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ERA】永存於璀璨湖光 ─ 重啟

苙呰唲 | 2017-08-19 04:14:27 | 巴幣 4 | 人氣 140



【重啟】

新的章節,延續著更多的故事,阿勒坤與巴其溫的戰爭尚未結束。

友人的請託與懇求,將她喚了回來,重新踏入阿勒堡雷亞這個世界,張開眼,映入眼中的仍是一片雪白的世界,但比起她說再見時,更加的熱鬧。

新的階段,提起了許多人的熱情,眾人都向著目前的最終而邁去。

輕觸胸口那枚亮黃色的徽章,這才發現公會成員都不在線上,不安的搔搔腦袋,這個時間怎麼可能會半個人都沒有,查詢了記錄才發現還有在活動的成員都換了公會。

這一次的回歸,或許也是新的開始吧。

拔掉胸口上的徽章,輕拍身上那銀白綢緞、有著藏青色蕾絲的洋裝裙擺,踏出腳步,走走晃晃。


「嗨~美女,要加公會嗎?」繞了一圈之後,一隻波波利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瞠目的表情讓她看起來有些呆然。

「笨阿喜,妳嚇到人家了啦!」另外一隻波波利也彈了出來,嘻哈哈的笑的好不快樂。

「臭五塊,誰叫你不幫忙招人!」是的,這兩人就這樣在她面前鬥起嘴了。

揚起了一抹輕笑,她仔細的看看他們的公會圖,一朵銀白色的玫瑰上有著兩把黑色的狙擊槍交叉重疊。

「好啊!」她輕聲回應,而這聲回應讓兩隻波波利愣了幾秒,隨即歡呼似的在她周圍跳來跳去,她也感染了這歡樂的氛圍,笑的燦爛。


這一個階段,讓她花上了許多時間,才迎來了最終階級的光芒,與友人累得癱在補給所的一角,雙眼有些無神的看著漆黑的天。

「甜妳還好嗎?」扛著巨斧的他,敲了三天的阿勒坤,體力已經達到了極限,見眼前的女孩一點都沒有休息的意思,他泛著擔心的神情望著她。

「在寫信。」是的,她在寫信,寫給她的。

這是回來之後養成的習慣,她希望在她某日回來之時,會發現她在。

「給小光的?妳也真是夠執著的。」一屁股坐下在她的身側,他是少數知道她的存在的人。

「風你不是累了,快去休息。」拍拍他的肩膀,催促著這名理當比她還累的男人。

「阿甜!妳滿等了?快來!神殿缺一補!」徽章發出了清脆的聲音,他們已經徵補徵了一整晚了。

「咦?我沒打過欸!」將信送出,她輕觸胸口上的徽章回應。

「我們有六張可以救妳,快來!」完全不給她拒絕的理由,隊伍邀請就這麼的送來。

「風,我跟公會的去打場神殿,你快去休息。」她給身旁的人一抹微笑,過度疲累的身軀,已經進入了亢奮狀態。


博得神殿,高階領域裡面較為簡易的一區,負責出產衣服與武器。

最後寶箱的開啟,一把散發著金光的權杖就在地上閃閃發光。

「阿甜運氣好好!第一場就有武器!」

「真的,我也覺得。」
搔搔腦袋,她常常為了一件裝備,踩踏同一個迷宮無數次,第一次第一場就擁有其中一樣,讓她有點擔心接下來的會花多少時間。

「快去休息吧,妳練好幾天了吧?」
祭司真的不好練,要靠打手拉拔,但是願意拉補師一把的打手,真的很少。

「似乎是太累了,精神有點太好。」
她仍是輕觸著徽章說話。

叮,○○○光進入阿勒堡雷亞。

清脆的聲響讓她愣了愣,看著訊息她呆滯了幾秒鐘,按開好友名單查看位置,不管還在與她對話的公會夥伴,翻起書來直接前往該地。



一片的雪白,她輕吐著白霧,那抹熟悉的白金身影,就站在不遠處。

「小光……」
哽咽的聲音,從她身後呼喚。

「嗨?」
旋過了身,抬起手要打招呼,才發現那總是笑著的女孩,眼裡盈滿了波光。
不假思索的張開雙臂,將她攬入了懷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