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輪09

作者:幻月│2017-08-16 21:41:21│巴幣:0│人氣:98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輪09 地下勢力的反叛

1
 
位於台灣北側的基隆港,在美國-日本帝國聯軍攻占台灣之後,就成為了與沖繩的「邇邇藝基地」(Ninigi Base)直接連絡的軍港。
 
<*附註1:此處的「邇邇藝基地」的名稱,是取自日本神話中,神武天皇的祖父.邇邇藝命(ニニギ),他的妻子是木花開耶姬。>
 
這一天,無數的美軍軍艦與日本帝國軍艦在基隆港靠岸,並且在那之後開始卸下美軍從「加利福尼亞基地」(California Base)運來的機動兵器。
 
身穿全套軍服站在港口的翔正在監督機動兵器的卸載,而一旁身穿全套軍服的雫則是正在與另外幾位軍官清點機動兵器的數量。
 
只見運載下來的,是幾個看起來如同匍匐於地面上的蜥蜴、高高隆起的背部配備著兩挺重型加農砲,並且頭部配備著一挺高速連發機槍-由美國與日本帝國聯合生產,用於街道掃蕩的機動兵器-「焰火龍」(Salamander)。
 
在清點完成之後,雫便讓幾位機師駕駛總共被運來的十五架「焰火龍」,並且將那些「焰火龍」運到基隆軍營去。
 
由於雫的英語能力比翔還要好,因此這種情況下通常都是由雫交涉或是翻譯,而翔在這樣的情況下通常只負責握手。
 
在美軍艦隊與人離開之後,雫對翔說道聽說:「這一陣子島內不太平靜,我們待會回去的時候,可能要小心一點。」
 
「並不是說我不信任葉少校,只是我開始在懷疑,葉少校是否真的能夠協助我們管理這個島。」翔吐了一口氣:「到目前為止,大部分的東亞軍政前線殘黨都消失無蹤,我們卻連該從何找起都不曉得。」
 
「與其說是不曉得該從何找起,我倒覺得應該是那些殘黨消失的無影無蹤,實在是太過可疑了。」雫瞇起了雙眼:「這種感覺,彷彿就像是在望著天空,看看暴風雨什麼時候才會到來。」
 
不過真要說的話,反而比較像是望著大海,等待海嘯的來到…雫在這麼想的時候,也有些習慣性的將手指搭在臉上。
 
 
位於新店一帶的龍王廟,是台灣的黑社會團體.龍王黨盤據之處-一個表面上偽裝成宗教中心,實際上卻是私兵集團窩藏地的基地。
 
以四海龍王為祭祀對象的龍王廟,雖然看起來就像是清朝時期的廟宇,不過大多數人並不曉得,龍王廟終究只是個隱藏黑暗用的建築物。
 
因為龍王廟高層的秘密,其實全部都隱藏在龍王廟後方的香客大樓-一棟高達三十五層樓,看上去極為普通的香客大樓。
 
在龍王廟香客大樓第二十一層樓的2114房中,一個身穿全套軍服、有著黑色短髮的中年男子正坐在沙發上,並且幾個身穿全套黑色西裝的服務生正在為那個中年男子倒茶。
 
「自從那些日本帝國的狗子們來到之後,我們就只能一直躲藏在這邊,感覺實在很不是滋味。」那個中年男子-原本是政治軍官的陳巡哲少校-說道:「現在就連葉庭雯那隻母狗都成為了叛徒,這讓我更是難做人。」
 
在美國-日本帝國聯軍對台灣進行武力占領之後,許多的東亞軍政前線軍官幾乎都成為被掃蕩的對象-其中有些雖然被驅逐,但是更多的卻是遭到逮捕。
 
而陳巡哲少校由於本身與桃園地方勢力勾結甚深,因此他在台北與基隆的東亞軍政前線勢力被掃蕩之後,很快地就遁入了桃園地下社會的保護網之中。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緣故,陳巡哲少校成為了少數並未被掃蕩的東亞軍政前線軍官-其他同樣情況的少數軍官,也是採取與陳巡哲少校相同的模式,遁入地下社會的保護網之中。
 
