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星海成空】序

作者:龍淵/人生好男│2017-08-19 21:40:46│巴幣:10│人氣:101
 
「看見了嗎?那兩顆幾乎貼在一起的星星。」
 
「嗯。」
 
「那就是我和妳。在茫茫星海中,偶然閃爍、偶然被人望見,但卻成就了我們偶然的相遇。」
 
「你的情話也說得太沒邏輯了。」
 
「沒辦法,我對妳的愛,怎能用邏輯來化約?」
 
 
 
那時,我們都還太年輕了,沒有小王子乘坐的野鳥,卻妄想自己能飛;沒有看見那朵玫瑰上的刺,卻以為彼此能一起跨越任何的障礙。
 
星海成空,離散如夢。漸漸長大的妳,在現實當中清醒了,仍是小孩的我,卻陷於噩夢中無限的輪迴。
 
人們總說:「時間能沖淡一切。」但,我情願困在與妳相愛的每日每夜。
 
輕輕一嘆,人,終就只能選擇長大,或許不該用選擇一詞,畢竟這是必然會發生的劇情。
 
在星光的照拂之下,多少人愛了、恨了、散了、忘了、長大了?
 
不過,直到現在,我還是時常想起,如果,當時我們都在成熟一點,對話會不會變成……
 
 
 
 
「看見了嗎?那兩顆幾乎貼在一起的星星。」
 
「嗯。」
 
「他們之間相距了五百六十一光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90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淵|星海成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mes90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聽歌】不曾回來過... 後一篇:【星海成空】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