信友人建議下,找上了某間醫院赫赫有名的心理醫生。
女性在醫生的心防突破下,告訴醫生自己其實是因為男友的壓迫,才會讓自己心理鬧出病來。
「偷偷告訴妳,只要握著我的手,我就能夠聽見妳內心的聲音」醫生用認真關懷的表情對著女性說。
女性雖抱持著疑慮,卻也試著照著醫生的指示握住他的手。
醫生在觸碰到雙手後不到一分鐘,就沈重的表情注視女性說。
「妳若是繼續和他在一起,一定會出事情的,請下定決心離開他吧。」
 
過了兩年後,這位女性在某一天自殺死身亡。
女性的妹妹認為自己姊姊的死因不單純,為了挖掘真相而找尋姊姊的主治醫師。
而醫師在兩年前早已經退休,搬到加拿大的別墅裡過退休生活,妹妹登門表達自身來意。
「醫生請你告訴我,姊姊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妹妹握著醫生的手,深切的期望醫生能給她答案。
「很抱歉,其實我並沒有偷聽內心聲音的能力」醫生心虛的回答。
妹妹低下頭用很難過的表情說「這樣的話,姊姊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死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4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真想演
這我真不懂

09-25 17:10

我是長頸鹿蘿莉
醫生知道自稱妹妹的人在想什麼10-04 02:36
白夜ག絮辰ཉฟᠾ々꧂
還是不懂

05-23 23:37

星詠者.拜歐特克
醫生透過女性得知妹妹幹了什麼,為了避難才退休並謊稱不會讀心?!

11-08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lk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味怖 6. 火車... 後一篇:意味怖 8. 隔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