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訪問自創角色】1.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作者:青艾德│2009-09-21 23:01:21│巴幣:0│人氣:1143
 【訪問自創角色】  
  
  規則:
  1.選一個自創角色
  2.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
  3.可以的話,使用第一人稱
  4.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
    
  
「哈囉大家好!我是《家教同人身為.彩虹 rainbow》長篇系列小說,自創角色之一 菱鏡。大家可以叫我小鏡或307(諧音)喔!前幾天接到作者的通知,說要集合自創角色們來個大訪問,終於在今天把散落在各地的家人們全給找回來,那我們就開始吧!」
  

〈基本資料題〉
1.(自創角色)的名字?
 
307這題,我剛剛開場時就已經說過了,那就把麥克風交給這群人當中,年紀最悠遠的師父!
??:什麼「悠遠」啊!你師父我才剛滿二十呢!(可怕的甜笑ing)
Other……(唔、那是表面上吧。)
??:哎、真是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子,不跟你們計較了。(攤手ing) 
羅:嗨!螢幕前的各位,你們好。我是這群小蘿蔔頭們的師父,目前所使用的名字是「羅」。
307我還知道作者平常會稱師父為「4D」呢!()
??:中文的有趣之處就是可以拆字。由「羅」字上下來看,就是「四維」,也可以稱為4D。在三維度空間之中多了一條時間軸,這也是為什麼師父可以穿梭時空的原故。
307大哥你啦啦喳喳解釋那麼長一串,讀者們都還不知道你是誰呢!
明治:噢、真是抱歉。(推了推眼鏡)你們好,我是三 明治。
307耶?就這樣子?
明治:呃、還要說些什麼嗎?小鏡你知道大哥我最不會應付這種場合了(不知所措ing) 小堇、換你。(扔麥克風)
??:哎哎、大哥你這樣子怎麼行呢?面對病人時完全就像變個人似的呢!
明治:那不一樣啊!
堇:大家好、我是家中的長女(看不出來),也是疼愛弟妹的好姐姐(是嗎?),美女就會有如花般的美名相伴(咩?)。你們給我記住了,三 色堇就是我。
307好、好有魄力的介紹()。二姐,聽說你最近組了「移花宮」的社團啊?那是什麼性質、做什麼用途的啊?
堇:呵呵、小孩子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哦!(甜笑ing)
??:二姐最近迷上了武俠小說裡的角色花無缺。半夜發夢說要培養許許多多花無缺公子,造福千千萬萬懷有少女夢的人。
307溫暖,你怎麼知道?
溫暖:這個待會私下再說,不要讓二姐聽見了,否則我就逃脫不了移花宮的魔掌啦!(小聲ing)。大家好,我叫三 溫暖,請多多指教。
307嗯、以上就是我的家人們!
??:小鏡好過份,完全忘記我的存在……(哀怨ing)
307哇!有鬼、有鬼啊!(尖叫ing)
羅:小西,你是故意吧!知道這孩子怕這些鬼鬼怪怪,還把自己搞得這鬼樣子。
西西里亞:我也不喜歡變成這個樣子啊!【彩虹文-日本篇】已經停滯很久了,人家才剛出場耶!就被定格定了很久,你自己來站站看,原地呆一年後看會不會冒出一堆蜘蛛網。
307原來是西西師叔……抱歉,我不是故意忘記你的存在的!
西西里亞:師叔?這詞聽起來真怪(),直接叫我西西里亞就可以了。
307是的,那麼師(被某人瞪)……西西坐在師父的旁邊囉!(有請工作人員搬椅子ing)因為西西和師父是雙生子,年資一樣悠長呢!(好、大家都就定位了,那麼下一題是……


2.你的創作人的名字?


(續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9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教同人文|角色訪問|家庭教師|身為彩虹|三菱鏡|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嫩咖
很溫馨的文章呢~~反看我家的那幾個角色(哇~聆心別用槍對我啊)

09-23 22:55

青艾德
呵呵、這是種彌補的心情嗎?(喂!)
因為這些自創角色,
到目前的劇情內,
還沒有辨法完全現身啊!
頂多只有提到名字……(汗)

總之是吵吵鬧鬧的一家啦!XD

09-26 22:41

夜里陽
唉呀...很棒的東西...
忘仔大如果願意的話,把空白問卷傳給我寫吧(踹

09-28 21:10

青艾德
【訪問自創角色】

規則:
1.選一個自創角色
2.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
3.可以的話,使用第一人稱
4.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

〈基本資料題〉

1.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2.你的創作人的名字?
3.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高大如山)
4.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輕如鴻毛)
5.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博學多聞)
6.職業?
7.喜歡的事物?
8.討厭的事物?
9.害怕的事物?
10.擅長的事物?
11.特殊興趣/嗜好?
12.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13.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
14.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15.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
16.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
17.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


〈互動看法題〉

18.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可列舉)
19.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
20.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
21.創作人惡搞你,能接受嗎?
22.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23.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24.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有何感想?
25.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26.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
27.對創作人的行境最大的不滿是? (這個…是行徑吧…)
28.想對創作人說的話?
29.和自創人的互動狀況如何?
30.問卷感想09-28 22:55
青艾德
DJ貓親,請收下囉!^^09-28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巴哈姆特商場開始... 後一篇:【訪問自創角色】2.你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