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京五日行:DAY 3

作者:Leeteak│2017-08-19 15:35:04│巴幣:0│人氣:91
由於晚上要到上野住,所以今天比前天更早起來,提著行李往迪士尼出發去。途中我們經過東京站,順便在哪裡放行李,晚上順路回來在去上野,也不用提著重物到迪士尼。特別感謝姊姊給我的提醒,要不然本來要到迪士尼放的。順便一提,東京站真的很大,到處都有放置行李的地方,路途有經過這的,又不想提一堆重物的話,不仿也試試這個。
這次我們要去迪士尼海洋,因為老姊要的達菲熊在海洋,所以我們從舞濱站再搭迪士尼單軌電車到達,現在單軌電車的月台均可以用SUICA卡入站囉!



我只能說,暑假到迪士尼真的好熱,記得到達哪裡看溫度:32度,暈...



因為夏天,這次的遊行與表演是神鬼奇航,裡面的裝飾與遊客都有海盜裝。



沒想到剛進去沒多久,遊行已經要開始了,我們也往人群開始靠,接下來就一個穿著海盜服的姊姊來開始解說了。



接下來就是表演,剛開始就看到搖滾區哪已經在穿雨衣了,想說不會吧,要噴水嗎?!果真,被噴得一身濕。也好,這麼熱的天氣不降溫怎麼行呢?哈!



不久,傑克船長出現,經典也出來了。



看完表演後,我們就往遊戲區前進,離這附近最近就是玩具總動員囉。看到胡迪這張臉,身為巴友都知道他有多們猥褻,哈!



外面剛好友玩具兵陪大家玩樂順便拍照。



海濱區的餐廳之一:哥倫比亞號,排隊人潮我看排到下午也沒得吃(汗



之後晃到了三角洲熱帶區,人群依然多。



阿拉伯海岸區。



海洋世界唯一比較能讓小孩子坐的,大概就這個旋轉木馬了吧WWW



玩完這個之後,朋友突然要回去海濱買東西,這麼剛好這裡的設施變少人,順路來玩。來海洋請記住,一定會濕,而且是往臉上噴的哪種XD



途中我們有經過美人魚區幫親戚買些東西給小朋友,再來就經過神秘島區。



這時大概傍晚了,晃完一圈後就給女生們買些東西,我也被拜託買了兩隻。



最後PO個晚上8點的表演收場。


回到東京站後,從京葉線走到中間發覺到這台甜筒販賣機,就投了兩個來吃,好吃!



之後一行人在東京站領了行李就往上野的飯店,到了上野已經10點了,之後也到了全家買了些宵夜回來吃就準備休息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9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a48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京五日行:DAY 2... 後一篇:東京五日行:DAY 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