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食記】台北東區 蘋果工房─蛋糕吃到飽

作者:真紀│2017-08-18 16:17:26│巴幣:2│人氣:646
記得幾年前去過櫻桃泡泡,現在好像倒了,網路上找了好幾家類似蛋糕甜點吃到飽的店都倒得差不多了。

今天11點半剛開門就一堆人,嗯然後用餐時間是90分鐘。

飲料有低脂奶茶、水果茶、柳橙汁、檸檬汁,旁邊可以泡咖啡。

有沙拉吧,一些生菜水果那類的,檸檬決明子。

蒜炒磨菇高麗菜、滷味、大蒜麵包、水果茶。蒜炒磨菇高麗菜還不錯吃。


彩虹蛋糕和千層派。千層派內餡還不錯。


我媽拿的,提拉米蘇和烤布蕾,烤布蕾我媽說好吃。


薯條


荔枝玫瑰園、葡萄寒天,重複的就不提了。


平日去會送一份餐點,有五種可以選,我選的是蒜炒田園培根蔬菜義大利麵。我最近蠻喜歡蒜炒的料理,不過吃完就飽了,所以還剩一點。


我媽的炸魚排。


炸雞和泡芙,我也有夾不過吃完了就去當場拍,泡芙不錯。


夏綠蒂、夏日芒果捲、馬卡龍(百香果巧克力),我好像忘記拍了,夏綠蒂也不錯。這是官網找的圖片我拼在一起,大概長這樣,圖片被我壓縮得有點模糊。


紅茶戚風、芒果寒天、巧克巧克,這個是我吃的最後一盤,真的吃夠撐的,結果還有幾種沒吃到,本來想都嘗過一遍的。


回來順便逛一下地下街,買了卡夾和錢包。香蕉我花了10塊就抓到,不過其他都失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84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記|蘋果工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 後一篇:久違的日常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