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X 的對話 15

作者:艾爾斯凱│2017-08-14 23:39:36│巴幣:6│人氣:94


閱讀前注意事項

此篇含有大量爭議等話題,請斟酌觀賞
不開放謾罵或隱晦攻擊等任何具攻擊性之言論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此篇可能會造成情緒上波動
此篇並無任何立場與傾向,請勿過度解讀,謝謝大家

此篇文章含有大量的對話
毫無內文、毫無敘述、觀看的過程會出現三選一
隨便讀者怎麼選,當然充滿問號
那是正常現象,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這是一個平日的星期三,您做著平常的事情。

平靜的日子裡,讓您想起過去的生活,最近幾個月遇見各式各樣的人。

讓一成不變的生活上起了變色。

這一切

歸於一開始的簡訊。

寄件者:『0000 000 000』被稱為『十0』的奇妙人物。

這是目前唯一沒有露臉,甚至知道有人企圖毀滅台灣,如果什麼都知道的話,為什麼沒有出面阻止?

疑問實在太多,就算想與『十0』接觸,也是沒有任何回應。

主動聯絡的時機,大多是……正在進行中。

是滅台組織的其中一人嗎?

可是這麼做有什麼意義?

您腦中打結,決定不去想。

雷庸已經進行大規模的搜索行動,希亞也進行各失蹤人物的調查,跟著雷庸跑『滅台組織』
所有家庭以及名下的房子等各地,希望能搜索出藏匿的蛛絲馬跡。

事件已經不在發生,警方開始全力追捕『滅台組織』的嫌犯。

如此大規模,一個星期過去沒任何消息。

究竟滅台首領、邱仁義事怎麼辦到的?人藏在哪裡?

現在又在進行什麼計畫?

您停下自己的身子,起身伸個懶腰~~~

這時刻……

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您拿起手機……

驚訝的是,『十0』傳來了訊息。

內容簡短


『 捷運 之後將會是 石門 ,二十四小時的戰鬥,您心裡準備好了嗎?』


這簡短的內容,您頭上冒出許多問號

捷運?

石門?

您想通的瞬間,立刻衝到有電視機的地方,不管身邊的人喝止,您強行打開電視。

轉至新聞台


「接下為您撥報獨家新聞,今早九點整,『台北車站』通往『南港』的捷運,在行車的隧道內,發生一起強烈的爆炸,使得去、往的兩輛捷運、脫軌高速相撞,造成死傷超過百餘人。」

「現在警方、救護人員正在搶修,搶修過程中,捷運將會停擺,對於要上班的人們而言,部份人士開始痛罵捷運的人員反應遲鈍,宛如不同情救護人員一般,人人只宣喊自己快遲到,要被減薪等慘況,我們台灣怎麼了?」

記者不斷的現場報導,所有民眾看的人心慌慌。

您赫然發現,台製菸毒真正目的,就是破壞人們的EQ,讓他們無法冷靜,所以現場暴力言語相對的人數會那麼多,就是這個主要原因。

但是身邊的人沒有會相信您的說詞,畢竟太荒謬。

可惜……

這是現實。

清楚的您,趕緊打電話,將能夠信任的人物,全台灣只剩下希亞、雷庸,以及願意知情願意協助的人。

時間太過緊迫,您在電話中,要求希亞、雷庸無視『捷運爆炸』的事件

捷運之後就是石門。

表示接下來的地方是!

石門水庫!

『十0』,最重要的訊息,必須讓其他人知道!

所有人集合地點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區公所正門前。




十點整

過了一小時的時間,您、希亞、雷庸、文挺,四個人立刻聚集此地。

雷庸開著私人轎車,其餘他人上車。

希亞:「雷庸,沒有時間了,直接走六十五號快速公路(紅65),直接切到國道三號 (國道3號)到石門水庫。」

雷庸:「我知道了,不過小希、『滅台組織』的行動您怎麼知道?」

希亞:「不是我知道,而是賭在『他』身上。」

希亞坐在副駕駛座,從後照鏡看向您。

您身邊坐著郭文挺。

雷庸用不可思議的眼睛從後照鏡瞄您一眼,關於『十0』只有希亞知道,雷庸、文挺並不知情。








猶豫不決的您,決定將所有的過程,遇見希亞的事情,湳雅夜市的遭遇,此刻,詳細的說明。

雷庸:「原來如此,這麼一來那個『十0』的話可信度很高,如果不是滅台組織的成員,那就是……曾經被 邱仁義 遊說過且拒絕的人。」

希亞:「這麼想確實合理,知道初步滅台過程的話,等到事情的發生,就知道下一個可能性,不願意網路流傳,是因為可能沒人性吧?所以找上了您。」

您也認同希亞跟雷庸說的。

文挺:「如果是這樣,十0 也不知道滅台組織的人數,並且表示不想阻止,簡單說……他也是一半贊成一半否認的感覺,並將這個問題,丟給願意處理的人,這樣跟見死不救的人可說是同一種人。」

