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終章~結束x開始~

作者:托里夜│2017-08-19 17:01:07│巴幣:0│人氣:57
  啊!我是利貝利亞,這次輪到我來說廢話了,讓我想想要從哪邊開始說才好,好麻煩啊!可不可以你們自己從頭去看一次就好?
 
  「利貝利亞妳給我認真一點啦!」這個正在毆打我的人是柚柚探險團那個玩火的小鬼,好啦好啦稍微認真點吧。
 
  目前故事走向關於千年戰爭的事情大概都解說完了,在來就要準備進入新的篇章,戰鬥將會圍繞在那個面具的陰謀上面,外加偶而會亂入的我們這群闇之子民,好!我說完了,收工!
 
  「妳還是下去吧,我受不了了。」一開始不是你們要我說的嗎?這小鬼真的反覆無常耶。
 
 
  重新開始吧,我是伊西斯今天要來把這段時間發生過的事情稍微總結一下,大概回顧一下我們這短短幾個月內發生的事情。
 
  首先最一開始要從兩年前的事情說起,在我們與四神獸戰鬥的最後因為托特身體裡面的維雷茵萊斯快要復活的關係,導致小潁身體裡面的盧米埃爾居然打算搶奪小潁的身體,但是最後靠著托特的力量終於又把那隻笨鳥封印了回去,但是那天之後托特也就失蹤了。
 
  在那之後的兩年內不管是闇之子民還是假面男子都完全沒有任何動作,我們這段時間也把心力全部放在重建地下町上,說實話有時候會讓我有錯覺之前發生的戰鬥難道都只是夢嗎?
 
  但是就在我們以為可以這樣一直和平下去的時候,死闇病毒出現了,聽塞克緹絲說那個原本應該是千年戰爭的時候就該被消滅的東西,能夠殺死闇之子民的病毒,如果人類中毒了幾乎沒機會活下來,不過好險因為過了千年的關係病毒好像變弱很多,所以女神之血可以把中毒的人類治癒,雖然一開始情況沒說很好,所以這時候我們打算重新開始對抗敵人的行動。
 
  我們最先的行動是分頭進行的,無月跟泰倫斯被分配到調查神殿的工作,大叔跟米米則是去協助騎士團跟王國軍消滅病毒,塞克緹絲跟柚柚的工作是幫助騎士團救援部隊治療傷患,在來最重要的就是我跟喵喵啦!我們的工作就是找出那個不負責任說跑就跑的團長托特里斯!
 
 首先我跟喵喵幾乎快把整個羅格雷斯王國給翻了過來,可是就是沒有那白癡的影子。
 
  這時候喵喵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居然認為托特會躲在露歇梅爾,所以我們就計畫兩個人偷渡去露歇梅爾啦!
 
  靠著歐莉嘉的熟人我跟喵喵順利的抵達了人稱新大陸的露歇梅爾,說實話剛踏上陸地的時候那感覺真的超不舒服的,身體就好像被塞進空罐子一樣,很難伸展需要花點時間去習慣。
 
  新大陸的探索一開始算是滿順利,我們一直到了岩山地帶才遇到了第一個敵人,食之巨人族的勒塔洛,當然我們輕輕鬆鬆的打贏他,沒想到的事!他居然知道關於托特的情報,漆黑巨劍的鬼爪是他在新大陸的稱號,有夠蠢的啦!不管聽到幾次都會讓人超想笑。
 
  在那之後我們藉由勒塔洛的引導來到了露歇梅爾的森林地帶,在這我們馬上遇到了我們目前實力無法戰勝的魔物,波里斯之母!
 
