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MLP短篇】遺落篇章-其二

亂世白狐 | 2017-08-20 00:00:13 | 巴幣 0 | 人氣 98


____今晚的月亮依然高掛在夜空上,而我則沒那個心情慢慢欣賞,我得專心控制好我下墜的速度。
喔!我的魔力並沒有強大到能托起自己飄到一萬公尺高的高空上。
是的,我是被一隻飛馬帶上去的,而那隻飛馬則忘我的在我身旁飛來飛去。
有誰能想到,被一隻心儀的小馬邀約一起在月光下散步,會落到如此下場。
好吧!我忽略對方是隻飛馬,當她提議要帶我飛上天空時,我就該想到今天是個沒有雲的好天氣了。
「耶~~噫~~」她再次歡呼著從我身邊飛過,而我被氣旋打亂了平衡,身體不受控制的翻轉著。
我閉著眼任由身體翻轉直到獲得平衡,當我睜眼時看到她在我的正下方,以仰躺的姿勢跟我一同下墜。
她看著我,同時將兩隻前蹄掩在嘴邊,想必我現在的表情非常逗趣。
我頓時感到臉部一陣熱,我便把前蹄往臉上遮掩,也把我的視野也給遮了。
過了一會,我將前蹄移了一點小縫看出去,她跟我的距離比剛剛還近了一點,而且還在持續縮短。
我把前蹄向兩旁伸去呈大字型,她正張開翅膀減緩下落速度,以致於我倆之間越來越近。
我的思緒已然被她的雙眸奪去,青綠色的眼眸反射著月光,淡紫色的毛皮、淺青色的鬃毛在月光襯托下格外漂亮。
在我看她看的出神時,我們已經相距不到一蹄子的距離了。
她突然伸出前蹄抱住了我,將自己的臉埋進我的胸前,我則因為忽然看到地面已經快到了,而且下墜的速度早已不在我的控制之下,所以我也緊緊的抱著她。
我低頭想叫她注意地面,而她正好也將頭從我的胸前抬起,在我說出第一個字前,她的雙唇卻搶先一步到了我的嘴上,短短停留了兩秒後便離開了。
接著她一個振翅,將我倆從下墜拉回了平飛的狀態,再緩緩的停了下來。
落地後,我依然抱著她,心裡的感覺有點複雜,我低頭看了看她,她正在蹭著我的脖子,我也回蹭了幾下。
一陣微風吹過,我抬頭看著月亮,回想剛才的一切是怎麼開始的。
喔!對!是她帶我飛上天空,接著我對她告白之後!

※需要轉換一下思緒,黑水晶還是很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