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軍事學院將領品級解讀

作者:超级马修│戰艦風雲│2017-08-18 19:27:28│巴幣:0│人氣:484
軍事學院招募的將領分為五種品級,分為白、綠、藍、紫、金,品級越高所擁有的能力越強。這五種品級的又分成四種星級的品質,每種品質對應的能力也不相同,下麵讓我們詳細解讀一下。
 
金色五星將領:
以喬治華盛頓為首,品級為金色的五星將領總共有五位,都擁有三大屬性,分別是戰鬥加成,軍事技能和從政技能,其中金色五星將領,軍事技能和從政技能,必定有一個是金色品級,另一個為紫色品級。不用說這五位都是世界上著名的將領,能力當然毋庸置疑,要是能抽到一位,你就賺大發了。

紫色四星將領:
以譚雅為首,品級為紫色的四星將領共有九位,同樣擁有三大技能,戰鬥加成九個人都相差不大,軍事技能和從政技能,是根據將領的背景設計的,軍事技能突出的將領,技能全部都是紫色品級的,但是內政技能就稍微弱了,為藍色品級。而在內政上貢獻比較大的將領,內政技能有一項技能為紫色+,其餘為藍+,軍事技能則都為藍+。
藍色三星將領:
三星將領,總共三位,也擁有三大屬性,戰鬥加成一般,軍事技能稍微好點,而從政技能則都是綠色品級,所以藍色品級的將軍優勢還是在軍事次啊能上。


綠色兩星將領:
綠色兩星將領也有三位,但是他們只有戰鬥加成和軍事技能,軍事才能為綠色品質,總的來說兩星將領之能算一般了。
 
白色一星將領:
共四位,都是年輕有潛力的將軍們,只有一個戰鬥屬性加成,通常在第一次普通招募就可以招募完成。
總結:金色大將就不用多說了,放到哪里都是塊寶,可以在內政院從事首相一職。過來就是紫色四星將領,軍事技能相當可靠,對於有內政背景的將領,即內政技能有紫+的將軍,可在內政院任職。最後要說的是藍色三星將領,個人認為應該著重的用於軍事,參加各類戰鬥。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帶來的軍事學院將領品級詳解,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8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艦風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tthew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精英副本-煉獄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