「不管怎麼說,我們已經差不多可以反擊了。」坐在陳巡哲少校對面的青年男子露出冷酷的笑容:「你不放心的話,不然你也是可以加盟我們皇海公司的哦。」
 
那個青年男子-原本作為派駐軍官的王宇明少校-是盤據在中南部一帶,由於與當地黑社會勢力勾結甚深,而也同樣透過地下社會的保護網躲過掃蕩。
 
盤據中彰投的皇海公司,則是直接隸屬於王宇明少校的黑社會團體-一個偽裝成普通海運公司,實際上卻暗中利用謀殺手段為王宇明少校剷除政敵與中南部異議份子的黑社會團體。
 
正因為王宇明少校直接掌控皇海公司,因此過去有許多駐紮台灣中南部的東亞軍政前線的基層軍官,都暗中稱呼王宇明少校為皇海公司的「影子總裁」。
 
然而皇海公司與龍王黨卻在某種程度上,具備一定的共通程度-兩者不僅都是黑社會團體,也同時都是聽命於東亞軍政前線的私兵集團。
 
而王宇明少校在兩天前就已經暗中展開行動,並且在與陳巡哲少校接觸後,用最快的速度來到新店。
 
「反正我們都要合作了,而且你也是反叛行動的召集人-看在這樣的面子上,我可以直接讓你成為皇海公司的總裁。」王宇明少校笑了一下:「順帶一提,我不會讓你當傀儡總裁,而是真正的總裁。」
 
「那麼如果要行動的話,你打算什麼時候開始?」陳巡哲少校問道理:「你的勢力,應該都已經北上了吧?」
 
「當然了,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王宇明少校露出殘忍而猙獰的表情:「我可是已經等不及,想要去『問候』葉庭雯了呢。」
 
2
 
身穿全套軍服的葉庭雯與信正就如同往常一般,在上午的時候搭車來到了舊總督府,並且在那之後進入了舊總督府。
 
但是這一天的舊總督府之中,不只給人一種彷彿快要窒息的緊張感覺,空氣中似乎也透著戰慄的氣息。
 
葉少校、山城上尉,我在此歡迎兩位的來到身穿全套軍服的雫在這時候現身,並且用英語說道:「今日有比較緊湊的情況,我們就用英語交談,這樣比較能夠省下繁縟的翻譯功夫。」
 
雖然對於這種情況感到奇怪,不過由於葉庭雯與信正的英語能力都非常好,因此兩人自然也沒有太多的過問。
 
翔的辦公室之中,翔正在與另外幾個日本帝國軍官用日文談論事項,並且他們的手中也都各自拿著幾張照片與一份報告書。
 
「你們先出去吧,我們下午再繼續剛剛的會面。」看到了雫的翔在這時候,把報告書放在桌上,並且對另外幾個軍官如此說道。
 
另外的幾個軍官收拾完東西之後,很快地就離開了辦公室,而辦公室內部馬上就只剩下藤村兄妹、葉庭雯與信正。
 
翔在這時候用日語開始說話,雫則是用英語說道今天找兩位過來,是因為發生了重大的事情。
 
「幾天之前,我們從美國那邊運來了機動兵器『焰火龍』,並且也開始在北部用於街道巡邏。」翔開口的時候,雫也跟著用英語說道:「但是昨天清晨的時候,原本預定用於新店一帶巡邏的兩架『焰火龍』,卻遭受到毀滅性的攻擊。」
 
雫拿出了一張照片,並且那張照片中除了有被擊毀的「焰火龍」以外,葉庭雯也注意到了幾架機體。
 
那些機體的鎧甲都被塗成了藍底紅邊的顏色,全部都拿著純白色的長刀,並且站立的姿勢看起來就像是古代的機甲騎士。
 
這些機體,是過去在整肅反叛或示威行動的時候,所用上的機體葉庭雯將照片放在了桌上這些機體,都是私兵集團所用的機體-「庚戌」。
 
「所以我們惹上的,難道是潛伏著的私兵集團嗎?」雫拿起了照片之後,也稍稍的端詳了一下:「但是照理來說,那些私兵集團應該不會無故展開攻擊吧?」
 
「他們當然不會無故展開攻擊,因為他們在各自的立場上,都是隸屬於東亞軍政前線特定的軍官或是政治軍官的。」葉庭雯將雙手盤在胸前:「也就是說,他們會展開攻擊,完全是因為有人在背後暗中操弄。」
 
翔在這時候把一份資料交給了雫,雫則接著說道:「葉少校說的沒錯,不過依照我們目前掌握到的資料,那次攻擊的主使者,似乎就是目前還躲在新店,這陣子一直遍尋不著的陳巡哲少校。」
 
「陳巡哲少校長期都在新店活動,他與當地的黑社會勢力.龍王廟其實脫離不了關係,之所以遍尋不著自然是因為龍王廟的勢力在包庇他。」葉庭雯在這個時候想了一下:「但是陳巡哲是個謹慎的人,不可能光明正大的展開行動…」
 
「如果是有協力者的話,當然就能夠說得通了,只不過我們需要能夠擊潰陳巡哲勢力的人。」雫在這時候望向了葉庭雯:「如果把這件事情交給對於這種事情比較熟悉的妳來處理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吧?」
 
