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同人] 048.《情有獨鍾》言家

椎梧 | 2017-08-15 01:12:41 | 巴幣 12 | 人氣 820

     言老爺子與言老太太,因為楊依按時給的一年一度的奉養金花完了,剛好乖孫女言夏跟言冬看到網路,發現言清然這會兒在網路上竄紅。於是手頭沒錢花用的一家子,便毅然決然的直接來找楊依討錢花。

     一年才給他們五百萬花,哪夠用啊!

     再不給錢!他們隨便上網說幾句話,就能讓言清然完蛋!

     什麼?你說一般人一年還不容易賺到一百萬?!那與他們何干?他們可是有錢人!可別把一般人的價值觀放到他們身上!

     她兒子言文要換跑車,一輛可要幾百萬啊!楊依這女人卻一年只給五百萬,這怎麼算都不合理吧!

     她媳婦劉麗最近跟著什麼貴婦團一起參加聚會,每次開銷都要一、二十萬,要是拿不出這個錢,那不是就在貴婦團裡丟臉了!

     她二孫女兒言夏跟三孫女兒言冬,正在交男朋友,對方可是什麼富豪的兒子,每次出門約會沒有一些襯托的衣裝,那可不是會讓孫女兒們沒面子!要是孫女婿們跑了怎麼辦!

     還有她最寶貝的金孫言宇豪,今年考到駕照以後,就吵著要買車。前頭已經買了一輛國產車給他,不過豪豪說開國產車很過氣!有格調的人都要開超跑!沒有一千萬以上的都不能開出門!真不愧是她的寶貝金孫!說的話就是聽起來特別有道理!

     她女兒言嬈這會兒說要買房投資,市區的房價現在是咻咻咻的一直漲,說什麼要趕快跟進場才行,所以在市區看了好幾戶地段不錯的房子,一戶都要三、四千萬,房市達人都說什麼錯過了這波房價揚升機會,之後就少賺很多!

     她兒女婿王建那個麻煩的前妻,不過就是被搶了老公,結果鬧死鬧活的現在每個月還要王建給她贍養費五萬。自己沒本事顧好老公,怎麼不會跳河死死,還在那邊厚著臉皮的討贍養費!看她是討打還差不多!

     她外孫女王芳香說想出國留學,一年至少要個五百萬才夠!楊依這女人卻一年只給他們五百萬!這不是在開玩笑嗎!

     言老太太的雄心壯志很遠大!為了她心愛的兒子、女兒、孫子、孫女!她必須要振作!絕對要把大兒子的財產討回來!

     於是一家人商議好後,浩浩蕩蕩的搭車來到安市,來到楊依與言清然所住的地方。

     平時都是言老爺子與言老太太兩人上門討錢,這會兒實在是每個人都被錢逼急了,所以整家人都一起出動。因此不少人都是第一次見到楊依與言清然所住的地方。

     那房子,寬闊!氣派!豪華!

     言夏與言冬看了以後都嚮往不已,這房子要是讓她們住,那不知道多長面子啊!看看周圍相同的住戶,都還配有名車跟司機、管家!多配她們的身分!

     「奶奶!我要住這房子!你讓她們搬走給我們住!」言夏手插著腰,驕傲的抬了抬下巴,理所當然般的這麼對言老太太說。

     言老太太一聽,對啊!孫女兒說的挺有道理!憑什麼他們一家子到現在還窩在鄉下的破房子,而楊依那個女人可以住這麼豪華的房子!

     不成!今天見到那女人!她一定要扯著她的頭髮!把那女人給趕出這房子!從此以後就是他們一家子住的地方了!

     「好,夏夏想要的,奶奶都會幫你弄到。」言老太太和藹的對著乖孫女微笑,轉過頭後,立即恢復了兇神惡煞般的眼神。不管言清然那小雜種今天在不在,她就不信他們今天來這麼多人,還會輸給一個沒爸爸的小雜種。

     言宇豪遠遠就從鐵柵門看到庭園內的停車棚,停了一整排的法拉利。不說多,一眼能看到的就有十台。

     整排的法拉利看的言宇豪心癢癢的,別說,他一天開一台出門,一個星期都還不重複!這簡直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天堂!「奶奶!那些車我都要了!」

     唉呦!寶貝金孫都說話了,言老太太怎麼敢怠慢!趕緊拍拍她的老胸脯大聲說,「交給奶奶!奶奶今天就讓豪豪開這些車出門兜風!」

     其他人各看各自喜歡的地方,都在想著晚點要怎麼瓜分。這棟房子裡面的東西太豪華,就連種在路旁的一株樹都跟鑲金似的珍貴,配極了他們的身分!

     這些東西借楊依跟言清然兩個人住,也借夠久了!是時候全部還回來了!

     言老太太滿腹自信的上前拍打了楊依家的大門,如往常一般,沒多久就會有人來開門請他們進去。然後她就可以像過去一樣,扯著嗓子先把楊依一通數落吼罵,把人罵哭了以後再拿言韜出來說說,之後楊依就會乖乖地交出錢了。

     「楊依!你還不死出來開門!」

     言老太太拍了好幾下的門,那個在這裡幫傭的中年婦女,居然沒跟往常一樣出來開門。

     「楊依!別躲了!你婆婆來了還不快點迎接!你這女人懂不懂得禮貌啊!」

     眾人見言老太太氣勢激昂,簡直都跟嗑了藥一樣興奮!有言老太太在,還能有對手嗎?!沒有!沒有對手!言老太太可是村里最強的母夜叉!

     不過這都敲了幾分鐘了,還不見人來開門,這是怕了?還是不在家?

     劉麗也忍不住了!她要是住進這裡,那就成了真正的貴婦了!還可以請她那些貴婦朋友來家裡坐坐,多有面子!

     「楊依!你還不開門!有你這麼對婆婆的女人嗎!」劉麗也加入拍門的行列。

     王芳香是看著這棟房子最久,也一直是最安靜的那個。因為她是媽媽搶了別人的老公才有的孩子,所以在鄉下那,她不管到哪兒,許多人都會拿這件事來說她。她比在場的任何人還期待搬離那個爛鄉下!

     憑什麼她不過是媽媽搶了別人的老公,就要遭受這種罪!言清然那個從小就死爸爸的,卻還能住這種房子!這不公平!她一定要讓他過得比她還慘才行!

     「舅媽!你快開門!別再躲了!逃避現實沒有用!」對!逃避也沒有用!她一定要讓他們過的淒慘無比才可以!




上吧!言家大夥!為了你們的理想與抱負而戰吧!

言清然:一群人好手好腳的不工作,都跑來這裡玩耍。
戴家維:我看你需要的不是律師,而是精神科醫師。
言清然:看你這話說的,會構成誹謗罪哦。
戴家維:沒關係,我有一整個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替我辯護,而且老子我有的是錢。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主線基本上是依原作走,但其他東西幾乎都跟原作愈差愈遠了。
嗯,整個世界觀都快不同了呢(笑)


作者tag:重生、校園、女扮男裝

創作回應

綠風
這些人腦子有問題又很不要臉,不過因為劇情所需,所以有點好氣又好笑,真想看到他們踢到鐵板www
2017-08-15 10:09:28
椎梧
一家子傻的很可愛啊,溫腥~
2017-08-16 10:44: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