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東京五日行:DAY 2

作者:Leeteak│2017-08-17 22:01:19│巴幣:0│人氣:123
第二天,準備好9點上下就往新宿南口出發。早上我們就往動畫:你的名字裡的四谷站出發。雖然這是前年的電影,但看完之後,就一直想要來聖地巡禮一下。



到了這裡我拍了好多張,當時叫我姊當模特兒給我拍,一堆人在看我們,有一種羞恥的感覺,哈!因為沒問姊姊本人,我只好PO這張,這張就是瀧跑到這很喘的地方。



到了之前,因為這裡是住宅區,所以還滿多準備通勤的上班族的。沿路有經過一些超市,這些才是女生有興趣的,所以到這大概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



快到須賀神社時,這個飲料機會有這個告示牌歡迎你的到來。大概是走到累了可以買一杯。



上面有QR Code,掃了有聖地巡禮的MAP。



這個樓梯大家不陌生吧,你的名字最後一幕,瀧與三葉長大後的見面就是這裡。



來到這裡,當然要走到須賀神社囉。我們來這人群已經沒這麼多了,但還是有跟我們一樣的觀光客來到這裡,而且韓國學生很多。



神社裡面的繪馬,滿滿的角色圖畫。



看完之後,我們就從四谷轉車到原宿,去原宿的竹下通晃晃囉~



晃了超久的竹下通後,我們到了表參道的這間龍蝦堡來吃,很多部落客跟FB都有分享,我姊指定要吃這間。只能說,這間都是外國客,一堆講中文的。



吃完之後,我們沿著表參道走到明治神宮晃晃,這次進去理面在改建,可能是為了2020年吧。



晃完原宿後,我們到澀谷找晚餐吃順邊逛街,這就是傳說中的多人穿越的交差點。



澀谷的星巴克,有看過你的名字的人都知道的,奧先前輩與瀧約會的一幕。



最後選擇了居酒屋:鳥貴族,澀谷有兩間,我們選離車站較近的哪間,在大樓裡的6F。位子不多,所以等了一段時間,拉麵跟串燒、外加啤酒,這就日本人下班後的享受,好棒!!吃完之後晃一下附近就回新宿的飯店了,為了明天的迪士尼要早起。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7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ra486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愛夏天》嘻遊記分享:... 後一篇:東京五日行:DAY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