不過信正抬起了手,並且來到了葉庭雯的面前,然後用日語對雫說道:「請恕我在此無禮,但是我不認為這樣的事情,會適合葉少校來處理。」
 
「但是葉少校對於這個島上的事情,遠比我們三人都還熟悉。」翔在這時候用日語對信正說道:「還是說,山城上尉自認我們比較能處理這種事情?」
 
信正知道葉庭雯雖然過去是黨國內部的人,但是讓身心靈都受到過創傷的葉庭雯去處理與東亞軍政前線有關的事情,在他看來風險實在是太大了。
 
「沒有關係的,這件事情我可以出手。」葉庭雯將自己的手搭在信正的手臂上,並且用英語說道:「但是我有一個條件,我需要山城上尉與我一同行動,而且我也需要一架新的機體。」
 
聽到葉庭雯說出這句話的信正露出了訝異的表情,而雫則是彷彿已經預料到事態的發展一般,淺淺的笑了一下:「如果葉少校需要的是機體的話,我們自然是能夠代勞的。」
 
 
位於蘆洲的蘆洲兵營,是過去東亞人民共和國仍掌握台灣的時候,在台灣北部設置的一座中型軍營。
 
不過隨著後來美國-日本帝國聯軍攻占台灣之後,蘆洲兵營就成為了聯軍武裝佔領用的機甲兵器擺放基地之一。
 
在雫的帶領下來到蘆洲兵營的葉庭雯與信正,馬上就在踏入了兵營的時候,發現兩架矗立著的機體。
 
其中一架機體有著茶紅色鎧甲,機體後方的引擎上掛著一把長達15公尺的亮紅色長刀,並且也有著一對棕色飛翼的機體。
 
另外一架機體有著褐色的鎧甲,拿著一把雷射步槍與一面盾牌,並且後方的引擎上有著一把未啟動的光束軍刀與一把折疊起來而未啟動的光束長槍。
 
這兩架機體都是經由美國-日本帝國聯軍改造而成,並且已經被註冊了日本帝國自衛隊敵我辨識號的機體-型號EOJ-13R的「翔鶴」(Shoukaku)與型號EOJ-57K的「信濃」(Shinano)。
 
<*附註2:此處「翔鶴」與「信濃」的機體名稱,是取自現實世界中,日本為了參與WWII而打造的兩艘航空母艦-翔鶴號(しょうかく)與信濃號(しなの)。>
 
其中「翔鶴」便是由東亞人民共和國出產的「皇雁.狂嵐型」改造而成,而「信濃」則是由美國出產的機體「羅斯福」為雛形建造而成的。
 
之所以會這樣,最主要是因為美國還不打算親自涉入東亞的事務,而決定暫時性的讓日本帝國擔任美國自己在東亞的代行者。
 
除此之外,由於東亞人民共和國陷入了內戰,因此東亞人民共和國與日本帝國之間的戰爭也就突然宣告終結了。
 
而本身被困在與安地斯聯邦之間的戰爭的美國,自然認定目前東亞人民共和國無力騷擾日本帝國與被攻下的台灣,所以就將台灣的武裝佔領交給日本帝國。
 
此外日本帝國方為了填補被帶回美國進行量產改造的「羅斯福」,於是便與美國的科技人員共將機體改造,並且製造了「翔鶴」與「信濃」。
 
「實在是很隨便呀,我明明『羅斯福』開得比較順,居然是為了與安地斯聯邦的戰爭就把『羅斯福』調回去。」信正無奈地抓了一下頭:「難道說與安地斯聯邦的戰爭,就比東亞的事務還重要嗎?」
 
「往另外一個方向想想吧,山城上尉。」雫苦笑了一下:「由於『信濃』是只有軍階校級才能駕駛的機體,如果你的任務順利的話,或許你有機會升官。」
 
「但是將『羅斯福』調回美國,怎麼想都還是有點太過任性了。」葉庭雯稍稍歪了一下頭:「何況如果要量產改造的話,美國應該也有不少性能優於『羅斯福』的機體吧?」
 
「其實如果真要說的話,應該說是因為『羅斯福』在性能上,是最適合進行量產改造的。」雫抬起了手:「但是這種事情一向不是由我國決定,我國自然也不好干涉美國在相關事務上,打算進行的企圖。」
 
不管怎麼說,雖然已經有機體了,不過感覺這是為了測驗我們是否有能力幫助日本帝國管理這座島…葉庭雯這麼想的時候,也抬起頭望向「翔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6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萊茵河的雄鷹 人物圖: ... 後一篇:萊茵河的雄鷹 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