  就在最危機的時刻!那個白癡居然出現了,雖然他救了我跟喵喵,但是我們依舊給了他一頓臭罵,不過既然我們的目的達成了所以決定要快點回到本島,與勒塔洛分開後我們經由秘道回到了海岸地帶。
 
  就在我準備要連絡船夫來接我們的時候沒想到假面男子居然出現了!他的目標是我身上的火神獸之霸,雖然現在我們還不了解他想搶奪神獸之力的用意,但是這次的戰鬥我們戰敗了,不只是我的火神獸之霸就連無月的土神獸之霸也被奪走,加上先前的風神獸之霸,我們只剩米米的水神獸之霸了,而且這次的戰鬥我們也失去了水之女神賽蓮,她使用女神族的禁術將自己的力量與米米融合拯救了米米,也因為這樣米米成為了新的水之女神。
 
  終於我們好不容易回到了本島,就在我跟托特決定先去醫院看大家的時候,路上又出現了敵人了,他們是冰與芯,就在我稍微用了點力把他們都打暈後大叔才跑出來說他們是來幫忙的,難道不能早點說嗎?如果我在認真點可是會死人的。
 
  冰與芯的出現是為了轉達關於傳說之力的事情,包括了托特的霸劍,芯的神劍以及冰的靈刀,加上最後一把還沒被起動的滅劍,但是為了可以完全控制傳說之力必須擁有全新的力量靈力!
 
  就這樣為了可以控制最後的滅劍,喵喵跟芯去進行靈力的修行,但是就在這時候利貝利亞出現了,而且變的與先前完全不一樣,就連獲得霸劍力量的托特也完全不是她的對手,這場戰鬥的失利讓托特整個人陷入的低潮,這時候就會讓人感覺當出現一個問題的時候另一個問題就很容易一起出現。
 
  在這該死的時間點,魔女回來了為了復仇她再一次出現在眾人面前,而且我們也在這時候明白了一件事情,原來魔女就是死闇病毒的源頭,一場死鬥就這樣展開了。
 
  這場戰鬥某方面來說我們根本是單方面的被虐,魔女一個人幾乎快要把我們全殺了,雖然我好不容易把鐵壁打倒,但是就連擁有傳說之力的冰也不是魔女的對手,加上大叔被魔女偷襲我必須掩護米米幫她治療,我也因為這樣把自己的臉用爛了,但是就在我們以為完蛋的時候,那個白癡終於振作啦!
 
  托特在我們陷入最大的危機之時抵達了,同時也帶來了霸軍,魔女與托特的戰鬥就這樣展開了,當然一開始狀況跟我們差不多,托特根本被當兒子打,一樣完全不是對手,可是這時候一直把自己關在霸軍裡面兩年沒見的小鏡又出現了!
 
  托特與小鏡連手好不容易可以與魔女稍微抗衡,眼看說不定可以打贏的時候,魔女終於使出了全力,托特又再一次陷入的苦戰。
 
  就在這時候魔女說出了自己為何要毀滅世界的理由,在千年戰爭結束沒多久王國軍為了自己的命選擇去犧牲別人,智能化獸人軍計畫,讓人類女性與改造過的魔物交合,就此生產出擁有智慧的半獸人,而魔女就是計畫的第一代也是最後一代。
 
  明白了魔女的意圖後托特更加了解不能再讓她痛苦下去,必須終止這一切仇恨,復仇只會招來更多的復仇,但是現在我們並沒有打倒她的力量,但就在我們這樣思考的時候冰發現了獲勝的曙光。
 
  冰在小鏡的身上發現了靈力,所以托特與小鏡久違的融合了,托特也因此完全控制住了霸劍,終於讓這場戰鬥結束了。
 
  最後我們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休息,在喵喵完成了靈力修練後,我們踏上了尋找滅劍的旅途,目標露歇梅爾!出發!
 
 
  這些就是我們這段日子發生的事情,千年戰爭的前導部分就這樣差不多結束了,在來故事就要進入主線部分,我們為了獲得最後的傳說之力滅劍前往了露歇梅爾,前方有著什麼我們現在還不知道,但是我相信不管在困難的路途我們都一定可以突破,時間差不多啦!後面就請大家繼續觀看『劍與魔法的王國-傳承』啦!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9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與魔法的王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xx155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六十三章~落幕~... 後一篇:第一章~猛毒森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