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今天罵了E君

作者:Lukatiya│2017-08-18 14:06:42│巴幣:2│人氣:60
今天罵了E君

  一直以來都在默默容忍她的輕挑與傲慢,我今天終於爆發了!

  早上要下班前要算錢、點交、完成交接班動作,這是公司重要SOP不可以忽視。我問她錢點了沒?她翻起白眼並用不悅的口氣說有點了啦,當下我情緒被她扇動到像是油鍋的熱油打翻在你「臉上」一樣,我試著按奈心中冉冉而升的火花,才剛一蹲下去地上要數錢盤時內心就發生爆炸,大概只輸宇宙大爆炸的速度慢一點點而已。

  在我意識到時我身體已經走到她面前不到30公分的距離,大聲問她,我是不是不可以問妳問題!?她訝異說沒有不是。我退了一步讓高大的影子從她身上移開,問她,我需不需要打電話告訴店長妳這種的工作態度?妳都做快1年了耶!

  她無語看著「客人」,她、我、客人,這家店就我們三個有靈魂的人站在那邊但只有一個人的靈魂在燃燒。

  我順著她目光才想起有客人在等咖啡,我不應該當著客人的面咆哮的,所以我轉頭正眼看著那位客人向她說對不起,女客人向我點頭。

  我灣腰蹲在地下點錢口中還不忘補了一刀給E君,妳要是不想做可以不要做!
我本來想在補幾刀過去,例如妳瞧不起這工作就不要幹!不要擺臭臉!態度不積極!之類的......
還好我沒補刀,當時太生氣了講完一句後,後面的太氣反而說不出來。

  我認真的點完錢,數好錢,終於交接完。女客人早默然離去。跟E君點交完畢我就回冰箱補貨。

  冰箱真他媽冷,剛好能讓我發熱的頭腦冷靜下來。補了十分鐘我他媽的老二都變冰棒了,但是內心還是十分清楚是非對錯的道理。

  把勇氣上緊發條,開門出冰箱我立誓要當個有擔當的人。

  走到E君面前不到20公分,叫了她一聲E君,她有點嚇到以為我要打她,於是我先開口了,對不起!我忘記妳是女生用對男生的口氣跟妳說話,不好意思。講完連我老二都在臉紅,E君臉上表情一變再變有生氣有可笑有平靜,轉頭她繼續補飲料。

  我嘆了口氣說不要放心上順便拍了幾下她肩膀就離去......

  可能她這輩子都不會原諒我吧,畢竟我他媽剛剛那麼兇對她,這道歉也不是很有誠意但他媽我也釋出我善意了再說是她先不對在先.........媽的B,反正我歉也倒了接不接受是她的問題,我回冰箱DBC一遍,OK。那就收包包走人。

  走前跟她道別她回應再見,出店門我覺得那是我們這一年友情的「再見」。

  以後就真的只是同事、一般的陌生人了。

  結論:

  她有錯我也有錯,我態度也不是很好,對女生我應該講話更溫柔一些來表達我不滿的情緒跟想法達到彼此良性溝通的目的。我EQ不夠高需要檢討。肉體傷可以好但心理創傷會是一輩子,我滿足自己愉快的3分鐘卻可以留下她30年的痛苦回憶,上帝──我有罪,而且很深。

  地獄將是我回家的路。


  留下這篇日記讓網友看看吸取我失敗教訓轉化為你們成功的階梯,好像也不錯,所以我真實寫出來了。

  笑、嘲笑我、都可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8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hobits99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C92本子開始發送!... 後一篇:今天生日3個願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