希亞:「但是坐視不管的人太多了,有能力的人也不見得會有時間處理,只能說……我們是唯一對抗『滅台組織』的人了。」

希亞這句話,讓車上充滿嚴肅的氣氛。

希亞:「『十0』 提到二十四小時作戰,捷運恐怕是分散警方人力以及救護人員,上百人受困於隧道瓦堆內,加上崩塌現象,搶救的時間絕對不止二十四小時,如果主力集中破壞大台北地區的話,石門首選表示……」

雷庸:「在路線上,石門水庫、翡翠水庫、再來是核二廠最後核一廠,最為順路。」

雷庸:「可惡!林大哥的推測是正確的!」

雷庸不禁大罵,甚至用手不小心敲到車子的喇叭,發出巨響,您跟文挺依然淡定的坐在後座。

希亞:「爸爸的推論,一個國家要邁向毀滅,藉由其他國家借鏡、歷史,可分為四種要素,『人心』、『友誼』、『電力』、『水源』,這四種身為人是不可或缺,套用在國家身上,就能推測出滅台組織的真正目的。」

希亞:「台製菸毒,這次捷運爆炸事件可以看見,人心,尤其是互相協助、互相信任,台灣被菸毒造成影響大大破壞,甚至有人抽不到台製菸毒,還會有發狂現象,搞不好捷運的傷患內,有這種人正在大發神經……。」

希亞:「將友誼換成『邦交』,那麼『外國人死亡』事件就是達到最大的效果,讓國外的人認為台灣是個恐怖之都,那麼貿易、經濟、旅遊這些將會受創,而且糟糕是十個外國人死亡,而且幾乎都是觀光客,這已經造成邦交的危險性,外交部已經頭昏眼花了。」

希亞:「依照爸爸推論沒錯,加上二十四小時路線規劃,就剩下兩個因素了。」

水源:水庫

電力:電廠

希亞說到流下冷汗,今天開始二十四小時,一秒都不能分神。

所有人都知道……

台灣的生存,就只剩『這一天』

雷庸:「看到石門水庫了!」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窗戶外,就是石門水庫。

文挺:「那麼我說好的,林希亞、還有您。」

文挺在車上掏出四把槍和一堆彈葯。

您首次看到,可說是怵目驚心。

文挺:「這些都是真貨,你們有用過槍嗎?」

希亞:「沒有用過,但我知道這是必須的。」

您也搖頭表示。

文挺:「就這樣也想對抗『滅台組織』……算了,我簡單講解一下槍枝簡單性,這些是我黑幫組織要到的數量,其中有的是改槍成的,有些是走私真品。」

文挺:「警察佩的是『M5904 手槍』,對吧?」

雷庸:「對,我身上這把就是『M5904 手槍』。」

文挺:「黑幫大多是改造手槍,使用上跟『M5904 手槍』差不多,但是不保證長久的實用性,但是短期的戰鬥,是可行的。」

文挺:「林希亞小姐就兩把,預防萬一,我跟您各一把,子彈數量一人三個彈匣,加上手槍內已經填裝,共四彈匣、三十二發。」

文挺:「這是我能提共最高火力的支援了,我應該能相信你們吧?」

文挺望眼看向雷庸。

雷庸:「我向你保證,事件過後,不會跟你有任何關連,被查到的話,我會說警方的協助者。」

文挺:「希望你不要忘記你說過的話,那麼準備吧。」

文挺 跟 您 個自填裝手槍,並且有提供裝槍的特殊腰帶,跟警察非常相似。

希亞則是兩把槍,一樣三十二發子彈,可能對於女性文挺比較不放心吧,給了兩把。

希亞一臉平靜,接過槍後,流利的裝填後,腰帶整裝起來。

雷庸:「準備好了嗎?經過『溪州大橋』了。」

希亞:「雷庸、直接開上環湖路,直接到水壩上層的石門水庫碼頭停車場,我們就在那邊行動。」

雷庸:「我知道了,最後我想說一句……」

雷庸嚴肅的言語,大叔唯一認真的表情說著。

雷庸:「做好覺悟了嗎?這不是遊戲,更不是表演,而是……」


戰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83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實|推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X 的對話 14... 後一篇:X 的對話 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