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病嬌少女4-4

作者:殘星│2017-08-16 17:45:06│巴幣:4│人氣:237
「我,果然最喜歡你了小渚。」

與栞接吻的時間不到一分鐘,她柔軟的嘴唇就這麼離開了我的唇。

「咦……?」

「來吃飯吧,小渚、小艾莉。」

無視於我呆若木雞的狀態,栞繼續以溫暖的笑容呼喚著我與艾莉。

「妳……妳剛剛,親、親……親了他?」

「是啊,這對於夫妻而言是很正常的事啊。」

「妳感覺怪怪的耶,另一個我?」

「是妳的錯覺吧,小艾莉。」

「妳究竟是在急些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認為呢,小艾莉?」

感覺氣氛好奇怪……為什麼她們會出現要開戰一樣的氣息啊?

「我想妳最清楚不過了吧。我和妳都是同一個人,同樣身為千葉栞這個人。雖然這麼說有違我的想法,不過,我與妳一樣在意這個變態。」

如果可以不要直接把變態這個稱呼說出來,我反而會比較高興一點啊……艾莉。

「說的也是。畢竟小渚也在場,我就把原因告訴你們吧。其實,昨天晚上媽媽她傳來了『蜜月旅行希望是去沖繩』的訊息。可是,我……我反倒是覺得名古屋行我比較喜歡。結果最後就變成是要以小渚來決定蜜月旅行的地點了。」

「蜜月旅行嗎?喂……那不就代表我也得一起去?」

「是啊,肯定是個美好的蜜月旅行的。」

「我才不要!雖然我的確很在意那個變態沒錯,不過這並不代表著我也要一起去啊!」

「不用擔心的,第一次可以拜託小渚溫柔一點的……」

「才不是這個問題!再說了,為什麼要在本人面前提起啊?變態他已經暈倒在地了耶!」

「這樣子,反而是逆推的好時機啊小艾莉~~」

「妳的腦袋真的不正常了啦,另一個我……」

最終,就在艾莉與栞的吐槽與被吐槽下,因為過度害羞導致體溫過熱的我,就這樣失去了意識。

另外就是……我比較想要溫和一點的行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5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柳丁(ゝω・)
暈倒在遞(地)了耶

08-16 19:10

殘星
非常感謝 已修正!08-16 20:24
柳丁(ゝω・)
用黑字比較好棕字和布景顏色相似有點看不到

08-16 19:11

殘星
目前是以某個時期開始的更新為黑字,其他舊一點的更新會呈現棕橘色那樣,之後我會慢慢地重新修正的說08-16 20:2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真是精彩喔(^o^)。[e23][e35][e34]

08-27 18:07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特桑!![e2][e2]08-28 1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停更通知... 後一篇:關於我被卡通音少女綁到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