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作者:浪士│2017-08-17 20:27:06│巴幣:0│人氣:42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上映日期:2014-09-26片  長:01時33分發行公司:又水整合設計有限公司IMDB分數:5.5導演:
                                                                                      佐藤敬一                                                             
演員:
                                                                                      野島健兒(Kenji Nojima)                                                    、                                      岡本信彥(Nobuhiko Okamoto)                                                    、                                      赤羽根健治                                                    、                                      小野賢章                                                    、                                      佐佐木彩夏                                                             

劇情介紹            
            ★ 聖鬥士星矢誕生25周年紀念作
★ 原作者車田正美出道四十週年紀念電影
★《聖鬥士星矢》系列第6部劇場版作品,系列中首部全CG動畫

在神話時代,有一群守護希臘女神雅典娜的少年戰士。當邪惡降臨世界的時候必定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出現,他們就是傳說中的希望鬥士─「聖鬥士」。

聖戰結束後的現代,為自己所擁有的不可思議的力量而煩惱的少女─城戶沙織,被告知那種力量名為「小宇宙」,而她正是率領「聖鬥士」守護大地、愛與和平的雅典娜轉世。但是作為聖鬥士大本營的聖域裡的教皇則聲稱沙織是冒充雅典娜的逆賊,更派出刺客追殺她。而將沙織從刺客手中救出來的,正是守護著她的聖鬥士星矢。

青銅聖鬥士星矢從刺客手上拯救了擁有神奇力量「小宇宙」的少女城戶沙織。在戰鬥中決定面對自己命運的沙織,和星矢及其他青銅聖鬥士同伴一起前往聖域。但在聖域,教皇早已設下陷阱,更有聖鬥士之中號稱最強的「黃金聖鬥士」在等待著他們。星矢能夠將沙織守護到底嗎?年輕聖鬥士們的戰鬥正要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7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ck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 ... 後一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