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扼殺✩奇蹟公式 第一季 學院之章 第三集 愛的俘虜❤

作者:小草│2017-08-19 17:05:04│巴幣:0│人氣:78
一週的課程終於結束了,龍之介回到宿舍,龍之介的宿舍住在2宿的221-B房的單人臥室,宿舍是個5坪大的空間,每間宿舍的大門一進去左手邊,就有一間全套的衛浴設備,面對著一輪乾淨的茶几,茶几旁邊配設一張舒服的床,床尾都配設一個木質的書桌,桌上配一隻有線電話使每房可以互相聯繫,龍之介卸下了一整天的疲累,迅速脫下衣服,癱軟的躺在床上,正準備要入眠,桌子上的電話突然響起。
「喂!」龍之介接起電話,另一邊是智子的聲音。
「小介介陪我一起去逛街吧,我房間的洗髮乳快用完了。」另一邊的智子用撒嬌的聲音說。
「自己去啦!不要吵我!我想睡覺!」龍之介不耐煩的說。
「我在2宿樓下等你啊,掰!」智子說完之後,聽筒只傳來寂寞的嘟嘟聲。
龍之介從床上疲累的爬下來,懶散的穿回衣服,關上房門,鎖上房門,無奈的附約去了。
到了樓下,智子在依靠在牆邊,看見龍之介下樓,衝過去牽著他的手,嬌滴滴地說:
「走啦!出發吧!我們去SeGa百貨吧!」
到了SeGa百貨,經過了一間叫做《Dumm》的服飾店,智子硬拖著龍之介進去,智子稍微翻了一下架子,找到了一件黃色滾蕾絲邊的白點點洋裝。
「你看,這件可不可愛?」智子撒嬌的說,龍之介嘴角下垂微微地搖了搖頭表示回應。
智子再從架子上再翻出一件迷彩風格的很可愛的迷你裙。
「那這件呢?這件可不可愛?」智子照著鏡子,把迷你裙放在大腿,輕輕的甩動,龍之介微微搖頭做回應。
智子再從架子上翻出了一件很粉的粉紅色滾蕾絲邊的洋裝。
「這件呢?可不可愛?」智子走進試衣間,換上了洋裝,走出來問龍之介,龍之介由於太過疲累,不想做出回應。
「那就這一件啦」智子開心的直接穿著洋裝走到結帳台結帳去了。
智子拉著龍之介走出店外,繼續往前走,看見了一間叫做《Sagesse》的一間夾娃娃店,其實龍之介是個超級夾娃娃高手,任何夾娃娃機都難不倒他,智子興奮的說:
「我要一隻等身的阿吉娃娃,還要一隻小型的瀧介娃娃。」
阿吉是一隻在動漫《媽媽說早上不能吃糖》的一個2頭身的類似狐狸的角色,聽說聲優好像是一個叫竹內優子的一位很厲害的大師級高手,瀧介也是裡面的角色之一,聲優好像也是一個綽號叫奇天的樣子。
龍之介投了3枚閃亮亮的硬幣,投進夾娃娃機裡面,開始夾娃娃,很快的娃娃漂亮地進洞了,智子開開心心的笑了。
看見了一台叫做《сын》冰淇淋車,智子立馬衝上前去排隊,看到旁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著《第一萬枝冰淇淋,免費送阿吉吊飾一個》。
「我要三球的冰淇淋,一球是芥末口味的、一球是榴槤口味的、一球是哈味的。」龍之介先排到了冰淇淋,龍之介有氣無力的說。
店員說:「來~這是你的冰淇淋,這也是第一萬隻冰淇淋,因此這是你的阿吉吊飾。」
智子把臉靠近龍之介,露出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臉就是寫著"我也好想要喔~"的表情。
「好吧!既然你想要就送給你吧!」龍之介冷靜的說。
「真假!謝謝你!」智子開心的說。
智子跟龍之介在旁邊的長椅上吃著冰淇淋,突然一陣吵鬧的聲音,原來是有新的電影在宣傳呀,
「咦!那位不是我們班同學嗎?」龍之介看見了一個很眼熟的人包圍在宣傳海報裡,「她不就是自我介紹時,沉默的望著窗外的那位同學嗎?
那個女孩發現了智子跟龍之介,立刻跑了過來:
「同學安安!我是竹內優子,你們那天在教室裡大聲嚷嚷,我馬上就注意到你了,尤其是你,龍之介
說完立刻直接當著智子的面跟龍之介嘴對嘴接吻,龍之介的初吻沒了,那個嘴唇的觸感、舌頭的蠕動,喚醒了龍之介藏在心裡的意志,龍之介感覺心好熱好舒服,智子面紅耳赤,馬上推開兩人:
「等一下,龍之介是我的,誰都不准搶,你誰啊!」
優子傲嬌的說:
「我是竹內優子,智子你最喜歡的阿吉的聲優喔
智子驚訝地說:
「什...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9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mes78909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扼殺✩奇蹟公式 第一季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